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天氣不壞造型 時尚雨靴晴雨2穿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2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雨天穿雨衣、雨鞋出門總覺得不夠時髦,日本百貨業者為了吸引女性顧客回籠,推出設計款雨鞋,還有馬卡龍色系的雨衣,即使在狂風暴雨天,也可以穿美美的出門。

色彩繽紛的娃娃鞋,鞋面點綴可愛的蝴蝶結,還有一整排亮色系的漆皮芭蕾舞鞋,看得出來嗎?這些其實都是防水雨鞋。NHK記者:「鞋緣旁邊有橡膠,這樣雨水就不容易跑進去。」

鞋緣有防水設計,鞋跟也有防滑處理,鞋面的漆皮是今年最流行的正色系,不只下雨天,平常日也能把低跟雨鞋穿出門。

民眾:「一般的長統雨靴很悶熱,像這種造型短版雨鞋比較好穿。」

要休閒、要好看,還要晴雨2用,日本百貨業者聽到女性消費者的心聲,今年夏天推出設計款雨鞋,像是寶藍色的牛津鞋款,比長筒雨靴更透氣也更實穿。

不只鞋子要晴雨2用,外套最好也能當雨衣穿。NHK記者:「看不出來是雨衣啊,這是晴雨2用外套,雖然材質是棉和麻製成,但都有經過防水加工處理。」

馬卡龍色系的雨衣,晴天可以當風衣穿,下雨天就是一件時髦雨衣。NHK記者:「賣場最受歡迎的就是晴雨2用的外套和鞋子。」

今年日本梅雨季提早報到,讓雨鞋和雨衣銷量開紅盤,百貨公司擴大規模,整層樓都在賣造型雨鞋和雨衣,銷售量比去年多了3成,抓準女性愛美的心理,就是抓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23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