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朴子 結果共367筆

  • 提告侯友宜遭嗆浪費司法資源 鄭文燦:警探不能栽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在廣告中影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雞蛋「門神」、涉及利益輸送,而鄭文燦已委請律師提告,卻反遭侯友宜反批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對此,鄭文燦今(7日)視察衛福部朴子醫院東石院區時受訪表示,他相信這不是侯友宜的風格,「侯市長是警探,知道不能栽贓,栽贓就是錯誤,錯誤就應該得到懲罰」,候選人做廣告就應該承擔責任。
    2023/10/07 11:44
  • 王識賢、韓瑜《阿叔》再續前緣 黃西田抗議「戲份太少」求加戲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人擔綱主演,王識賢在劇中飾演家具修復師文欽,情感空白一生未娶的他,將侄子姪女養育成人,在初戀情人明珠回到朴子後,揭開他不為人知的過去與隱藏的祕密。
    2023/09/19 11:08
  • 山蘇富含膳食纖維!適合三高族群 「這類患者」食用要注意

    野菜餐館經常都有炒山蘇,鮮脆的口感,搭配破朴子或豆豉更是對味!營養師表示,山蘇營養成分高,除有豐富膳食纖維以外,還有維生素A、C、B群、鈣、鐵、鉀等,心血管疾病和三高患者都適合吃,只有腎病患者要注意適量。
    2023/08/16 11:54
  • 長達10年!部立醫院集體行賄案 他爆「條列式證據」助警破案

    衛福部多家轄下醫院爆發收賄案!包括嘉義、朴子及台南三家部立醫院,由電腦設備業者林大為自2012年開始至2022年間,行賄三家部立醫院的6名採購主管及資訊管理師。透過採購案進而結識院內資訊管理師,而後多次雙方餐敘、喝花酒,院內人員僅而放任林男向其他公司借牌,並以製作不實報價單等方式圍標,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
    2023/08/02 11:03
  • 颱風杜蘇芮逼近 翁章梁指示全天候監測防汛設備

    中央氣象局預計今天下午發布杜蘇芮陸上颱風警報,嘉義縣長翁章梁上午到朴子過埤子抽水站視察防汛狀況,指示縣府水利處嚴陣以待,需24小時嚴格監測,即時做出應對措施。
    2023/07/25 16:16
  • 弟酒後咆哮要錢!兄勸阻險遭持刀攻擊 警勸阻:將循線通報 

    嘉義朴子15日下午,發生一起兄弟鬩牆,還差點持刀傷人的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酒後在住家廣場咆哮,哥哥上前勸阻,竟遭他持刀作勢攻擊,還好警方獲報到場,對峙已經結束,但家人說,這幾年男子染上喝酒惡習,經常情緒失控,還常跟家裡要錢,嚴重影響家中生計。
    2023/07/16 18:57
  • 綠嘉縣議員倒戈挺侯友宜 民進黨中評會:從重處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嘉義朴子天公壇參拜,民進黨前縣議員黃文峯及其女兒現任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支持,甚至做加油棒發給現場民眾,倒戈樣態明顯。對此,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回應,將針對違紀助選行為,根據事證進行調查,依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從嚴從重處分,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07/08 14:25
  • 新北偷車嘉義撞圓環 車成火球!賊狼狽落網

    嘉義朴子市圓環,28日晚上10點多傳出火燒車意外,1輛白色轎車火速衝撞圓環的安全島後側翻,整個起火燃燃,30歲的駕駛卻是火速逃往夜市的巷弄裡躲藏!原來,這車是他一早在新北市偷來的,疑似路況不熟撞毀起火,偷車賊還是被員警搜尋逮到!
    2023/06/29 13:44
  • 被煞到?嘉義盜墓男狂做惡夢 警拉他到墓園「下跪告解」

    嘉義縣一名無業的蔡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別人家祖墳上,清明節前後,陸續到墓園竊取上頭的石獅子、石蓮花,打算變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蔡嫌,蔡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更稱疑似「被鬼煞到」,最近惡夢連連,警方也帶他到墓園下跪致歉,訊後再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03 17:10
  • 年輕人較挺柯文哲?40歲以下民調 柯P領先侯、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之後,行程幾乎都在南部,也被解讀從南部出發的起手式,他今天(5/23)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參拜,支持者稱他柯總統,還送他一瓶花生,而2024三強鼎立態勢,平面媒體民調,以整體支持度來說,柯文哲落後藍綠對手,不過40歲以下選民支持度,他領先賴清德和侯友宜,他說當要做世代和解代言人。
    2023/05/23 14:08
  • 侯友宜母親節返老家淚憶亡母 化悲傷為力量「保護更多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母親侯呂秀蓮去年母親節後不久病逝,享耆壽90歲,面對今年少了媽媽的母親節,侯友宜今(14)日上午並未安排市政行程,一早回到嘉義朴子老家,因為這是他當時見母親最後一面時的約定。侯友宜說,媽媽離世那一刻,自己因公無法陪伴在側,是他這輩子對她最大的虧欠,今年沒機會當面向媽媽再說聲「母親節快樂」,心中難免感慨,但母親希望他以公務為重,化悲傷為更大的力量,保護更多人,他也會延續母親樸實努力的精神。
    2023/05/14 13:07
  • 廟會遶境變調!又為了「垃圾收拾」 爆群體扭打推擠

    嘉義朴子有廟會遶境,活動結束後,卻爆發了衝突場面,地上有滿地鞭炮屑和垃圾,一名婦人跟一名男子說,垃圾不要亂丟,男子覺得對方管太多雙方爆發口角,還演變成肢體衝突,親友加入戰局,最後包含勸架的,現場總共有7人被帶回警察局。
    2023/05/13 20:06
  • 夜空染紅!嘉義水上報廢汽車廠驚傳大火 現場無人員受困

    嘉義縣水上鄉今(4)日晚間驚傳大火!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喜多多宴會廳對面的報廢汽車解體場,晚間6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熊熊大火直竄天際,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派遣水上、嘉太、鹿草、太保、三和、雙福、祥和、朴子及大隊部等8個分隊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2023/05/04 21:32
  • 日式舊宿舍變「撸貓天堂」 3隻店貓陪手作銀飾

    嘉義縣朴子市區,新打卡景點「水道頭文創聚落」,由日式舊宿舍改建,其中一間金工體驗教室,有3隻親人可愛的店貓,在屋子裡趴趴走,不少民眾都來「吸貓」,除了DIY手作課程,還結合下午茶咖啡廳,提供抹茶糰子、紅豆鯛魚燒等,品嘗日式甜點。
    2023/04/05 20:17
  • 清明假期首日傳憾事!車自撞成廢鐵 20歲女乘客當場魂斷

    今(1)日,為清明連假的首日,在上午7點44分,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0多歲男駕駛載著20歲的女乘客,在行經快速道路時,疑似因自撞護欄,整台汽車幾乎扭曲變形,女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男駕駛則多處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4/01 12:45
  • 門口「撿」3紙箱 阿嬤被告竊盜 原來內藏...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年約70歲的阿嬤,在路上撿了3個紙箱,沒想到事後卻被提告,因為紙箱內真的裝了5個包裹,直到警方上門,阿嬤還一臉狐疑,雖然自稱不是故意的,但仍被依竊盜罪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30 17:18
  • 嘉義朴子豬舍暗夜大火 逾200頭豬被燒死成「烤乳豬」

    嘉義朴子佳禾里苦瓜寮一處大型豬舍昨晚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人車搶救,40分鐘將火勢撲滅,但現場豬屍遍地,200多頭豬已被燒死,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待查。
    2023/03/17 13:44
  • 有詐?小編被警要電話「怒喊詐騙」 真相跌破眼鏡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使用的手法也日新月異。日前一名男子表示,有人以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偵查隊的名號,向他索取聯絡電話,直指是詐騙集團要來騙個資,對此,警方透露,確實是偵查隊所為,為的就是要與民間建立聯絡管道,防止網路詐騙發生。
    2023/03/10 12:33
  • 裝身障討錢吃飯、修車「攏係假」! 店家愛心被糟蹋怒PO網

    嘉義朴子,最近出現一名騎機車的身障男子,他以修理機車以及找工作沒錢吃飯為由,希望店家贊助他幾百元,不過有人給了錢後,卻發現他機車根本沒壞,而且還拿錢去抽菸喝酒,才知道愛心被糟蹋了,因此公布畫面,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2023/02/21 18:49
  • 沒十倍券別哭!政府發錢「每人1000」現金 4萬人可爽領

    小確幸來了!雖沒有十倍券等振興券,但這地區自行先發放振興經濟津貼,每人現金1000元,共有4萬793人可以領取,放發時間曝光!
    2022/12/13 11:06
  • 觀點/蔡明宏的下勾投人生 從朴子少棒奪世界冠軍開始

    下勾投手(或稱低肩側投)經常是中華隊進軍國際賽的奇兵,因為投球姿勢怪異,算是亞洲投手特有,認為對抗中南美洲球隊特別好用,中華隊在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銀牌陣容中,就有一位下勾投手蔡明宏。
    2022/12/08 14:44
  • 倒地再遭追撞!嘉義防汛道路連環車禍 男騎士傷重亡

    嘉義朴子市朴子溪的防汛道路,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機車騎士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撞上同向騎單車的7旬老婦,雙雙重摔倒地,後方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追撞上來。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2人送醫,男騎士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2/11/03 15:10
  • 又傳買票!嘉義里長、村長候選人涉現金賄選 警逮2人偵訊

    嘉市某里長候選人陳姓男子涉嫌現金賄選,尋求選民支持,嘉檢今(3)日傳喚陳男、樁腳及多名選民說明,部分選民已坦承收受賄款;截至下午1時,陳男還在嘉義市警察局偵訊中。
    2022/11/03 14:32
  • 新iPhone掉大排溝失而復得 網驚:釣到的?

    台中一名王先生,國慶連假到嘉義大排溝釣魚,結果才買不到一個月,iPhone13promax,不小心從口袋滑落,掉進大排溝裡,一度以為找不回來,都已經買了另一支同款新機,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接到警方通知,手機找到了,事件被PO上網,讓網友驚呼難道手機是被人釣到的嗎?
    2022/10/11 20:04
  • 驚險瞬間!太陽能板從農會七樓頂飛落 砸碎車玻璃

    今天(10/10)早上嘉義縣朴子市農會,七樓頂的太陽能板,突然從天而降,砸到路邊一輛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頂也凹陷,附近居民說這幾天都有吊車在施工吊掛,農會表示樓頂租給綠能公司,而太陽能板砸落,廠商派員處理善後,是沒有做好固定釀禍嗎,工人不發一語。
    2022/10/10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