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朴子 結果共367筆

  • 民調支持度墊底 朱立倫:我是來幫候選人提高民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到訪嘉義朴子配天宮,和基層黨員與會座談,對於《TVBS》昨天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朱立倫上任3個月接連遭逢四大公投、中二補選、「罷昶」挫敗,民調滿意度僅21%,在13位藍綠政治人物中排名最後,他在受訪時表示,「我不是候選人,我是要幫候選人,要幫國民黨所有的候選人,讓他民調越高越好。」
    2022/01/18 14:18
  • 廟會遶境放煙火引燃紙盒 熱心民眾緊急澆水搶救

    嘉義朴子市傳出廟會燃放煙火後,紙盒起火燃燒的意外!16日中午時分,廟會遶境時,燃放大量煙火,其中1個紙盒竟然起火了,把民眾嚇了一跳,緊急拿出澆水器來滅火,引發民眾對廟方垃圾處理不當的質疑,廟方表示,遶境隊伍後方有安排清潔隊清掃,只是當下燃放後紙盒就起火,清潔隊還未到達現場清理。
    2022/01/17 14:44
  • 小六女兒檢察牙齒突遭拔! 母控醫「亂拔2顆牙」

    嘉義朴子一位媽媽帶國小6年級的女兒去牙科檢查,本來只是為了學校的「健康檢查」,沒想到女兒從診間出來,怎麼2顆牙齒就被拔了,家長不滿,診所要求她不用進診間,醫師要幫孩子拔牙卻沒告知她,一次拔2顆,萬一孩子有凝血不全狀況怎辦?
    2021/12/14 20:30
  • 今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憶當天情景:坐鎮三鶯現場救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父親侯溪濱日前過世,享耆壽93歲,今(27)日在嘉義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家屬低調辦理後事,婉拒花圈花籃,拒收奠儀,無公祭,僅有侯家親人參加的家祭。治喪期間未請假,照常跑公務行程的侯友宜,今日上午11時30分抵達會場,送父親最後一程。侯友宜稍晚透過臉書寫下長文,訴說思念之情,「有其父必有其子,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阿爸的一面鏡子,種種性格來自阿爸的傳承與影響,我們的身體裡都流著相同自律的血液。」
    2021/11/27 17:52
  • 機車衝撞轎車!雙載少女當場噴飛 1人脫險1人命危

    1名29歲的女駕駛,7日傍晚下班開車回家,行經嘉義168縣道,由東石往朴子方向的路口時,遭到1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機車上年輕的女駕駛及女乘客當場噴飛,她們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雙雙失去意識,還好送醫救治後,16歲的少女已脫離險境。
    2021/10/08 20:49
  • 潛訓溺斃嘉義消防員出殯 徐國勇追頒消防獎章

    潛訓溺斃的嘉義縣消防員翁翊凱告別儀式,今天在朴子殯儀館舉行,內政部長徐國勇前來公祭並追頒消防獎章,消防署長蕭煥章頒授消防榮譽章,公祭結束,消防、義消人員列隊送別翁翊凱。
    2021/09/22 15:39
  • 消防員潛訓溺斃!家屬哭求真相 徐國勇:不容憾事再發生

    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新港分隊隊員翁翊凱13日潛水訓練溺斃;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朴子市殯儀館弔祭,死者母親哭著要求查明原因;徐國勇說,會檢討改進訓練過程,不容憾事再發生。
    2021/09/17 20:35
  • 配天宮贈朴子分局「智能防疫門」 進出全身消毒

    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入侵,嘉義縣朴子配天宮今天贈送縣警局朴子分局一座「智能防疫門」,員警、民眾進出時全身自動消毒,降低病毒感染風險。
    2021/07/06 15:49
  • 嘉義朴子民宅深夜火警 救出受困2人送醫4人

    嘉義縣朴子市一處民宅昨天深夜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火勢已被撲滅,但屋內濃煙密布,吳姓屋主及妻子、兒子及時逃出,其女兒及孫子受困,消防人員救出,其中4人送醫。
    2021/07/05 09:59
  • 快訊/北農群聚案匡列103人 嘉義縣啟動簡訊快篩

    因應北農群聚案,嘉義縣針對農產運送鏈循線調查,目前匡列風險對象103人,將啟動免費快篩服務,針對5月20日至6月20日間,曾到北農相關市場的接觸者,如司機、卸貨人員等運銷對象,縣府將發出簡訊,在6月22至24日,請儘快前往嘉義榮民醫院及部立朴子醫院快篩。
    2021/06/22 15:43
  • 快訊/施打國產疫苗調查惹議 工業局決定暫停調查

    嘉義朴子工業區員工陳情,近日工業區為國產疫苗造冊,被誤解經濟部強迫只能施打國產疫苗,因此,工業局18號依照立法院決定,協調工業總會暫停調查造冊。
    2021/06/19 10:29
  • 嘉縣超商店員確診感染源不明 篩檢279人陰性

    嘉義縣15日新增東石鄉超商女店員確診個案,因感染源不明,昨天起進行社區篩檢,朴子醫院快篩191人皆為陰性;東石鄉衛生所進行核酸檢測(PCR)篩檢,88人為陰性。
    2021/06/17 11:22
  • 實聯制奏效!超商女店員確診 簡訊通知1500人廣篩

    嘉義東石1名超商女店員染疫,感染源不明,衛生局下午就在東石衛生局設立篩檢站,針對她住家附近的鄰居及在超商接觸的居民,進行PCR篩檢;另外,由於超商以外來觀光客居多,有沒有可能是被客人傳染?縣府也回溯1500多筆實聯制紀錄,發出細胞簡訊,通知朴子醫院廣篩。
    2021/06/16 18:26
  • 嘉義唯一口罩國家隊火警 昭惠實業舊廠陷火海

    嘉義朴子一間醫療器材工廠發生大火,火煙在遠處清晰可見,六千坪廠房短時間內就陷入火海,幸好加班員工及時逃生,現場還因為水源不足,抽取溝渠內的水來灌救,而起火的是昭惠實業,也是嘉義唯一的國家口罩隊成員,不過業者說起火的是舊廠房,生產護具類,口罩產線在新廠房,沒有影響。
    2021/04/24 17:29
  • 口罩國家隊遭火燒!工廠狂爆炸「房一半全沒了」

    嘉義縣朴子市唯一口罩國家隊工廠今(24)日上午11時傳出火警,現場爆炸聲頻頻傳出,當警消趕到現場時,鋼構鐵皮廠房已燒了一大半,燃燒約6000平方公尺,目前正全力控制火勢中。
    2021/04/24 12:38
  • 市場臘肉攤「24小時無休」 日賣3百斤肉乾

    古早味的肉乾和香腸,是民眾過年愛買的品項。嘉義縣朴子傳統市場,有一家傳承六代的肉鬆老店,初一前都是24小時營業不打烊,老闆娘自己也說,連續3天只能瞇一下下,忙著趕工備料,肉乾一天就能賣出300斤,今年的銷量比去年成長4成以上。
    2021/02/10 19:52
  • 疫情怕怕!南市國華街部分店家 春節不營業

    春節假期將屆,擔心群聚有安全疑慮,台南市國華街的知名砂鍋魚頭店春節連假打算不營業,春捲店也規劃休息5天,到初4才開工,另外,有名的刈包業者除夕、初一不營業,店家說,如果疫情升溫,有可能只提供外帶不內用,防疫大作戰,嘉義縣長翁章梁則是拿起大聲公,到朴子夜市強力宣導!
    2021/02/07 17:08
  • 等7天! 攝影達人拍下「蒜頭大橋」平地雲海

    連接嘉義朴子市與六腳鄉的蒜頭大橋,將在農曆春節前通車,有攝影達人花了7天的時間守候,終於在1日早上拍到蒜頭大橋出現的平地雲海,美景宛如台版「美國舊金山霧中金門大橋」,嘆為觀止。
    2021/02/01 17:50
  • 國內疫情升溫 朴子配天宮取消寶貝回娘家團拜活動

    嘉義縣朴子配天宮,每年正月初三「媽祖寶貝回娘家團拜」活動,群聚人數超過5000人,因疫情加溫,廟方決定取消今年團拜,並呼籲過年期間到廟參拜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範。
    2021/01/28 11:05
  • 機車綠燈剛起步 救護車煞不住直接衝撞

    嘉義太保發生一起救護車撞機車事故,女騎士綠燈直行剛起步,一輛救護車到路口煞不住,直接撞上去,女騎士倒地手腳多處擦挫傷,而這輛民間救護車,車上載的是一名病患,從台中中國醫藥學院,要轉送朴子長庚醫院,在轉院途中休克,駕駛跟時間賽跑車速比較快,卻跟機車碰撞,轉院的男子到院搶救後命危。
    2020/12/29 19:11
  • 要命!酒駕撞斷電桿 女騎士遭電線勒脖嚇哭

    嘉義朴子一名男子喝的爛醉還開車,結果不但把電線桿攔腰撞斷,還害無辜的女騎士被掉落的電線勒住脖子,連人帶車,包含後座乘客全都摔傷,脖子上勒出一個大洞,差點丟了小命,把女騎士嚇壞大哭。
    2020/11/08 12:47
  • 國慶日遇火!朴子第二市場火警 店家2樓延燒

    嘉義朴子第二市場一間店面的2樓,10日早上7點傳出火警意外。剛好遇上國慶連假第2天,附近有早市,又有求子聖地「配天宮」,不少遊客一大早來參拜順便到市場逛逛,吃小吃買伴手禮時,都被突如其來的大火嚇了一跳,幸好只有一戶攤商受到波及。
    2020/10/10 13:08
  • 民眾掛急診騎車違規 控警只顧開單

    嘉義朴子一名呂姓男子,23日晚上七點多,因急性支氣管發炎還發燒,為了搶時間,自行騎機車到附近的嘉義長庚掛急診,沒想到路上違規被警方攔下開單,不過他抱怨,一開始希望警方讓他先就醫再在開單,卻遭到拒絕,後來又請警車幫忙送醫,也不被接受,呂先生認為警方執法太不合理,但警方也回應說,是有幫忙叫救護車的。
    2020/09/24 19:56
  • 朴子偷銀樓43小時台中落網 竊賊驚:怎那麼快

    這個月五日,嘉義朴子一家銀樓5個金戒指被偷,警方兩天內,在台中豐原逮捕到年僅20歲的楊姓嫌犯,當時他跟妻兒正在逛街,見到警方出現,還驚訝的說,怎麼那麼快就找到他,警方發現,除了專門鎖定鄉下管制較鬆散的銀樓犯案,還會穿著一身潮牌,拿名牌包,來降低業者戒心。
    2020/09/08 19:32
  • 10歲童洗車場空地玩 遭車來回輾壓受傷

    嘉義朴子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有民眾帶著10歲小孩去自助洗車,結果孩子坐在一旁空地,沒想到遭到另一名客人開車輾壓,駕駛一度不知道壓到人,還又倒車輾過,直到下車查看才發現情況不對,趕緊移車救人,還好男童意識清楚,直喊胸痛,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20/06/16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