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朴子 結果共367筆

  • 貨車停路邊遭女騎士「跨雙黃線撞」 7旬婦索賠13萬

    嘉義朴子一對夫妻,開貨車停在路口,卻有一輛機車「逆向橫跨雙黃線」撞上,70多歲婦人頭部、胸部多處受傷,事後向駕駛索賠13萬,駕駛太太控訴太離譜,因為車禍鑑定委員會判斷,婦人逆向才是肇事原因。還提到上法院時,婦人疑似假裝行動不便,事後卻健步如飛。
    2022/10/09 13:02
  • 快訊/嘉義布袋民宅清晨大火 7旬老婦葬身火窟

    嘉義縣消防隊今(2)日上午6時40分獲報,布袋鎮貴舍里一處民宅發生死亡火警,消防隊隨即派遣布袋分隊、朴子分隊、東石分隊、祥和分隊、第一大隊、義竹分隊前往灌救,火勢撲滅後入屋搜尋,發現一名78歲的李姓婦人已明顯無生命跡象,後續將交由檢警、火調單位釐清案情。
    2022/10/02 08:59
  • 烤肉要瘦荷包!原物料漲又遇夯肉需求 醃肉片、牡蠣漲1至2成

    國際原物料上漲,再加上中秋烤肉需求量大,讓烤肉相關食材的海鮮和肉類,出現1至2成的漲幅,嘉義朴子一間市場老牌肉攤,獨家醬汁醃製的肉片,每台斤漲20元,但饕客還是在中秋前一周就來報到,牡蠣也因為颱風海象差,蚵農沒出海採收,風浪大牡蠣也會變瘦,牡蠣可能較不肥美,價格也會因此上漲。
    2022/09/03 13:24
  • 起風了! 參選人看板吹落砸車 未服務先道歉

    嘉義朴子市長參選人的競選看板,因為軒嵐諾強風,直接被吹倒,意外砸中民眾車子,也讓參選人還沒為民服務就先鞠躬道歉,而隨著颱風逼近,有了前車之鑑,讓各候選人動起來,連忙巡視競選看板,防止強風吹落。
    2022/09/02 19:46
  • 買便當多拿醬包遭控偷竊!女警母出面致歉:誤認可自取

    嘉義縣吳姓女警與其母親買便當多拿醬包,遭店家通報偷竊;女警母親今天出面說明,當時誤認配餐醬料可自行拿取,而造成誤解,也因網路輿論影響店家生意,深感抱歉。
    2022/08/08 21:46
  • 女警「買5便當拿8醬包」!店家怒控偷竊 嘉義警急澄清

    嘉義布袋分局一名吳姓女警,日前和媽媽到朴子一家便當店買便當,先與店家發生糾紛,接著又被指控偷竊,起因是女警購買5個便當,卻拿了8包醬汁,多拿了3包,引發店家不滿,氣得控告其竊盜。整起事件被員警PO上網,稱女警被通知到案卻置之不理,掀起輿論熱議;對此,朴子分局及布袋分局均出面說明。
    2022/08/08 11:42
  • 女警買便當被控偷竊! 布袋分局:多拿醬包消費糾紛

    嘉義布袋有1名女警被指控,休假日跟媽媽到朴子買便當,與店家吵架,還涉嫌多拿了店家3包醬汁,店家憤而報案,怒控女警偷竊!就有員警怒po文說,這名女警被控偷竊,通知到案還置之不理!不過,布袋分局幫忙澄清,說女警與媽媽誤以為醬包是隨餐附贈,多拿了幾包,是消費認知差異,應該不算偷竊。
    2022/08/07 19:27
  • 嘉義某診所醫師詐領健保340萬 投入公益醫療獲緩起訴

    嘉義縣朴子市某診所張姓醫師被控明知藥師未親自調劑不得申領藥費,卻從中詐領健保費新台幣340萬元,檢方考量醫師已認罪,繳回不法所得,且加入公益醫療聯盟,以緩起訴處分。
    2022/06/05 13:38
  • 母告別式 侯友宜慟「父想母親所以帶走她」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上周23日過世,今天(29日)在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手捧母親遺照,神情哀戚,送母親最後一程,侯友宜表示,應該是父母親感情好,所以把媽媽接到身邊。
    2022/05/29 23:32
  • 侯友宜悲痛送母最後一程 淚喊:下輩子還想做您的孩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於本月23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29)日於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下午於臉書上發出千字文緬懷媽媽,他說,短短6個月內父母相繼辭世,內心的哀痛難以說盡,最大的遺憾就是42年來投入公職、夜以繼日,卻無法有時間陪伴自己最愛的母親,原以為今日能因此平靜地送別 ,但最後一程的目送,終究還是不能自已,噙著淚再喚最後一聲媽媽,「下輩子,友宜還想再做您的孩子,願我們來生再續母子緣 。」
    2022/05/29 16:24
  • 高齡90歲母親離世 侯友宜家祭紅眼眶:爸爸想媽媽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本月23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29)日於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友人、嘉義縣太保市市長黃榮利上午到場致意並轉述,侯友宜紅著眼眶向他道歉,也說可能是父母感情好,所以爸爸才把媽媽帶走了。
    2022/05/29 12:25
  • 朴子市公所發放「千元補助金」 染疫、隔離可申請

    嘉義縣朴子市公所公告,因應COVID-19疫情對市民生活影響,5月26日起染疫或隔離且設籍並居住朴子市達6個月以上市民,3個月內都可向公所申請防疫補助金新台幣1000元。
    2022/05/27 16:52
  • 讓牠終老!養育8年水牛點頭如感謝 老農不捨淚眼送別

    嘉義縣1名張姓老農不捨飼養8年的水牛被送進屠宰場,最後決定把朴子市最後1頭水牛送到屏東縣的崁頂護生園區終老,昨天要送別老牛時,水牛一再對著老農點頭,如同感謝一般,讓老農淚流滿面。
    2022/05/14 21:37
  • 土方利益引殺機!他遭退休警一發穿腦 檢今求處無期徒刑

    今年年初,嘉義東石鄉的張姓男子,駕車頭部中彈,陳屍於三家村附近的土地公廟,意外扯出朴子分局的侯姓退休偵查佐涉案,警方事後發現,整起案件全因土方利益引起,雙方爆發槍戰,侯員亂中朝張姓死者的轎車射擊,導致子彈貫穿車窗,擊中張男頭部。如今檢方將侯員等6人,分別依照殺人等罪提起公訴,對侯員更是求處無期徒刑。
    2022/05/06 18:06
  • 雷電交加! 嘉南地區狂風暴雨下冰雹  居民:猶如颱風

    對流雲系旺盛,氣象局針對嘉義發布豪雨特報,一早,玉山氣象站附近就下起了冰雹,水上鄉民生村也有村民拍到冰雹在屋頂上跳舞的畫面;朴子則是刮起強風,下起大雷雨,讓居民驚呼,猶如颱風一般;這雷雨胞隨後也往南移動,台南市後壁區下冰雹,出現狂風暴雨,一度還讓車輛停駛,急停路邊。
    2022/04/23 21:41
  • 居隔第二天悶到發慌 蔡易餘:陣頭、辣妹我都看不到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確診COVID-19,民進黨籍嘉義縣立委蔡易餘因18日曾一同錄製節目,也因此居隔10天。蔡易餘今(23日)在臉書表示,「居隔第二天,整個朴子市炮聲隆隆,聽說今年不論陣頭規模或是鋼管辣妹一個比一個還要辣!但是我都看不到」。他也指出,以目前每日確診數,加上匡列人數擴散出去,不斷攀高的居隔數量,影響範圍超過生計、家庭照顧層面都太大,他也支持應該重新檢討居隔政策。
    2022/04/23 18:07
  • 嘉義豪雨特報!玉山、水上鄉下冰雹 朴子雷電交加下大雨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嘉義發布豪雨特報,一早,玉山氣象站附近下起了冰雹,水上鄉民生村也有村民拍到下冰雹的畫面,而嘉義的太平雲梯上空,凌晨1點多出現閃電雲海,朴子市從昨天深夜就下起大雷雨,陣陣強風下,雷電交加,讓民眾嚇壞了。
    2022/04/23 13:18
  • 高鐵彰雲嘉段沉陷 13年來最大

    據台灣高鐵公司委託工研院對彰化、雲林及嘉義路段沉陷最新監測報告,2021年較前一年增加的年下陷量,為2009年以來最大,尤其雲林少數墩柱有較顯著的差異沉陷,但仍在安全範圍內。
    2022/04/16 15:00
  • 少年偷機車「載友兜風」玩樂 猛騎破百公里跨縣被逮

    本月18日晚間,在雲林縣大埤鄉,有一名黃姓民眾時常搭火車通勤,將機車停在火車站後站,卻忘記拔鑰匙,原本以為是記錯停放的位置,經苦苦找尋後還是沒看到車,才確認失竊,因此焦急地報警,經警方調閱路口和民宅監視器後,發現2名竊嫌在中午12點多偷得機車後,便雙載沿省道南下去嘉義,於是員警漏夜調查,在嘉義的市郊發現了2名偷車賊,竟然都是未成年人,在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3/22 12:49
  • 中籤率僅1%!非法繁殖黃金獵犬14隻 千人搶領養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去年底獲報,朴子一名陳姓飼主私自非法繁殖買賣犬隻,家畜所到場當場查獲黃金獵犬非法繁殖場,14隻黃金獵犬沒入,並依違反動保法開罰23萬3千元。消息一出,全台有一千多人想領養這些黃金獵犬,家畜疾病防治所決定於3月3日下午14時,於粉絲專頁直播公開抽籤。
    2022/03/02 16:38
  • 嘉義爆竹工廠壓藥室爆炸 一員工全身50%燒燙傷

    嘉義縣東石鄉一間工廠今(1)日下午1點多驚傳爆炸意外,據了解,現場為永屯村某爆竹工廠,疑似壓藥室員操作不慎,導致現場爆炸意外,消防局緊急派遣朴子、祥和、東石、布袋人車前往搶救,現場1名呂姓員工全身50%燒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目前仍在燒燙傷中心治療中,至於意外發生原因以及相關責任歸屬,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2/03/01 17:13
  • 來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 讓民眾增添文創的美好回憶!

    有影無!嘉義縣政府舉辦朴子影視文史特展,從小空間看見做電影的人,帶您重返老戲院欣賞那些年的懷舊電影,還有阿嬤最愛的回憶柑仔店。
    2022/02/16 18:20
  • 遭19歲無照女逆向衝撞、拖行 嘉義婦人四肢扭曲慘死

    嘉義縣一名19歲的少女明明還沒考到駕照,日前竟擅自開車上路,行經朴子市一處道路,逆向衝撞對面的簡姓女機車騎士,簡女被撞後還慘遭拖行,當場四肢變形,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該名少女並無酒駕情況,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刑責,還有待釐清。
    2022/02/15 16:44
  • 春節前搭火車失聯 23歲女終於打電話向父報平安

    家住新竹的23歲徐姓女子1月29日在嘉義火車站下車後失聯,焦急的徐父1月31日求助嘉義縣朴子市文化里長楊石旭,透過臉書協尋,徐女今天打電話報平安,協尋網友鬆口氣。
    2022/02/02 17:52
  • 買年貨人潮湧!萬巒豬腳拚過年訂單 嘉義肉乾日烤500斤

    週末就要過年了,不少人都會買屏東萬巒豬腳,外帶回家加菜!雖然疫情影響,內用顧客減少,但外帶和宅配訂單變更多,業者忙到手都沒停下來過。而嘉義朴子市場,有攤肉乾老店,更是當地居民的拜拜首選,一早就有不少婆婆媽媽,搶著買年貨。
    2022/01/28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