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式舊宿舍變「撸貓天堂」 3隻店貓陪手作銀飾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17

嘉義縣朴子市區,新打卡景點「水道頭文創聚落」,由日式舊宿舍改建,其中一間金工體驗教室,有3隻親人可愛的店貓,在屋子裡趴趴走,不少民眾都來「吸貓」,除了DIY手作課程,還結合下午茶咖啡廳,提供抹茶糰子、紅豆鯛魚燒等,品嘗日式甜點。

圖/TVBS

 
小朋友:「啊媽媽,牠們都這樣子。」

踩著優雅步伐,虎斑貓咪醬,和灰白皮毛的厚呀,待在玄關不肯走,似乎想溜出去曬太陽。

顧客:「哈哈」

 
胖嘟嘟的橘貓財財,毛茸茸腦袋睡成一團,客人和牠一起窩在沙發耍廢,不嫌空間擠。

顧客:「又可以玩貓咪,因為我本身很喜歡貓咪,是一個貓控。」

顧客vs.小朋友:「她蠻開心的,(怎麼說),因為還蠻多貓咪陪她玩,妳喜歡貓咪嗎,(點頭)。」

圖/TVBS

大人小孩,全被三隻「店貓」擄獲,聽到小零食一打開,厚呀就跳到客人面前,財財跟咪醬也虎視眈眈,別看牠們貪吃,也會和顧客一起手作DIY。

金工老師vs.顧客:「妳要先練習敲字,就是我們等一下會戒指裡面,是可以敲字的部分,這一盒是字砧,這邊有英文跟數字。」

從刻字符號,到點火鍛打,重頭戲「焊接」,老師手把手教你DIY操作,這裡是嘉義朴子"水道頭文創聚落",過去是教職員和警察宿舍,老闆大學畢業後回「嘉」,發現這處老屋淨土,改建成咖啡廳,結合日式喫茶和手作銀飾。

業者胡朝綱:「因為我外婆住在嘉義,那我們是覺得很可惜,因為大部分要跑到台中,或者台北或者高雄這種地方,才會有手作課程,那我們就覺得來嘗試看看。」
 

等待拋光時,最適合來一份,軟Q不黏牙的抹茶紅豆糰子,原料日本進口,每日現做很費工。另外現烤酥脆的鯛魚燒,有甜滋滋的紫米紅豆,以及火腿荷包蛋的鹹食口味,邊填飽肚子,還能手作「專屬對戒」。

業者胡朝綱:「也有人來做,他們自己的訂製的婚戒,等他做完之後,可以交由我們來幫忙鑲鑽。」

圖/TVBS

兼顧生意,也怕毛小孩在家孤零零,半強迫牠們一起"上班",也意外把咖啡廳,打造成另類的撸貓天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水道頭文創聚落#舊宿舍改建#店貓#吸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4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