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墓後台61線火燒車人平安 苦笑「換新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世明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8:00

民眾從新北回嘉義掃墓,今天上午北返,在西濱快速道路上,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對父子及時下車,人沒事,後方駕駛也是掃墓後返家,停車熱心協助警戒,談話中發現都姓蔡,倍感親切,全程陪伴善後。「蔡家人」雪中送炭的溫暖,讓當事人寬心轉念,苦笑說就當換新車吧。

圖/TVBS

 
西濱快速道路上,車輛燒成火球,黑色濃煙竄得好高。消防隊員趕來滅火,車上兩個人,緊急下車逃生。

駕駛是新北市人,57歲的蔡先生,跟兒子返回嘉義老家掃墓,車是09年的老車,不過南下之前才保養過車子。掃完墓之後北返,在西濱北上189公里,彰化芳苑路段火燒車。

圖/TVBS

車主蔡先生:「回嘉義掃墓,(回來就發生這種狀況),就開上來就這樣,反正要換新車了,哈哈。」
 

當時車子突然失去動力,他滑行路肩發現引擎蓋冒煙了,兩人下車之後,車子燒了起來。危急時刻,後方來車熱心協助。

車主蔡先生:「遇到好心人,(是怎樣)好心人,不認識,今天在那邊一直陪我到現在。」

熱心路人蔡先生:「聊一聊剛好姓蔡,剛好我下午有空檔,想說等一下協助載他到高鐵。」

兩人對話當中,發現都是蔡家人,感覺別親切。路過的蔡新先生,還陪他們善後,載著他去搭車。火燒車有驚無險,他苦衷作樂說,就是要換新車了。另外,西濱新竹香山路段,也有驚險事故。

目擊者:「喔,我的天啊,他幹嘛。」

圖/TVBS

大貨車疑似搶快闖紅燈,咻,擦身而過,民眾嚇得驚呼連連,後方鏡頭看到,它擦撞另一台車之後,沒有煞車,直奔通過路口。在前方才停住。

 
竹市交通隊分隊長劉又壬:「營業大貨車碰撞前方自小客車,造成自小客車駕駛跟乘客受傷。」

被撞的是這輛白色休旅車,車門鐵皮被扯了下來,車上兩人受傷送醫。拍下過程了,這輛車要是沒有閃邊,也會被撞。駕駛PO文問,大車學長,你是在趕清明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掃墓#平安#嘉義#西濱快速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