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孝順?掃墓停車「壓到紙錢堆」 百萬奧迪慘淪焦黑骨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9:58
中國大陸發生因掃墓導致的火燒車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發生因掃墓導致的火燒車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戶人家開著百萬奧迪前往墓園掃墓,但在停車時卻意外停到沒熄滅的紙錢堆,導致在火光復燃的同時車子也陷入火海,由於墓園位置較偏遠,因此在消防車趕抵之前、車輛就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只剩下焦黑的車架擺放在路旁。

百萬奧迪被燃燒殆盡。(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山東滕州,當時一戶人家開車抵達墓園後,將車輛停放在一旁就下車離開,卻在掃墓到一半的時後才發現,由於當時車輛下方有沒完全熄滅的紙錢堆,因此在火勢復燃的情況下導致整台車陷入火海,車主也只能在一旁看著愛車淪為火球而無能為力。

車輛停放在未熄滅的紙錢上、導致發現時為時已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由於墓園位處郊區,加上掃墓人潮眾多,導致消防人員儘管早早接獲通報,卻仍是無法及時趕抵現場,最終在場的所有人也只能眼睜睜看著車輛盡數燒毀,最終變成一塊焦黑的廢鐵;不少人也搞笑表示這樣的孝心值得讚嘆,「好傢伙,都開始燒真車了嗎」、「車主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停在兩個墳中間就不管「可能惹怒別人的祖先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掃墓#紙錢#火燒車#奧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