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前護照被狗啃!他少做1事「旅行全泡湯」:還退不了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05:26
出國旅遊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才能應付突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旅遊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才能應付突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各國疫情相關規範鬆綁,越來越多人把握空閒時間出國玩,美國一名男子原本也規劃好了出國行程,沒想到竟在出發的前一天發生意外,男子忙到一半意外發現自己的護照被家裡養的狗啃的亂七八糟,更慘的是已經完全沒有時間可以重新辦理相關文件,再加上男子也沒有購買旅遊相關的保險,因此原本預定好的機票、住宿等花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

護照被咬爛四散讓雅各相當崩潰。(圖/翻攝自Reddit)

 
根據《新聞周刊(Newsweek)》報導,悲劇事件的當事人雅各(Jacob)在論壇《Reddit》發文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自己已經為了這為期兩週的歐洲之旅作好萬全準備,除了機票之外,行程當中的食宿都已經安排好,而為了避免自己出發找不到護照,雅各還特別將護照放在已經打包好的行李上方,認為擺放在顯眼的位置就不會忘記了。

雅各護照被咬爛、加上沒有購買旅遊險,導致取消的行程無法得到退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料才剛把東西擺放好,轉頭整理其他行李20分鐘的功夫,原本放的好好的護照卻只剩一片片碎紙,而兇手正是自家的愛犬,讓他好氣又好笑。由於事發當下距離登機只剩不到8個小時的時間,因此在來不及重辦護照的情況下只好忍痛取消行程;不過雅各也崩潰的發現,自己當初並沒有購買旅遊的保險,因此取消的班機、飯店都無法得到退款,只能無奈把損失全吞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照#旅遊險#歐洲行#出國#狗啃#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0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