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氣球竄火勢!「空中淪火球」2人慘死 目擊者嚇:有人掉下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6:52
墨西哥發生熱氣球奪命火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墨西哥發生熱氣球奪命火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墨西哥日前傳出一起火警意外,飄浮在空中的熱氣球因不明原因燃起熊熊大火,導致吊艙內的2名大人乘客因「難以脫困」最終不幸喪命,另一名孩童則是有嚴重的燒傷;對此墨西哥政府於當地時間1日證實本起事故,目擊者拍下的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熱氣球起火嚇壞不少民眾。(圖/翻攝自@kelvin_chinaza 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墨西哥著名歷史遺址特奧蒂瓦坎(Teotihuacan),從側拍畫面中可以看到,熱汽球飄過遺址上空後燃起不明火勢;而根據墨西哥州政府的消息指出,當時受困在吊艙內的乘客為了躲避火勢,竟選擇直接從高空躍下,最終聲明也指出,本起意外事故共造成兩名成年人死亡。

本起意外事故造成2人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聲明中另外提及,除了死亡的兩名成人之外,還有一名孩童雖然僥倖脫困,但右股骨發現有骨折傷勢、且臉部還有二度燒傷,情況同樣並不樂觀;特奧蒂瓦坎是墨西哥當地相當熱門的旅遊景點,同時也因為有提供熱氣球服務,向來是許多觀光客必定造訪、安排的行程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熱氣球#火警#死亡意外#Teotihuac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9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