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朱海君 結果共162筆

  • NONO爆性騷後 朱海君現身哭了!淚喊「你們愛我嗎」

    藝人NONO陳宣裕,被20位女性指控性騷擾,這陣子與老婆朱海君持續神隱,不過昨天(29日)晚間朱海君首度公開現身,在台中商演場合獻唱情歌,朱海君還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3/06/30 12:45
  • 命理師6年前就算到!NONO「52歲走衰運」 婚姻慘陷危機

    台灣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捲入性騷擾、性侵事件,直播主小紅老師呼籲受害者積極與她聯繫,好讓NONO20年來的犯罪證據更為完整,而她也將於今(30)日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一切進入司法程序。對此,有網友挖出NONO曾被命理師江嘉葉預言,其婚姻將會在52歲時出現危機,恰好NONO今(2023)年就是52歲,令網友震驚不已。
    2023/06/30 11:09
  • 影音/朱海君哭了!連唱3情歌 「轉身拭淚」敬業獻唱

     
    2023/06/30 10:20
  • 車內摸黑絲腿!NONO「開保時捷凱燕」網驚:賣雞排那麼賺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遭爆性騷擾至少20名女性,日前他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但至今沒有公開道歉,再度惹毛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她整理出被害人懶人包,今(30日)下午將到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網紅馮語婷昨也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NONO「色狼相簿」,被眼尖網友發現NONO疑似開保時捷的凱燕,驚呼「賣雞排那麼賺?!」
    2023/06/30 08:14
  • NONO驚人癖好曝!女爆要求穿黑絲襪「抬腳放臉上」噁舔腳趾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因被多名受害者怒控性騷,日前急發聲明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不過至今未道歉,讓站出來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非常不滿,昨(29)日再一口氣公布20多名被害人的懶人包,也意外讓NONO詭異性癖好曝光。
    2023/06/30 07:43
  • 朱海君現身了!台上哭了轉頭擦淚 因NONO被轟:不是善類

    NONO日前遭多位女性指控性騷,而且爆料人數不斷上升,除了小洪老師,跟匿名的女性,網紅馮語婷也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摸大腿的照片,加碼對話紀錄,獸行罪證確鑿,甚至還狠嗆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指出壓榨雞排店員工,而朱海君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對此,就有人直擊她現身台中商演,唱到一半還哭了。
    2023/06/29 21:17
  • NONO已婚約妹「8年前證據」公開! 手滑摸大腿示愛:要當妳男人

    網紅馮語婷今(29)日發文公開8年前命名為「色狼陳宣裕」相簿,指控NONO(陳宣裕)騙老婆朱海君要去工作,實際是約妹開房間,馮語婷替受害者發聲,揭露NONO曾侵犯受害者2次的過往,除公布NONO在車內將手摸大腿的照片外,還有多張對話截圖,其中NONO更表示,「不管,我要當妳的男人。」看到受害者遇上如此遭遇,馮語婷也直言:「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
    2023/06/29 18:34
  • NONO遭掀「壓搾員工」過年包2百 加碼朱海君黑料:妳也非善類

    NONO(陳宣裕)日前遭小紅老師爆出性騷擾,明(29)天小紅老師將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今(29)日,網紅馮語婷又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摸大腿的照片,加碼對話紀錄,獸行罪證確鑿。此外,馮語婷爆出一句「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表示過去他們夫妻倆在經營雞排店時壓榨員工、股東,氣憤地說:「兩個夫妻可以開記者會退出演藝圈。」
    2023/06/29 17:49
  • NONO爆婚後欺騙朱海君! 約妹摩鐵侵犯2次「車內狼樣」曝光

    NONO(陳宣裕)日前被20位女性指控性騷擾,神隱多日未向受害者道歉,受害者之一的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9)日發文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希望喚起NONO記憶,在個案件中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小紅老師發文後,網紅馮語婷隨後公布8年前某受害者命名為「色狼陳宣裕」相簿,控訴NONO開房間侵犯的過往。
    2023/06/29 17:35
  • NONO遭控性騷「持續神隱」經紀人發聲! 小紅老師:給你當人你不當

    直播主「小紅老師」本月21日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當天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在表格中驚見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對此NONO經紀人也回覆。
    2023/06/29 14:21
  • 娶朱海君照樣來! NONO爆按摩店「直接掏出來」硬上:我比妳還怕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事後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控訴被侵犯的過程,並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在表格中驚見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對此NONO經紀人表示:「沒有要回應。」
    2023/06/29 13:21
  • NONO追愛朱海君「這舉動」惹到丈母娘 遭嗆:現在想怎樣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痛揭曾遭NONO性騷擾,且受害者多達20人,NONO更因此暫停演藝工作避風頭,至今都未露面解釋或道歉,導致他和老婆朱海君的臉書遭網友出征洗版。但有網友挖出當年NONO和朱海君婚前,曾因這個舉動讓丈母娘相當不開心。
    2023/06/27 10:25
  • NONO初見朱海君「闖休息室留電話」猛追! 經紀人早料到勸不要

    直播主「小紅老師」近日開記者會指控曾性騷擾、性侵女性,受害者至少20人,她先前也發文透露會和NONO認識,是當時NONO在錄影結束後跟她要電話。NONO的老婆朱海君去年曾在《女人我最大》分享夫妻相識的過程,談到NONO在她上節目時跟她要電話,當時她的經紀人事前也提醒她,若被要電話就留經紀人的號碼。
    2023/06/25 17:17
  • 朱海君不忍了!公開10年婚姻內幕 NONO認只剩2功能

    NONO(陳宣裕)因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侵,召開記者會公布許多受害者名單,而且很多都是跟朱海君結婚後,還不斷騷擾女性,原本不認的NONO,後來也發文宣布暫停演藝圈工作,老婆朱海君則是選擇沉默不發聲。而看起來相當恩愛的兩人,也被挖到過去朱海君上節目時,就曾透露NONO婚後變了,令她相當傻眼。
    2023/06/25 12:13
  • NONO不藏了「對妻閨密起色心嗎」全招 朱海君:身體比嘴誠實

    NONO(陳宣裕)日前捲入性侵事件,網紅小紅老師還開記者會公布內容,還有許多受害者,甚至從剛開始是婚前,到後面爆發婚內出軌,他也因此宣布暫停演藝事業,而老婆朱海君則選擇沉默。就有網友翻出過去夫妻倆一起上節目,問到一些犀利話題,包含有沒有對老婆閨密起過色心,NONO也全招了。
    2023/06/25 11:21
  • NONO婚後變一個人!拋孕妻搞失蹤 反轟朱海君:疑心病

    演藝圈#MeToo風暴持續延燒,不少男星接連中槍,其中被點名「最可惡」的NONO(陳宣裕),遭20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性侵,甚至傳出他婚後仍不間斷私約女性,過往黑歷史也遭起底。事實上,NONO妻子朱海君過去就曾在節目上透露,NONO婚後變了一個人,還曾在她懷孕期間大搞失蹤。
    2023/06/24 18:41
  • NONO陷性騷風波「神隱突關閉IG」 網友怒灌臉書:出來面對

    諧星NONO(陳宣裕)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性騷擾,女方昨(21)日更出面召開記者會,揭露受害者將近20人,當年年紀最小的才15歲,NONO則在臉書宣布暫停演藝工作,但文中卻未有道歉字句,有網友發現,NONO已悄悄關閉IG,頁面顯示無法使用。
    2023/06/22 14:46
  • NONO性騷成癮「有婚約照樣玩」 她再公開截圖:當時已跟朱海君求婚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昨(21)日被網紅「小紅老師」與多位受害女性指控性騷、性侵,粗估至少有20個受害者,情節驚人,NONO隨後發文表示「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好好反省」。即使如此,他過往的荒誕行為還是無法被原諒,小紅老師今(22)日又在臉書貼出受害者的控訴截圖,指出當年NONO已經與朱海君求婚,卻還背著未婚妻在外面亂搞。
    2023/06/22 14:43
  • NONO爆拖公廁侵犯!神隱「私下行蹤」曝光 友爆料全抖出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20名女子,甚至將櫃姐「拖進公廁」侵犯,帶回內湖家中強壓。對此,NONO昨(21)日緊急宣布暫退演藝圈,隨後神隱,友人曝光「私下近況」。
    2023/06/22 09:57
  • NONO爆性侵退演藝圈!朱海君近況曝光 閨密心疼:她要約爬山

    「NONO」陳宣裕近日捲入性侵風波,被知名網紅小紅爆料性侵,而且受害者高達20人,鉅細靡遺的內容,讓原本不認的NONO,稍早也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而老婆也是金曲歌后的朱海君,也被受害者點名是知情人士,目前朱海君所屬的豪記唱片不回應,統一交由NONO的經紀公司回覆,身為好友的蔡家蓁,今(21)日舉辦金曲入圍媒體餐敘,也透露朱海君的狀況。
    2023/06/21 17:33
  • NONO涉性騷「宣布暫退演藝圈」 老婆朱海君回應了

    NONO(陳宣裕)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性騷擾,女方今(2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來龍去脈,並指出超過2人遭到性侵。對此,NONO稍早宣布暫停演藝事業,老婆朱海君也透過經紀人回應。
    2023/06/21 17:17
  • NONO遭控性騷20多名女性還「隔褲摩擦」 北檢:告就辦

    演藝圈知名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女網友影射性騷,沒想到昨(20)日又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過去曾因性騷向NONO求救,沒想到反而再度遭對方性騷得逞,造成一輩子的陰影。今(20)日「小紅老師」召開記者會,表示有20多名女性同樣深受其害,甚至其中有2人被性侵,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表示將持續關注後續被害人狀況,若有人提告絕對偵辦。
    2023/06/21 13:01
  • NONO爆性騷「妻朱海君早知情」?她怒揭時間軸:形同加害者

    日前,一名網友指控曾遭「N哥」強抱揉胸,NONO透過經紀人說「沒有印象」否認控訴,對此,爆料者之一的網紅「小紅老師」不忍了,今(21)日召開記者會踢爆NONO侵犯多名女性,不只有人被拖到廁所性侵得逞,還有人被摸遍全身,更自爆自己在車上被強吻、摸大腿等。另外,「小紅老師」表示NONO的妻子朱海君最初稱性騷發生時,她與NONO還不認識,但其實兩人早已在交往,直言如果朱海君早知此事卻隱瞞不說,就形同加害者。
    2023/06/21 12:44
  • 快訊/NONO爆揉胸「強迫20名女人」 網紅妹不忍了:今開記者會

    男星NONO(陳宣裕)遭指控,試圖性侵女子,並將手伸內褲裡面,事後緊急澄清否認。沒想到,爆料者之一的一名網紅氣壞了,宣布今(21日)上午10點將出面開記者會踢爆,直指「被害人已經快20個了」。
    2023/06/21 08:33
  • NONO疑遭小模踢爆「揉胸扯底褲」 愛妻朱海君首發聲回應!

    演藝圈不斷被爆性騷醜聞,今(19)日繼黃子佼後,NONO(陳宣裕)也遭影射伸狼爪,一名女網友表示被「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讓外界懷疑是NONO,對此NONO回應「對這個人、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老婆朱海君也發聲。
    2023/06/1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