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朱海君 結果共162筆

  • 金曲33/朱海君配音入圍影片「緊張快崩潰」 許富凱比上課認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距離頒獎典禮倒數10天,主辦單位特地邀請5位「南台灣」出生,且曾榮獲金曲獎的歌手,擔任入圍影片配音,包含Leo王、許富凱、朱海君、羅文裕、葛西瓦,共耗時2天、錄製27個獎項。金曲歌王Leo王將獻聲「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年度歌曲獎」等大獎,他坦言剛開始錄製時有點緊張,但也笑說:「我還滿喜歡當聲優的!」
    2022/06/22 17:41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朱海君暴肥舊照像灌壞的米腸 誤喝減肥茶「屎在滾」約會老公超糗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許多人為能夠秀出最完美的身材,瘦身之路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朱海君、Yuri陳怡叡、陳依依、木星、李旻珊醫師、海產及風田等藝人們,分享減肥辛酸史及糗事,並毫無保留地分享成功絕招,朱海君一拿出黑歷史照片,直接讓主持人沈玉琳嚇傻,笑稱她很像「灌壞的糯米腸」。
    2022/06/01 21:11
  • 金曲台語歌手/朱海君自己念自己戰張涵雅 蕭煌奇拼第5座歌王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年將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今(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共有175件入圍作品,將角逐27個獎項;今(2022)年的台語男、女歌手揭獎嘉賓由台語歌后朱海君擔任。本屆台語男歌手由王俊傑、蕭煌奇、大支、張伍、蘇明淵入圍,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特別的是,朱海君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有望拿下人生第二座台語女歌手獎。
    2022/05/18 14:55
  •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2022/05/17 15:20
  • 荒山亮「邊唱歌邊做菜」慘遭燙傷!下場曝光好險保住顏面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一首歌的時間完成一道菜」主題,節目邀請到荒山亮、朱海君、Miusa(于娜)、陳希瑀,除了考驗廚藝,更考驗藝人一心二用的能力。
    2022/03/06 15:04
  • 曾莞婷透視禮服「上下全是洞」 怨經紀人:不會太過分?

    擁有亮麗外型、姣好身材的女星曾莞婷,憑著在本土劇《世間情》中飾演反派角色走紅,獲封為「台劇女神」之稱的她在FB、IG分別擁有超過171萬、99.3萬粉絲,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2)日分享經紀人挑選的衣服,性感指數爆表,令網友不禁直呼,「經紀人要加薪了!」
    2022/03/02 23:13
  • 虎哩發財/ㄚ頭一夜狂賺6位數 朱海君扛「這個」過香爐

    今(5)日大年初五是財神生日,因此有許多人選擇在今天迎財神,希望今年能夠財源廣進、荷包賺飽飽,《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演藝圈中很會賺錢、有獨門招財術的藝人沈玉琳、詹子晴(ㄚ頭)、朱海君等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
    2022/02/05 10:30
  • 過年私房事/黃子佼自爆「15天不洗澡」 薛仕凌期待與家人圍爐

    新春農曆年是台灣人相當重視的大節慶,而自古以來更有不少禁忌、習俗需要遵守,《TVBS新聞網》今年特地訪問到黃子佼、薛仕凌、紀言愷等人分享家中習俗,以及過年期間最想做的事。
    2022/02/04 10:30
  • 無聲走過32年!張葳葳昔罹乳癌 憲哥落淚:她是我最愛

    吳宗憲對於家庭生活向來相當低調,除了他和進演藝圈的大女兒Sandy、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外,其他人鮮少公開露面。不過29日在Sandy這場世紀婚禮上,媽媽張葳葳因和藝人朱海君、NONO合照,連帶讓近況曝光,身穿削肩水藍色禮服的她,不僅身材保養得宜,優雅溫柔的氣質更令人驚豔。
    2022/01/31 08:08
  • 嫁吳宗憲32年!張葳葳「低調避同框」 凍齡近照罕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29日舉行世紀婚禮,嫁給交往5年CEO男友,宴請400名親友一同見證幸福,吳宗憲擔任主婚人,然而妻子張葳葳卻沒有同框現身,只不過,現場賓客分享的照片意外曝光張葳葳近況。
    2022/01/30 18:56
  • 跟金曲歌后迎新年 雲林元旦升旗邀朱海君

    雲林縣政府將在西螺大橋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安排健走迎曙光,也特別邀請金曲歌后朱海君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2021/12/27 11:02
  • 看歌后朱海君「這舉動」 胡瓜秒變臉:得金曲獎就不一樣

    台語歌后朱海君曾奪下第31屆金曲獎,但今(2021)年金曲獎挑戰連莊台語歌后失利,不敵歌后曹雅雯。其實她也曾跨足戲劇圈,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曾飾演夯劇《蘭陵王》,扮演女主角林依晨身旁的侍女成為話題焦點。她近日錄綜藝大哥胡瓜的節目,一個舉動讓對方當場回嗆。
    2021/09/26 11:57
  • 曾演《蘭陵王》林依晨侍女 朱海君吐心聲:壓力超大

    曾拿下第31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的朱海君,其歌唱實力眾所皆知,私下個性也十分幽默,和老公NONO也感情甜蜜,深受粉絲喜愛。大多數人都只知道她演唱實力出眾,卻鮮少人知道她也曾演過戲劇,而且還是夯劇《蘭陵王》,她飾演女主角林依晨身邊的侍女,現在回想起來仍忍不住直呼,「壓力真的好大!」
    2021/09/23 18:04
  • 國民岳母樂當紅娘!王彩樺替NONO追妻:哭得比新娘慘

    有著「國民岳母」稱號的王彩樺,近日參與唐美雲歌仔戲《孟婆客棧》和羅北安飾演閻羅王夫婦,並身兼亡者們的愛情顧問,王彩樺透露過去曾撮合NONO和朱海君,看著兩人從戀愛到結婚,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模樣十分感動。
    2021/09/06 12:50
  • 神預言曹雅雯鍍金!詹惟中「2字揭關鍵」:我就說會中

    闊別4年,34歲歌手曹雅雯昨(21日)晚憑著專輯《自本》擊敗朱海君、黃妃等勁敵勇奪台語歌后,緊接著又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事實上,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就預測曹雅雯會得獎,理由跟著曝光。
    2021/08/22 11:17
  • 朱海君無緣連莊歌后 NONO「73字暖慰」網全看哭

    35歲台語歌手朱海君去年(2020)奪下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昨(21)晚再憑專輯《夢見蘇西》問鼎同獎項,可惜無緣連莊。老公NONO(陳宣裕)深夜以73字暖慰妻子,一番真情告白讓不少網友看哭。
    2021/08/22 10:17
  • 金曲紅毯/3帥美朱海君、瘦子在列!達人加碼評「災難3星」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讓觀眾相當關注,TVBS《女人我最大》造型師邱美寧、髮型師Ryan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選出3帥與3美,更以專業角度不諱言列出「紅毯災難」,掀起熱烈討論。
    2021/08/21 22:08
  • 朱海君拚歌后連莊!曹雅雯、黃妃強勢夾殺

    金曲獎台語歌后之戰,老將新秀齊聚!去年封后的朱海君,要憑專輯《夢見蘇西》挑戰連莊,同樣力拚第二座后冠的曹雅雯,自立門戶後推出專輯《自本》,則一口氣入圍八項是今年大贏家,還有每回出輯必定叩關歌后的張涵雅,九度入圍的黃妃,以及年僅30歲的蔡家蓁,首次轉戰台語專輯就拚封后。
    2021/08/16 17:27
  • 氣場超強!朱海君8歲女「根本名模」 網驚:許老三?

    35歲「台語歌后」朱海君和NONO(陳宣裕)結婚8年、育有1女,今年朱海君憑著《夢見蘇西》專輯3度叩關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日前她受訪時才說老公嫌她去年(2020)穿太露,瞬間讓氣氛結冰。然而2人8歲的女兒NO妹青出於藍,換上禮服拍照超有架勢。
    2021/08/16 15:51
  • 朱海君「深V戰服」開到肚臍 惹怒NONO一句話降冰點

    35歲「台語歌后」朱海君今年憑著《夢見蘇西》3度問鼎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昨(9)日接受媒體聯訪,朱海君坦言「最大的勁敵就是自己」,但笑稱老公NONO(陳宣裕)得失心比她還重。而去年(2020)以一襲超深V白金色禮服大尺度亮相的她也說,因為穿太露被老公念。
    2021/08/10 12:14
  • 朱海君爸癌逝1年度「最痛父親節」 催淚親筆信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的父親去(2020)年在金曲獎項揭曉前,不敵癌症病魔病逝,沒辦法帶爸爸走紅毯,也成為她一生的遺憾。她昨(30)日曬出在錄音室的照片,透露自己終於錄完了想送給爸爸的歌,強忍情緒還是失控地哭了。
    2021/07/31 16:11
  • 女兒NO妹搶鏡太可愛 朱海君崩潰「你們在意我嗎」

    台灣疫情邁入三級警戒超過一個月,《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昨晚(17日)由藝人朱海君,帶著女兒no妹一起直播,陪大家聊天。一開始朱海君笑說:「今天不聊消費,也不聊包包,但今天帶著一個搗蛋鬼一起陪大家。」NO妹一聽到「搗蛋鬼」馬上回嘴說:「小可愛啦!」NO妹一邊看網友留言,還跟媽媽朱海君說:「網友都在聊我耶!」讓朱海君崩潰:「你們怎麼只在乎我女兒,拜託看我一下。」童言童語的NO妹還問網友:「大家在家還好嗎,有沒有被小孩搞瘋呢?」朱海君聽到大笑說:「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這是當然的。」
    2021/06/18 17:00
  • 齊心抗疫!龍千玉、翁立友領軍「23位歌手」暖心獻唱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都站出來呼籲齊心抗疫,豪記唱片公司旗下23位歌手也攜手暖心獻唱,龍千玉、翁立友、朱海君、張秀卿等人,在家自錄抗疫暖曲〈讓愛飛翔〉,希望在疫情艱鉅的時刻,用歌聲為防疫前線的英雄們打氣,也透過歌聲能撫慰每一顆心靈。
    2021/06/17 13:13
  • 難忍喪親之痛!朱海君「台上飆淚」悲喊:情緒未恢復

    藝人NONO(陳宣裕)上(4)月於臉書透露母親辭世消息,一句「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讓外界相當鼻酸,老婆朱海君也感傷表示,婆婆臨終前曾說「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婆媳深厚情感不言而喻,她近日上節目演唱歌曲時,忍不住哽咽坦言情緒還未恢復。
    2021/05/29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