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NO妹搶鏡太可愛 朱海君崩潰「你們在意我嗎」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7:00
朱海君約女兒NO妹直播  目光全在女兒身上
朱海君約女兒NO妹直播 目光全在女兒身上

台灣疫情邁入三級警戒超過一個月,《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昨晚(17日)由藝人朱海君,帶著女兒no妹一起直播,陪大家聊天。一開始朱海君笑說:「今天不聊消費,也不聊包包,但今天帶著一個搗蛋鬼一起陪大家。」NO妹一聽到「搗蛋鬼」馬上回嘴說:「小可愛啦!」NO妹一邊看網友留言,還跟媽媽朱海君說:「網友都在聊我耶!」讓朱海君崩潰:「你們怎麼只在乎我女兒,拜託看我一下。」童言童語的NO妹還問網友:「大家在家還好嗎,有沒有被小孩搞瘋呢?」朱海君聽到大笑說:「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這是當然的。」
 



 
朱海君透露疫情期間愛上「做菜」,所以在家網購不是買包包,而是買了很多時髦的鍋具。習慣在家每天都會小酌一杯香檳的她,也拿起酒杯跟收看直播的粉絲乾杯,並吆喝看直播的粉絲都去倒一杯酒,熱熱鬧鬧一起喝一下。NO妹吐槽媽媽:「妳倒很多,妳都臉紅了。」還把珠寶盒裡的耳環分享給網友看,十分熱衷跟網友聊天。朱海君自嘲表示女兒走浮誇路線,為了直播特地穿露肚裝,媽媽則走低調路線,直播中自然容易被蓋過。女兒還問網友:「我美嗎?我是不是很受歡迎?」甚至加碼表演在家練的新歌「熱愛105°C的你」,網友則捧場地稱NO妹有大將之風,遺傳到媽媽的好歌喉。這回朱海君首次在直播中秀廚藝,教大家做「土魠魚」,料理期間,NO妹也擔任起主持人的角色,協助媽媽煮菜,母女倆一搭一唱相互鬥嘴,讓大家笑翻。


 
剛剪完頭髮的NONO也驚喜露臉,希望大家在疫情間可以加油跟勇敢,朱海君嘴甜讚美老公的頭髮剪得很帥,逗得NONO超開心。朱海君說:「讚美老公就是有想買的包包,等疫情結束就想去買,戰利品會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給大家看。」然而節目因疫情太久沒錄影,朱海君爆料女兒,三不五時會問一下《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的事情,還說:「心湄阿姨這麼久沒看到我,會不會想我。」笑稱女兒超愛講話,應該是遺傳到爸爸。
 
 
為了《女人我最大》的觀眾們,在《女人我最大》的youtube頻道也準備了一連串的直播陪伴防疫時期的大家。更多《女人我最大》電視版內容請收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TVBS 42頻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NO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92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