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未達 結果共1,068筆

  • 中捷事故砸死人!求償2.6億談不攏 興富發金額過高拒賠

    中捷今年5月10日發生列車遭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的塔吊吊臂砸中,造成1死14傷的悲劇,事後台中市府向興富發求償2.6億,至今過了3個月依舊未達成共識,興富發認為金額過高導致協商破局,目前台中市府交通局、興富發公司已各自申請協商仲裁,預計3至6個月內會有結果。
    2023/08/16 09:54
  • 不只憂心勞保破產! 沒達一次請領資格也不要退保

    近年來,勞保破產的議題使許多人對勞保產生了不信任感。然而,除了擔心破產外,勞工們也應關注自身的權益保障。一個實際案例顯示,有一名勞工突然離職,但距離符合領取退休金的年限還差一年。然而,在意外身故後,他的家屬卻無法領取勞保年金,因為他未達到請領的資格。專家建議,在還未達到請領資格之前不應中斷勞保的繳納,即使失業也應繼續加入職業工會,以免發生無法請領的情況。
    2023/08/15 22:43
  • 驚!外送鐵板燒「低消6千」 客:不讓人點宵夜嗎

    台南有民眾凌晨時段想吃宵夜,就用外送app叫一份鐵板燒,但下單的時候她傻眼了,因為頁面顯示「未達最低消費金額」,竟然得要湊6千元低消才能下單,讓她還疑是業者不想接小單,才設低消,實際詢問外送平台,並不是店家設定,而是當下系統更新,才會導致這狀況,事後也已經恢復正常。
    2023/08/15 20:14
  • 他260萬買夢幻車款 保養進場被技師撞了

    車子進廠保養,結果變撞車維修,雲林一名車主到嘉義原廠保養,技師移車、倒車時不慎撞上另一輛車,7月20日事發至今20多天了,維修未達成共識,車主怒控,存了一輩子的錢買了夢幻車款,卻因為保養撞車。
    2023/08/12 13:33
  • 尪規定「每週愛3次」!沒達標就暴怒找碴 人妻崩潰:壓力大

    在婚姻生活中,性事可能成為兩方和不和諧的問題。然而,一名人妻昨(10)日表示,目前家庭育有1子,已重回職場上班,不過每天下班返家,除了面對各式各樣的家事之外,丈夫還強勢要求一週須行房3次,且次數未達標的話,對方還會發怒找麻煩,令她苦不堪言。
    2023/08/11 22:58
  • NBA/球員缺乏原創性?前球員批「運球花招太多」:保持簡單就好

    名人堂球員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近期雖未達「爭議言論不斷」的地步,但確實只要一發言就能引起討論,連帶過往的訪談畫面也被翻出;回顧約2個月前,麥克格雷迪登上賈奈特(Kevin Garnett)節目時提到,在他看來、如今的球員在進攻端耗費過多的精力「瘋狂運球」,另外也發現所有人的運球動作基本如出一轍,直指年輕一輩缺乏創意之餘,也認為「保持簡單就好」。
    2023/08/08 21:38
  • 何時排福島核廢水? 日本官員:政府內未達一致意見

    關於日本政府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的具體時期,日本政府農林水產大臣野村哲郎今天說,「現階段政府內部尚未達成一致意見,也應在顧及國外反應等狀況同時慎重進行評估」。
    2023/08/08 17:34
  • 賴清德左右難「安」! 兩愛將潘孟安、蔣絜安捲論文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親信涉入多項爭議,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1日被指控在高師大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對此,高師大回應,潘孟安碩士學位論文確實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程度,學校決議予以書面告誡處分。潘孟安則提3點聲明表示,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尊重學倫會審查結果。此外,民進黨客家部前主任蔣絜安上週因論文抄襲風波請辭獲准。
    2023/08/04 11:09
  • 這次同步了 北北基桃4日正常上班上課

    北北基桃共同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明天(4)預測風雨未達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標準,因此照常上班上課,不過入夜到明天清晨是風雨較強時段,有部分大夜班的民眾,忍不住到北部市長臉書上抱怨。
    2023/08/03 23:26
  • 桃、基市長上任首個「颱風」 考驗應變

    卡努颱風才剛接近,2日晚上基隆市愛四路就出現淹水情形,再加上大武崙地區本來就容易淹水,因此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面對第一個颱風假,還是將避免淹水擺第一,一早先視察再到應變中心坐鎮,而桃園市長張善政同樣是上任後,最接近颱風的一次,面對氣象局預測未達標準,決定頂住壓力不放颱風假。
    2023/08/03 23:16
  • 颱風假隔一條路兩樣情 網指「本日悲情地區」是桃園這地方

    中颱「卡努」來襲,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然而,桃園昨天與「基北北桃」生活圈脫鉤,宣布照常上班上課,不少期待放颱風假的網友灌爆桃園市長張善政臉書,不過張善政強調,乃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對於各種意見他表示尊重,也坦言「心理面都是相當大壓力」。對此,就有網友指出,在新北、桃園交界的桃園龜山,可謂是本日悲情地區,特別是龜山區的迴龍,距離新北新莊只相隔一條路,卻是兩樣情。
    2023/08/03 16:15
  • 不放颱風假遭轟!網改口張善政「先知」:連綠粉媽媽都稱讚

    中颱卡努進逼,桃園因未納入警戒區、風雨未達標,所以不與北北基宜同步放颱風假,但市長張善政的臉書也因此被灌爆,不過PTT出現另一派認為不放假是正確決定,並讚張善政「先知總是孤獨」,甚至還有人透露「媽媽是綠粉也稱讚」。
    2023/08/03 12:40
  • 颱風假放或不放「首長都遭灌爆」 他喊:錯放就補班課

    卡努進逼北台灣,台北、新北、基隆、宜蘭經評估決定今(3)日停班課,不過桃園因風雨量未達標準沒放假,市長張善政臉書被網友罵爆,但其實北北基宜昨(2)日全都未達標準,引起爭議。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建議,如果錯放就在年底或明年補班補課,「就不用每次要放不放,大家灌爆首長臉書。」
    2023/08/03 11:56
  • 卡努越晚越強「桃園下午颱風假有望?」 張善政回應了

    中颱「卡努」來勢洶洶,台北、新北、基隆、宜蘭都宣布今(3)日停班課,不過身為北部共同生活圈的桃園,因風雨量未達標沒颱風假,市長張善政的臉書瞬間被網友灌爆,儘管如此仍有許多桃園人期待下午有機會放假,對此,張善政強調還是依氣象局預報為主,但「至少今天是不會有停班停課的標準」。
    2023/08/03 11:11
  • 桃園嘸颱風假遭轟爆 張善政吐心聲認了:相當大的壓力

    「卡努」侵襲北台灣,基隆、新北、台北及宜蘭都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不過同為北部生活圈的桃園卻未同步放颱風假,儘管桃園市長張善政解釋,是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但臉書仍被不少網友轟爆。對此,張善政表示各種意見都尊重,無奈坦言「任何縣市首長做這種決定,心裡面都是相當大的壓力,這是難免的現象」。
    2023/08/03 10:37
  • 桃園沒颱風假 張善政臉書3分鐘湧千「怒」!網友:你明天騎車上班

    中颱「卡努」襲台,今(2)日下午發布陸警,晚間8時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明(3)日停班停課;同為北部生活圈的桃園明天正常上班上課,桃園市長張善政解釋,仍依循基北北桃共同決策機制,但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所以明天維持上班上課。不過,似乎引起不少桃園市民不滿,在張善政的臉書貼文在短短3分鐘就湧入超過千名網友按「怒」表情,以及逾5百則的留言。
    2023/08/02 21:06
  • 潘孟安遭爆論文抄襲 高師大:有瑕疵但「未達撤學位程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1)日遭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踢爆,高師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且比例達54%,對此,潘孟安否認,並強調自己的論文具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對此高師大則表示,潘孟安有違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之程度,限期2個月內更正。
    2023/08/01 15:09
  • 揭潘孟安論文抄襲 綠營:若學位沒撤銷「王鴻薇要不要退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高師大成人教育研究所論文涉嫌抄襲;對此,潘孟安表示,論文具原創性,無抄襲疑慮;高師大也表示,潘孟安論文有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之程度。民進黨內人士表示,論文是否抄襲是由學校學倫會進行審查認定,不該是有心人士藉此爆料的題材,王鴻薇不足以代表學倫會,卻一再毫不負責的爆料指控論文抄襲,政治力進入校園,凌駕學術獨立、自由,根本在摧毀學術信任。
    2023/08/01 12:21
  • 颱風天要躲「磁磚雨」大樓外牆剝落 住戶進出要戴安全帽

    高雄岡山公園西路一棟屋齡28年的大樓,其外牆磁磚問題已日益嚴重。最近颱風天夜晚,帶來嚴重的磁磚雨現象,住戶進出大樓不得不戴安全帽。磁磚掉落情況嚴重,整個外牆約有三分之一的磁磚脫落,讓修繕工程變得急迫。不過,要進行修繕需要得到9成住戶的同意,而目前贊成住戶仍未達門檻,因為總體修繕要花費5700萬,平均每戶要分擔35萬。
    2023/07/31 19:24
  • 颱風未達停班停課! 客人點餐「冒雨照送」

    持續追蹤!颱風天可以點外送嗎?目前外送平台都是配合政府政策,只要服務地區沒宣布停班停課,系統就照常運作,不會分區評估天氣狀況,如果有地方風雨較強,外送員接單也很危險,雖然勞動部規定,平台得幫外送員投保300萬意外險,不過外送工會認為,業者應內部提高標準,分區域評估狀況,考量是否暫時關閉平台,保障安全。
    2023/07/28 19:47
  • NBA/分手灰熊真相?傳布魯克斯「渴望開火權」:不甘當第4得分點

    屢次惹出爭議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火箭達成協議,將以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此前雖多次傳出,布魯克斯之所以未能留在曼菲斯,最大的原因除了引戰言論讓灰熊相當頭痛之外,還有雙方對於薪資並未達成共識,對此《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灰熊之所以沒有選擇留下這位側翼惡漢,主要是戰術定位認知的不同。
    2023/07/27 11:17
  • NBA/支持小李去熱火!名宿力挺「追逐成功」:這是打球的目的

    作為今夏最具焦點的潛在交易案之一,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離隊、更傳出指定「非熱火不打」的消息,仍是有著不少爭議;而礙於熱火提供的交易籌碼始終未達拓荒者期待,因此也讓這起休賽季插曲顯得有些拖台前,對此前熱火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則認為,里拉德想去熱火的立場並沒有錯,只不過是追逐成功的過程。
    2023/07/25 08:14
  • 藍營新北議員涉論文抄襲! 台師大:未達撤銷程度但建議道歉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去年遭到宜蘭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指控他的台師大論文抄襲,台師大接到檢舉後成立調查小組,日前已經完成審定,認為陳偉杰的論文整體仍屬於原創,沒有達到撤銷學位的程度,但也建議陳偉杰應該向謝志得公開道歉。
    2023/07/10 15:37
  • 周末會更曬! 18縣市今高溫飆36到38度

    周四太平洋高壓勢力比昨天更強,天氣會再炎熱一些,除了新竹市及澎、金、馬高溫未達36度之外,其他各縣市高溫均可能達36度以上,其中桃園以北及花東縱谷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台北市及花蓮縣甚至有機會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東南部則有焚風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可達過量級至危險級,外出活動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只有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雷陣雨。
    2023/07/06 10:59
  • 兒虐、體罰案件頻傳 家暴防治中心:施暴者須上親子教育課程

    近期接連發生駭人聽聞的「兒虐」與「體罰」事件,先有醫師爸狂呼2子各50耳光,再有狠父因女兒分數未達標,用藤條怒抽女兒小腿,2起案件皆已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並將要求父親接受一定時數的親子教育課程,以導正相關管教子女的觀念。
    2023/07/04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