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木頭 結果共501筆

  • 3男大生衝花蓮港慶生 半夜玩仙女棒「燒光觀景台」

    花蓮港內昨(16)日晚間驚傳大火,港航道親水遊憩區步道的公廁突然起火燃燒,造成木製觀景台的木頭全被燒光,事後3名男大生報警自首,原本為了慶生所以在該處玩仙女棒,沒想到離開後5分鐘就冒火,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01/17 11:57
  • 辛苦無名英雄修建"南湖山屋" 背水塔遭風吹倒

    您知道有一種職業叫「高山協作員」,是專門協助步道還有山屋修建的,但非常辛苦!高山寒溫下他們得背著山屋需要的水塔、鐵板、木棧道的木頭,去年9月到現在,南湖圈谷山屋就在修建,這些無名英雄背著水塔被風吹倒,或受困山上都發生過。
    2023/01/15 20:40
  • 冬天狂被電「苦主見到金屬就怕」 網授:先摸屋子這處就好

    隨著冬天到來,民眾多多少少都有被靜電電過的經驗,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從到了日本就一直被靜電電到,導致她現在看到看到金屬製品就害怕,好奇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2022/12/22 05:55
  • 84快速道路木頭占2車道4車受損!1騎士肋骨斷、手臂骨折

    位於台南的84東西快速道路,5日晚上九點多,發生多起事故,總共造成一輛汽車一輛貨車以及兩部紅牌重機受損,其中一名騎士遭貨車擦撞還肋骨斷了三根、手臂骨折,而元凶居然是當時掉在地上的一堆木頭,目前警方已經在追緝肇事車輛。
    2022/12/06 13:15
  • 肉包鐵驚險瞬間!母騎車揹9月大女嬰 機車壓木頭失控慘摔

    屏東一名26歲的媽媽騎車揹著9個月大女嬰,不小心輾到掉落的木頭,導致自摔倒地,熱心民眾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就怕年幼的嬰兒這一摔會有危險,幸好送醫後母女倆都只是皮肉傷,沒有嚴重傷勢。
    2022/11/29 13:36
  • 山老鼠開「大腳怪」 大安溪盜伐肖楠木被抓

    保七員警在大安溪上游發現山老鼠,還開俗稱「大腳怪」的拼裝吉普車,載著木頭正要下山。車上2名山老鼠,一人逃逸一人被抓,查獲三根肖楠木重達2200公斤,估計市價31萬。
    2022/11/23 15:22
  • 完了!網紅借法拉利「馬王」裝闊載妹 起步3秒就撞車

    近期在中國各大影音社群平台上,有一隻事故影片被網友瘋傳討論,片中是一名男子開著Ferrari LaFerrari載著一名正妹要出發,沒想到才開不到3秒,「馬王」就在起步的右轉處與木頭平台直角處「硬碰硬」,結果LaFerrari右後下側車身鈑件與輪胎全部受損,肇事男子也坐在一旁,呈現「不知所措」的模樣。
    2022/11/01 14:35
  • 黃大煒「心臟衰竭」喘不過氣急送醫 雙腳水腫硬像木頭

    資深歌手黃大煒日前登上《聚焦2.0》節目,分享先前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的驚險過程,回想當時正值炎熱夏天,每天氣溫高達38度,黃大煒出現心臟衰竭症狀,想喝水緩解卻造成雙腿水腫,當下以為是曬傷並無多加理會,最後竟被緊急送醫,生死關頭走一遭的他也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
    2022/10/14 12:28
  • 誰敢住!梁柱「水泥崩、鋼筋露」 新莊海砂屋慘

    新莊思源路社區超過一半住戶是海砂屋,有的住戶中秋假期回家發現梁柱整個掉落,連睡都不敢睡,其他居民地下室也是鋼筋水泥外露,怕危害安全,緊急用木頭支撐,土木技師建議已經毀損得趕快補強,但根治辦法是拆除重建,社區今年6月已經送件都更,希望能有安全的居住空間。
    2022/09/26 19:14
  • 盜砍1000公斤!山老鼠鋸肖楠變賣 半夜「裸上身」扛下山

    山老鼠出現!日前在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的烏來事業區林班地內,出現有人盜伐保育樹種肖楠木,警方經過連日蒐證,發現2名男子「打赤膊」上山砍下肖楠,在背下山變賣,總共盜伐了1000多公斤、價值破百萬元的木頭變賣賺錢,警方逮到吳姓、潘姓男子,將2位山老鼠依法送辦。
    2022/09/21 17:56
  • 烏軍用木頭自製「假海馬士」 誘使俄軍浪費飛彈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不斷贈送先進武器援烏,其中美國研發的「海馬士」多管火箭系統(HIMARS),被認為是幫助烏克蘭扭轉戰局的關鍵武器。外媒更披露,烏軍近日突發奇想,成功運用木製的「假海馬士」以假亂真,誘使俄軍浪費了至少十枚巡弋飛彈。
    2022/08/31 14:56
  • 被強逼酷暑工作! 泰國大象發狂將飼養員「撕成兩半」

    大象產業是許多東南亞國家重要的收入來源,不過許多大象卻生長在極其惡劣的工作環境中;近日泰國南部一隻大象就在炎熱的夏天下,遭到飼養員強迫搬運木頭,結果當場抓狂,用銳利長牙將主人「撕成兩半」,警方到場後趕緊從500公尺外向大象射擊鎮定劑,才順利取回倒在血泊中的屍體。
    2022/08/21 17:49
  • 重演第一次石油危機?英7月CPI飆至10.1%

    能源危機繼續在歐洲蔓延,在德國,最大的俄羅斯天然氣進口商,週三公布上半年淨虧損,超過120億歐元,刷新德國企業史上紀錄;英國通膨也繼續改寫,最新公布的七月消費者物價,也飆升到雙位數的10.1%,創下另一波40年新高,讓不少人想借鏡1973年,第一次石油危機發生當時,英國政府的應對方式!
    2022/08/18 19:57
  • ㄚ頭「體內長5公分腫瘤」急開刀!爆木頭尪1舉動被暖哭

    34歲藝人丫頭(詹子晴)積極開拓副業,從演藝事業斜槓餐飲業,年賺至少千萬,吸金能力驚人。不過日前她自爆健康亮紅燈,驚覺右下腹脹脹的,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長了「5公分」的水瘤,她也在節目上分享心情,還大讚老公王惟立(William)雖然不善言詞,但治療期間仍能感到對方對她的愛,並感謝他全程都陪在身旁。
    2022/08/12 20:23
  • 「腿被木頭壓到了」 萬安演習警幫開道送醫

    中區萬安演習實施,台中南屯區豐樂里,規定更嚴格,人車必須分離,許多乘客頂著大熱天,走進避難所,雖然今年擴大實施,但是還是有部分民眾違規,沒有配合規定。
    2022/07/26 18:05
  • 捷運閘門掉落重擊女工人頭部亡 竟是同居人移走支架釀禍

    2018年5月台北捷運松山機場站進行「捷運場站防洪設備維修保養工作」,找來3名包商工人到場施工,但過程中中約1000攻進的防洪閘門突然掉了下來,當場砸中馮姓女子頭部死亡,而她的同居人李姓男子則是腿部受傷。事後檢方查出,會發生意外是因為李男將木頭支架抽走,結果閘門落下害命,李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二審均判遭刑9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於今(19)日駁回確定。
    2022/07/19 18:07
  • 廖建忠以假亂真 挑戰傳統美學觀

    一直在挑戰傳統美學觀點的藝術家廖建忠,用木板做堆土機等重型機械,栩栩如生;他以做大玩具的心態來創作,有的很寫真,有的很挑釁,也有充滿娛樂性的。
    2022/07/08 23:18
  • 手動摺疊門莒光號退役 加掛「客廳車」可吹風

    台鐵的手動摺疊門莒光號今天(6/28)退役,最後一班固定班表營運的521次列車,在下午3點48分,從七堵站發車開往新左營,最特別的是,車尾加掛了一節客廳車,上頭有木頭雕花桌椅,寬敞單人對坐沙發,還有瞭望台,能沿途欣賞車外景色。
    2022/06/28 20:13
  • 宜蘭藝術自造祭開幕 紙塑人形五官超逼真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年度三大盛事之一「藝術自造祭」,今年以「風林火山」為主題,展出剪紙、紙塑、陶藝木頭藝術等工藝品,5位藝術家分別到場,跟現場遊客和來賓,親自介紹創作靈感。
    2022/06/19 00:14
  • 想玩123木頭人?美推「真人魷魚遊戲」全球廣招456名參賽者搶1.4億

    韓劇《魷魚遊戲》讓全球為之瘋狂,其中贏家可以拿到大筆獎金,不少人都好羨慕,但現在你也有機會!美國串流平台將打造《魷魚遊戲》真人實境版,將從全球招募456名參賽者,但強調過程中會「毫髮無傷」。
    2022/06/16 16:17
  • 銀行開戶別用「木頭章」! 行員揭超慘後果:不是刁難

    到了銀行辦開戶通常都需要帶著個人姓名印章,是個認證個人身份重要的物件,但到了鎖匙印章店要特別注意不要用「木頭章」,這種印章易磨損,也容易被有心人士仿冒,銀行行員特別提醒客戶,一定要特別注意以免權益遭到侵害。
    2022/06/16 05:08
  • 《魷魚遊戲》第二季拍板製作 導演爆雷「木頭人娃娃有男朋友」

    席捲全球的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自2021年9月17號上線後,以28天的時間締造觀看超過16.5億小時的輝煌記錄。對此,Netflix於13日正式向全球宣布,確定與導演黃東赫再次攜手合作製作「魷魚遊戲」第2季。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嗨翻。
    2022/06/15 09:30
  • 太可惡!竹東4惡少由偷變搶 爆打八旬翁還關進廁所內

    新竹竹東鎮昨(12)日凌晨,一名87劉姓老翁家裡被小偷闖空門,竊賊不僅偷財,還將老翁壓在地上用酒瓶打、拿頭去撞木頭,最後再將其反鎖在廁所,幾乎要致人於死地,所幸鄰居驚覺不對勁報警,才將劉翁救出送醫。警方循線追查,接連逮捕18歲的楊姓男子以及其他3名未成年少年,依法及送地檢署和少年法庭。
    2022/06/13 15:56
  • 《魷魚遊戲》續集開拍!李政宰回歸 《殭屍校園》製作第二季

    席捲全球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宣布即將製作第二季,用一二三木頭人的大頭娃娃「英熙」預告,導演宣告李政宰、李秉憲、孔劉都會回歸,讓影迷超驚喜,另一部「殭屍校園」,睽違近半年,也要再推出二部曲。
    2022/06/13 13:54
  • 不使用鋼筋水泥!日本最高全木造大樓落成

    日本設下2050年實現「碳中和」(carbon neutral)國家目標,去年修法鼓勵建商積極採用木頭建材,讓日本興起木頭屋潮流。知名建商因此挑戰自我技術,打造全日本第一座耐震全木造最高建築;完全不使用鋼筋水泥,樓高44公尺,能承受震度7。而且建設過程低汙染,碳排量只有鋼筋水泥大樓的四分之一,既安全又環保。
    2022/06/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