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木頭 結果共501筆

  • 墨西哥男子在吊橋上狂跳 害25人直墜3公尺高空慘摔

    墨西哥庫艾納瓦卡市(Cuernavaca)當地時間7日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吊橋落成典禮,庫埃納瓦卡市長與多名官員、媒體站在吊橋上開心合照,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在木頭搭建的橋面上狂跳,害吊橋當場坍塌,導致包含市長在內有超過20人瞬間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入山溝,多人因骨折送醫治療。
    2022/06/08 14:18
  • 別噴酒精!木頭、金屬遭腐蝕 鑰匙孔恐堵塞

    每天噴酒精消毒,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民眾拿酒精噴門把,造成門上出現白化現象,因酒精濃度太高,不能直接噴在木頭或是金屬等材質,否則表面會遭腐蝕,甚至連鑰匙孔,都有可能堵塞,業者就建議,可以抹油保養,降低損傷。
    2022/05/25 18:13
  • 神人快拜!純手工木製偉士牌 勞斯萊斯、法拉利全都行

    Vespa車款具備優雅外型,是不少車迷眼中相當特別的存在,也是義大利風情的展現。Vespa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金屬打造的車身,使其擁有特殊的質感呈現,但如果Vespa的車體用上了其他材質,這樣還會一樣迷人嗎?日前有位來自越南的藝術家Truong Van Dao就親手打造了一輛木製的Vespa Sprint,成品卻意外令人感到驚艷。
    2022/05/01 22:21
  • 羞爆!曾莞婷辣露雪白美腿勾引 他忍不住「強壓在床熱吻」

    曾莞婷、JR紀言愷近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修成正果,小倆口狂冒粉紅泡泡,26日播出的劇情中,曾莞婷穿著寬鬆T恤、大露修長美腿,希望能勾引「木頭男友」紀言愷,她使出渾身解數後,終於讓對方忍不住!雙方在床上甜蜜熱吻。
    2022/04/28 14:49
  • 超危險!腐爛木板、鐵板 卸貨坡道害摔

    新竹遠百竹北店,從1月開幕以來,爭議頻傳,過去曾經遭櫃哥櫃姐們指控,不讓他們搭電梯,另外不少民眾也反應,地下停車場空間狹窄,很難停車,現在,又被送貨員指控,卸貨碼頭設計不良,光是用木板和鐵板,搭建臨時通道,遇上下雨天木頭都腐爛,推車經過根本就不穩,容易摔倒受傷。
    2022/03/25 19:20
  • 《華燈》拍攝過程爆意外!楊祐寧被「木頭砸中」當場怒飆髒話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將在本週五(18)日迎來第三部,屆時將揭曉蘇慶儀(楊謹華飾演)的命案真相,及隱藏在背後的更大黑幕,在劇中飾演刑警「潘文成」的楊祐寧透露,某一場攻堅的戲真的被木頭砸中,憶起當時驚險情景坦言:「痛苦表情完全不是演的。」
    2022/03/15 16:03
  • 熱水器疑漏電⋯妻救尪「手掌焦黑」 幼女親睹雙親陳屍浴室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洗澡時疑似發生漏電,突然就倒在地上,妻子見狀上前幫忙,結果也慘遭觸電,夫妻倆一同昏厥在浴室地板。直到10歲女兒目擊此事,嚇得連忙報警。警消到場時,這對夫妻都已經身亡,其中女方手掌還有燒焦痕跡,兩人留下3名年幼子女,目前已被送到社福機構安置,令人不勝唏噓。
    2022/03/14 23:28
  • 烏克蘭「銀行停擺」! 台灣木材進出口卡關

    烏俄爆發戰爭,長期有跟烏克蘭進口木材的台灣廠商,因為銀行停擺,錢無法匯過去,導致最新一批木材,遲遲無法海運出貨,加上戰爭混亂,通訊跟網路斷斷續續,台灣的貿易商也很擔心工作夥伴的安危。
    2022/02/25 15:03
  • 一年爆肥10Kg!亮哲「縮肚」上工 見妻撒嬌竟成木頭

    亮哲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飾演惡人木村健司,劇中壞的讓女性觀眾咬牙切齒,但私下在家庭中,亮哲卻是個寵妻、寵女魔人, 亮哲說他其實就是根木頭,平常不是甜言蜜語的人,跟劇中角色的差很多,並透露老婆只要開心就會說些甜言蜜語、順便撒嬌,但他會回應的就只有「呵呵」這一招。 
    2022/02/14 05:37
  • 花蓮人氣老宅咖啡廳來了!饕客最愛這料理 3特色一次看

    說到花蓮第一個會想起什麼呢?除了好山好水、空氣又佳外,其實還有許多隱藏版的人氣美食,像是位在花蓮縣壽豐鄉人氣咖啡廳「小和山谷」,因外觀以木頭老宅為主,店內又擺滿了復古的木製桌椅,不分平日還是假日都能夠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來到這不僅可以拍到網美照外,還可以嘗到達3公分厚肉排咖哩飯!
    2022/02/10 10:32
  • 董旻晋流動中的禪 木雕風化歲月留痕

    木雕家「董旻晋」早期能在木材中表現包膜的高超技巧,近期更著迷於木頭風化的質感,他獨家披露人工風化技巧。
    2022/01/28 21:11
  • 到府清潔刮壞地板 窗戶亂放叫屋主「別吵」

    又快到過年大掃除了,但想找到府清潔得要小心!台北一名湯小姐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徵人,結果對方說自己接過很多客戶,硬是開出每小時500元的費用,比行情價350元還高,結果清掃過程中,對方不只拆下來的窗戶亂放,木頭地板還出現一道刮痕,但因為沒有簽約,湯小姐只能自認倒楣,因此還是建議民眾找專業的清潔公司。
    2022/01/03 20:02
  • 黑煙竄天!南非國會大廈起火 屋頂燒到坍塌

    南非開普敦的國會大廈,當地週日清晨驚傳起火,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國會大廈建築,很多房間都是木頭製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政府官員表示,疑似是大廈消防灑水系統遭人動手腳,導致失火時無法啟動,目前已逮捕一名50多歲嫌犯。
    2022/01/03 11:27
  • 養2年靈芝幼子手滑摔破 媽見假的傻眼:老闆還說可以吃

    靈芝在古代被稱為「仙草」,現代醫學亦證實它對人體有眾多功效。一名女子2年前購入靈芝盆栽,每週都會耐心施水,因為老闆聲稱可以食用。然而近來,幼子不慎打破這盆仙草,她才驚見植栽底部竟是木頭,甚至還用釘子來固定,明顯是受騙買到假靈芝,2年真心換塑膠,讓她無語問蒼天。
    2021/12/15 23:58
  • 123木頭人?救護車路口「走走停停」 路人:以為新手

    鳴警笛的救護車,經過路口要過不過,騎士好困惑!台北市一輛救護車,日前經過延平北路時,前方亮紅燈,所有人車都禮讓,救護車卻走走停停,有人就懷疑,救護車駕駛是不是新手?對此,消防局解釋,救護車沒有絕對路權,亮紅燈時經過路口,要『停、慢、看』,免得救護車碰撞,導致患者二次傷害,還少了一輛可以出勤的車!
    2021/12/14 18:32
  • 木造建築更環保 日本挑戰首座純木大樓

    全球大多數先進國家節能減碳政策明確,尤其歐盟進度超前,常見企業間要求整體產業鍊必須達成一定的綠色目標。綠能腳步大幅落後的日本努力跟上,近來就興起木造潮流;不論是車站、大樓或公共設施,都能見到大量木造建築。橫濱更在興建全日本首座純木造大樓,碳排量比使用鋼筋少了3千噸,相當是1600人一年的排放量。
    2021/12/08 19:55
  • 踩到雷?新屋裝潢花3萬清潔不乾淨 業者:會再處理卻先給負評

    高雄有民眾買了新房子,裝潢完工後找居家清潔公司來打掃,花了三萬塊卻讓她很不滿意,紗窗沒擦乾淨,木頭飾板上也一層灰,當下她跟業者反應,對方說另外安排時間再來打掃,但她指控業者事後態度差,還已讀不回,讓她氣得去粉絲團留負評,而業者回應,都說好會再去一趟,顧客卻先給負評,覺得很沒意思。
    2021/11/23 19:54
  • 買冰炫風帳單驚見「餐具費」!麥當勞證實:這5間會加收

    連鎖速食麥當勞自11月24日起調漲近30個品項價格,引起民眾議論,不過有網友日前到門市購買冰炫風時,發現沒有提供塑膠湯匙了,反而被加收1元給木頭湯匙,讓他不禁大嘆「冰炫風都不冰炫風了 」;對此麥當勞證實,配合北市政府環保局規範,共有5間門市須付費買餐具。
    2021/11/23 09:05
  • 毒品通緝犯倒車突圍 警急中生智搬水泥、木頭擋路攔車

    高雄市警方19日晚間在鳳山攔查可疑車輛,雙方進到無尾巷,為了防止對方衝撞逃逸,當時帶隊的所長急中生智,趕緊用路邊的水泥塊及木頭擋住退路,果然不久後,嫌犯突然倒車要衝撞員警突圍,還好被大木頭卡在車輛底盤將車子攔下,結果在車上找到毒品,還發現一名莊姓乘客是通緝犯。
    2021/11/21 18:56
  • 脫衣放送「白嫩E級巨球」!真人娜美女星偽裸體太撩

    出道14年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家瑋,在戲劇中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戲外她則憑著傲人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張家瑋到小琉球錄外景節目,一張穿著高衩泳裝跳性感鋼管舞的辣照已夠令人噴火,沒想到製作單位再釋出更多照片,張家瑋脫掉上衣「偽裸體」在大木頭上擺出高難度的網美姿勢,畫面太撩人讓網友直呼母湯。
    2021/11/18 11:04
  • 軍警水砲轟難民!波蘭、白俄邊境衝突 CNN全程直擊

    白俄羅斯和波蘭邊境的難民問題,有惡化趨勢!當地時間週二,邊境發生嚴重衝突,近百位難民朝波蘭軍警丟擲石塊、木頭,發動越境突襲,為了逼退這些難民,波蘭軍警出動水砲車及催淚瓦斯鎮壓,連在場連線的CNN記者都被波及。
    2021/11/17 12:52
  • 【今晚熱搜】陳明義/浪味仙/阿土伯/溫度/劉雨柔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義」。新北市林口一間資源回收業者遭檢舉違反使用地目,不過市議員陳明義認為一家五口很可憐,因此幫忙陳情,不過質詢時陳明義脫口爆出,資源回收業者有收藏上億木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9 21:09
  • 議員陳明義挺違法回收場嘆「艱苦」 卻爆有上億木頭

    新北市林口有一間資源回收業者被檢舉違反使用地目,不過市議員陳明義認為一家五口很可憐,因此幫忙陳情,要求延後拆遷,不過質詢時陳明義脫口爆出,資源回收業者有收藏上億木頭,也被侯友宜反問,那這樣很有錢啊。
    2021/11/09 13:48
  • 為艱苦回收場請命!議員自爆藏上億木頭 侯打臉:很有錢

    林口一間違法資源回收場遭多次開罰又強拆,業者又運回貨櫃原地營業,噪音狀況引起附近居民抗議,日前遭勒令清除。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昨(8)日在議會為業者請命,透露業者一家五口都是艱苦人,盼能延緩搬遷期限,還意外爆料貨櫃屋內有「上億木頭」,當場被侯友宜打臉。
    2021/11/09 10:49
  • 尼日稻草屋教室大火 26名幼童無辜喪命

    西非內陸國家尼日(Niger)南部城市一所小學,於週一(8日)上午發生大火,由於教室是以稻草與木頭等易燃物搭建,火勢迅速蔓延開來,目前至少造成26名學童喪生、13名學童受傷。
    2021/11/09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