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木頭 結果共501筆

  • 藍議員撞臉《魷魚》詭異娃娃 她也認證:射死一堆綠衣服

    驚悚韓劇《魷魚遊戲》以貼近生活的劇情躍升近期討論度最高電視劇之一,不過有網友發現首集遊戲「123木頭人」登場的巨型詭異娃娃,神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游淑慧開玩笑表示「是圓嘟嘟像?還是眼神殺像」,意外釣出同黨議員徐巧芯回應,「她很強!射死一堆穿綠衣服的人!」
    2021/10/01 10:50
  • 《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真有其娃」 斷手模樣更嚇人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熱播,在影音平台Netflix上佔據榜首,除了內容殘忍卻又發人省思引起討論,片中「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的駭人娃娃同樣讓觀眾高度關注,就有網友發現是「真有其娃」,原本就存在鄉村中,是被製作單位借去拍片,進而在影集播出後爆紅。
    2021/09/29 18:30
  • 才熬過夫妻失和!艾成爆5個月零工作 副業陷危機

    藝人艾成陪王瞳挺過不倫戀風波,去(2020)年7月閃電登記結婚,雖然女方之前控訴像跟木頭、機器人結婚,不過2人熬過婚姻危機感情越來越好,今(25)日艾成出席活動,王瞳愛相隨,好感情不言而喻,雖然感情生活甜蜜,不過事業遇到瓶頸,艾成坦言,從去年5月開始工作停擺,副業營運狀況也不是很良好。
    2021/09/25 23:18
  • 楊茂林跨界藝術 原木彩繪雲豹百合

    藝術家楊茂林跨足繪畫、雕塑,他在木頭上做畫,畫出台灣絕種的雲豹和植物;他用木材刻出童話人物或電影公仔,手法獨特,童心未泯。
    2021/09/17 21:48
  • 外送員找聶小倩?他自製遮陽頂 網笑:寧采臣上線

    無論日曬雨淋,皆可看見辛苦的外送員在街頭巷尾穿梭送餐,台中有一名外送員突發奇想,用木頭在機車後座搭設置物架,上方還有鐵架跟木板組裝的遮陽頂,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邊送餐邊找聶小倩,你的寧采臣上線囉!」
    2021/09/16 15:16
  • 山皮的家大觀園 王偉權重生漂流木

    藝術家王偉權在海岸、溪床和山上撿拾漂流木,他視這些木頭為生命體,並且經常和它們對話。他透過巧手重新製作,把漂流木做成令人稱奇的藝術品。
    2021/09/10 22:28
  • 才淚崩嘆嫁機器人!艾成當眾幫王瞳做這事「讓妳舒服」

    女星王瞳日前在直播時淚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艾成結婚1年,卻好像嫁給機器人、木頭,甚至脫口「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夫妻向彼此道歉,連艾成媽媽都釋出親筆信,才讓事件落幕。昨(6)日王瞳夫婦再開直播,艾成當眾幫老婆洗頭,還親撫她秀髮羞喊「讓妳舒服!」
    2021/09/07 18:01
  • 受不了特斯拉Cybertruck等太久! 狂人自製木頭車體越野狂飆

    特斯拉的超前衛皮卡Cybertruck在今年4月的時候宣布於全球市場吸引了超過100萬張的訂單,而每輛車需繳交訂金100塊美金,意味著他們車都還沒有做出來,就已經為公司帶來1億美金的的免息資金,更有外媒分析這100萬張訂單可能要超過五年才可以消化完,但前提是這輛車要真的做得出來,因為前不久特斯拉公司創班人兼執行長Elon Musk也曾表示這輛車可能會失敗,目前也已經將交車時間延到2022年,而國外就有人等不及這輛車的到來,直接自己動手做了一輛。
    2021/08/30 17:24
  • 機器人風波落幕!王瞳曬「相戀十年紀念」婚姻現況曝光

    34歲女星王瞳去年(2020)和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結婚,然而日前她在直播中聲淚俱下,說婚姻好像不關老公的事,自己好像和機器人、木頭結婚,還質問對方「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事後雙方公開向彼此道歉,才讓事件落幕。近日小倆口一起到台中渡假,慶祝長情長跑10年,王瞳也感性吐露心聲。
    2021/08/24 13:12
  • 一年婚GG?王瞳怨艾成如機器人 痛斥「結婚好像不關你的事」

    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將近10年時間,兩人歷經風波在去年結婚,但王瞳卻在共同經營的頻道上透露,兩人的結婚周年紀念日,艾成卻倒頭就睡,形容自己像是跟一個機器人、木頭結婚,更哭訴艾成沒把婚姻當一回事,不懂兩人結婚的意義。
    2021/08/05 15:30
  • 尪8點半睡王瞳怒「婚姻不關你事」!艾成認了:我很孤單

    藝人王瞳和艾成結婚1年多,原本外界以為兩人感情穩定,豈料近日王瞳在直播過程中突然淚崩,驚爆自己宛如「跟一個木頭、機器人結婚」,指艾成每天晚上8點半就睡覺,兩人的婚姻又像不關他的事一樣,甚至向對方放話要先冷靜一下,「是不是你一個人比較好?」嚇得艾成直呼會改變,但他也吐實自己失去了感受,才會只顧自己。
    2021/08/05 13:10
  • 新創舉!廢金屬做「獎牌」 木造建築回歸自然 東京奧運拚環保

    東京奧運大走環保路線,像是郭婞淳,麟洋配拿到的金牌,戴資穎、楊勇緯的銀牌,以及羅嘉翎的銅牌,都是日本政府廣邀民眾,花費數年蒐集舊家電,取出裡面的舊金屬提煉而成,相當環保,五千多面的獎牌,約花費108公噸金屬。另外選手村跟各項設施也採綠能建築,不少是木造建築,賽事結束後可以拆解,把木頭回歸給原本的縣市。
    2021/08/04 23:03
  • 薔薔房間改造後遇桃花 藍心湄神預測對象小六歲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因應疫情,節目改為居家視訊錄影,主持人藍心湄開場便表示,因為疫情在家悶久了,真的會發瘋。跟自己的房間相處兩個多月,有些人變成整理達人,有些人房間越變越亂,於是打算來個視訊突擊。先前《玩美研究室》替女星薔薔打造房間距今已超過半年,藉此次錄影再次窺探薔薔的網美房如今變成什麼樣,還特別請到命理專家湯鎮瑋替大家看風水。首次上《女人我最大》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公開自己的閨房,令人意外她家中布置走復古風,讓薔薔瞬間找到同伴:「妳家跟我家好像,我爸也超愛這種木頭的東西。」
    2021/07/22 17:00
  • 北港朝天宮趁疫情體檢 匠師敲打修復百年香案

    北港朝天宮趁著全國3級警戒進行廟宇大體檢,人聲鼎沸的廟埕突然安靜下來,只聽聞古蹟修復匠師張旭輝敲打木頭的聲音。揣摩當年的工序修舊如舊,盼解封前完工。
    2021/07/15 16:33
  • 史上頭一遭!東京奧運「一都三縣無觀眾」

    東京確定第四次進入緊急狀態,期間為7月12號至8月22號,東京奧運因此必須配合防疫。8號晚間,奧運官方舉行五方會談,決定首都圈「一都三縣」的場館均以閉門方式進行,包括開幕以及閉幕典禮;其餘行政區賽事仍開放入場,人數條件維持容客量50%或1萬人以內。東京奧運寫下奧運史上首次的無觀眾紀錄,門票損失估計達到9百億日圓。
    2021/07/09 19:51
  • 英10歲女童患罕見「異食癖」 啃光衣袖木頭全下肚

    英國一名10歲女童總忍不住將物品塞進嘴裡,除衛生紙、橡皮擦外,連假盆栽、木頭等物品也不放過,甚至把毛衣袖口啃光,母親見狀驚覺有異,立即帶其就醫,才發現女兒罹患罕見異食癖(Pica)。
    2021/03/15 12:57
  • 鐵、鋁鍋導熱快恐暗藏禍心 專家曝3NG廚具:快丟掉

    我們都知道要煮出好吃的食物,就必須要有好的用具,像鐵鍋、鋁鍋等具有導熱快的特質,深受主婦們的喜愛。但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醫師顏宗海提醒,如果發現生銹鐵鍋等3個NG用品,小心包藏「禍心」,建議大家快丟棄,不要用!
    2021/02/12 12:15
  • 泡冷泉?女住4星溫泉「嘸熱水」 業者:管線失溫

    苗栗四星溫泉會館「泰安觀止」,有住客花1萬3千多元入住,卻等到快半夜還沒熱水可以泡湯,甚至有人發現泡湯池裡柱子木頭是「爛掉的」,溫泉會館回應,元旦假期房客過多,加上天氣冷,加熱鍋爐保險絲燒壞,修好復熱大約2個多小時,未來整修期也會一併處理,事後提供優待券當補償。
    2021/01/04 18:03
  • 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設施腐壞 引安全疑慮

    冷冷的天氣,不少遊客喜歡來趟泡湯之旅!不過宜蘭泡湯勝地,礁溪溫泉公園,最近有民眾反應,外面圍欄跟柱子都有毀壞破損狀況,內部的木頭地板也是明顯鬆動,引來批評聲浪,質疑園區都沒有在定期維護,不過縣府表示,這些狀況並沒有立即性的危險,通常會先記錄下來再一次修復。
    2020/12/26 11:56
  • 告知未婚懷孕「男友秒轉頭閃人」 女星淚崩:小孩怎辦?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林舒語,曾出演《惡作劇2吻》、《我的自由年代》等電視劇,甜美外貌及率真性格深受粉絲喜愛,2015年她嫁給圈外男友,先後生下大兒子「多多」和小兒子「圈圈」,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她透露,其實老公相當木頭,24歲那年她意外懷孕,孰料交往半年的老公知曉後,第一個反應竟是面無表情走出家裡,林舒語相當心寒,「我以後1個人帶小孩怎麼辦」?
    2020/12/24 19:59
  • 懷疑出軌拿木砧板重擊夫致死 74歲婦判8年半

    屏東一名70多歲婦人,懷疑老公出軌,去年拿木頭砧板毆打丈夫致死,她沒叫救護車就離開案發現場,幾小時才向警方自首,婦人被依殺人罪送辦,法官考量她罹患思覺失調症,以及符合自首要件,一審判刑8年半,但一樣是患有思覺失調症,嘉義的殺警案嫌犯,一審判無罪。
    2020/12/17 19:42
  • 誰掉的?遭掉落木擊落 重機男滾地3圈慘摔

    高雄一名陳先生騎著重機,前方突然噴出一塊木頭,害他當場被擊落慘摔,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手腳擦挫傷,剛買兩年的重機,更是損傷的讓他心痛,陳先生說當下經過的拖板車駕駛,一度有坦承是他沒綁好而掉落的,但事後又改口,陳先生希望找出真正的肇事者,不然荷包損失慘了。
    2020/11/26 20:43
  • 好痛!鐵工踩空釀悲 生殖器遭鋼筋貫穿

    新竹一處工地傳出意外!19日早上8點多,一名24歲胡姓鐵工,在2樓搬鋼筋時,意外踩破腳下的木頭板模,整個人往後一摔,底下露出的鋼筋不偏不倚,貫穿他的生殖器官,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是否影響生育還要觀察,不過建商卻遭到指控,不只沒幫他保團保,發生意外也沒向勞檢所通報,更沒有依照法規每日照常給薪,對此建商回應,承包商已經協調,會照法規處理。
    2020/11/26 20:37
  • 退休師違建2層樓出租 拆除隊搭鷹架攻堅

    新北市三重有一位退休老師,將原本兩層樓的公寓,違建再加蓋2層,並用木頭隔出好幾間出租套房,租給弱勢族群,被發現後市府決定拆除,這位房東竟把一樓用鐵門擋住,不讓拆除大隊進入,逼得施工單位在外頭搭鷹架,從上方攻進違建內。
    2020/10/26 00:35
  • 大膽賊「鋸窗」闖入熱炒店 連2天上門偷

    真的是法網難逃!花蓮一名男子,5月初的時候,連續兩天來到一家熱炒店,趁中午跟早上還沒營業的時候,大膽拿鋸子鋸開木頭窗戶,爬進去偷錢,事後警方依照監視器影像掌握這名嫌犯,不過他卻遲遲不到案說明,一直到這個月13日下午,一名休假的員警在路上剛好發現,馬上連絡其他警力逮人,逃了5個多月,最終該面對的刑責還是逃不掉。
    2020/10/14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