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冷泉?女住4星溫泉「嘸熱水」 業者:管線失溫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8:55

苗栗四星溫泉會館「泰安觀止」,有住客花1萬3千多元入住,卻等到快半夜還沒熱水可以泡湯,甚至有人發現泡湯池裡柱子木頭是「爛掉的」,溫泉會館回應,元旦假期房客過多,加上天氣冷,加熱鍋爐保險絲燒壞,修好復熱大約2個多小時,未來整修期也會一併處理,事後提供優待券當補償。

圖/TVBS

 
溫泉水直接用「手」接,就算調到最熱,還是溫溫冷冷,民眾花13600元,到苗栗泰安觀止想好好放鬆,卻等「4小時」熱水才來。

投訴人張小姐:「我大概真的用到它(泡湯)的時候,已經晚上12點了吧,加熱過程中礦泉的泉質會流失,所以泡起來的感覺並不是這麼好,我覺得這些理由對我來說,都是不能接受的。」

張小姐VS.飯店人員:「管線溫熱的過程,水就可以把溫度保持住,比較不會流失,天氣比較冷,流失會比(較)速度快一些。」

 
圖/TVBS

一晚上萬元,控訴苗栗4星溫泉會館,就連面紙盒側面也發霉,上網負評反而被認為,損害會館名譽。

投訴人張小姐:「我已經在他們臉書粉專上面留言,他(會館)就是說我對他們的傷害已經造成了,不需要給我們任何補償。」

負評連環爆,還有人元旦入住,卻發現泡湯池柱子脫落,木頭全爛掉,房務還說目前無法修,只簡單用毛巾蓋住眼不見為淨。

泰安觀止董事長:「鍋爐的保險絲復熱過重爆掉了,500噸的水要加45℃,也要差不多2到3個鐘頭。」

圖/TVBS

會館回應碰上元旦假期,房客多天氣又冷加熱系統出問題,正常會從泉源到鍋爐室加熱,再到儲存槽泉水大約60度,而北部溫泉匯集到水塔,用電熱器加溫到58度,管子分送到房間,也會維持50度泉水,冬天想泡湯卻踩雷,消保處認為算給付不完全,可以要求替代補償,免得花錢卻換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溫泉#負評#會館#補償#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9

0.4385

0.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