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藝術自造祭開幕 紙塑人形五官超逼真

記者 紀爰 / 攝影 簡大程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00:14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年度三大盛事之一「藝術自造祭」,今年以「風林火山」為主題,展出剪紙、紙塑、陶藝木頭藝術等工藝品,5位藝術家分別到場,跟現場遊客和來賓,親自介紹創作靈感。

圖/TVBS

 
一座又一座紙塑人形,從五官到身上的衣服,有如真人版的精緻,在燈光照映下,更凸顯立體感。

藝術家vs.宜蘭縣長林姿妙:「這裡面我想要表達的就是說,天上的人,他們平常在做什麼事情,哦。」

圖/TVBS

藝術家手拿麥克風,神色看起來有些緊張,一邊帶著縣長欣賞自己的作品,一邊介紹,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年度三大盛事之一「藝術自造祭」,今年邁入第6年,以「風林火山工藝的氣場」為主題,展出剪紙、紙塑、陶藝,木頭藝術等143件精緻工藝品,5位藝術家分別到場,跟現場的遊客和來賓,親自介紹創作靈感。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我們的中興文創園區,舉辦這個活動,非常的有意義,中興文創有歷史有文化有故事,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文化故事,然後呢這些藝術「自造師」,他們把自己的專長,然後藝術奠定的根,在我們中興文化來展出。」

圖/TVBS

從文化藝術中帶出宜蘭的在地特色,融合大自然元素,再結合歷史背景,對於創作者來說,這些都是花時間心力,一點一滴完成的心血,也讓民眾感受到獨特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林姿妙#藝術#在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73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