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木棒 結果共139筆

  • 雙槍藏口袋 男討債反遭木棒亂打命危

    昨天(12/30)晚上在汐止弘道街昨夜市附近的一處倉庫發生鬥毆事件,其中湯姓男子持兩把改造手槍討債,槍枝在口袋擊發,造成對方李姓男子手臂擦傷,而湯姓男子則反被對方用木棍亂打,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5/12/30 08:02
  • 疑「漁工」挖角問題 2船家撂人港邊群毆

    新北市知名的野柳漁港,在11月14日上午發生一起漁工鬥毆事件,2艘漁船的船家疑似是為了雇用大陸漁工的問題引發口角,其中一方甚至找來其他的魚販到場助陣,一群人到場之後持木棒大打出手。
    2015/11/15 13:55
  • 幫派逞兇棍棒砸店 台東警掃蕩16人

    台東警方破獲暴力犯罪組織,地方幫派專門吸收中輟生和在學高中生,以逞兇鬥狠出名,經常拿著木棒和開山刀在台東砸店大鬧,販毒、還侵害女性,警方逮捕主嫌在內共16名成員。
    2015/07/29 20:44
  • ​幼兒園師揮棒擊紙球 3歲童被打到眼腫

    新北市長安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老師,為了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在體能課時,用木棒揮紙,讓小朋友去撿,沒想到沒注意有學生跑到他的後方,在他揮球時被擊中右眼,腫痛到睜不開,現在還得等消腫,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未來視力,今天校長出面道歉說明,以後會用軟棒比較不危險的教具,先會檢討老師過失
    2015/04/17 12:27
  • ​併排擋到機車 不爽車被敲還拿木棒嗆聲

    29日晚上9點,台中一中街與太平路上,一輛小客車臨時停車,違規併排擋住機車出入,機車騎士拍了兩下車身,卻引來駕駛不滿,還拿木棒威脅恐嚇,當時車上還有小孩,目睹整個爭執的過程,警方表示,這名騎士隔一天有到派出所舉發這台小客車,警方也對駕駛開出違規併排罰單,而對駕駛的恐嚇行為,暫時不提告
    2015/03/31 22:23
  • 父當街訓兒!友勸別罰跪 持木棒毆打

    在桃園龍江路上,有一名父親因為發現小孩不聽話去網咖玩,當街教訓兒子,要他在路邊罰跪,結果父親的朋友看不下去,勸他不要罰這麼重,雙方一言不合,沒想到這名朋友居然持棍棒,當街毆打小孩父親
    2015/02/25 13:33
  • 齒斷、眼腫!郵差送信被狗追 持棍阻狗遭狠打

    台南一名郵差要送信,但一戶人家養了條大黑狗,一看到他就衝上前要咬,郵差急拿車上的木棍趕狗,但狗主人的兒子和女婿看到,不滿郵差拿木棒對著自家愛犬,竟然衝上前把郵差打到牙齒斷了,眼睛紅腫受傷,幾乎昏厥,現在還住進醫院,他指控對方重傷害,狗主人卻反駁,說是郵差先拿木棒要打狗,才會情緒失控出手打人。
    2014/10/25 17:14
  • 誇張!師不滿學生態度 木棍戳肚掐脖撞牆

    因為沒帶講義,老師竟然抓狂,把學生推去撞牆,在新北市華興補習班,一名張姓老師因為班上男學生未帶講義,又不抄筆記,就打了他手心,男學生回座位後,收書的動作大大聲,被老師誤以為是挑釁,突然失控,拿木棒猛戳學生肚子,然後掐著他的脖子去撞牆,導致男學生的脖子受傷,而且自尊心受創,嚇得不敢再補習,家長第一時間質問,老師還辯稱「只有打手心」,後來調閱監視器,老師才改口道歉,家長很生氣,蒐集相關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4/10/06 14:06
  • 彩券行遭竊!木棒、鞋印 現賊蹤影

    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基隆市有一名男子,深夜凌晨,用木棒撬開彩卷行鐵門,進屋行竊,得手2800元,但他竟然把這根木棒丟在現場,而且地上還留下他的鞋印,警方接報後,透過這名竊賊留下來的兩條線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14/04/24 12:23
  • 新竹隨機敲頭案 行兇小情侶抓到了!

    還記得這個月初,有一名25歲的張姓女子,在新竹後火車站要牽車時,突然被一對年輕情侶手持木棒打破頭,半個月,警方找遍上百支監視器,鎖定19歲的蔡姓男子和他17歲的女友,原來這名少年欠了快800萬的賭債,債主教唆他去搶,所以才動手行兇.只不過聽到被害人的尖叫聲,少年太緊張了,所以皮包也沒拿,就抓著女朋友逃跑。
    2014/03/28 18:31
  • 4男肉搜插隊哥 木棒砸車洩憤落網

    日前發生在新竹市一家賣場裡,一名婦人要停車卻遭人插隊,隨即被網友肉搜出這對插隊父子,不料當晚插隊哥的車子就在住家被4名男子砸壞,警方透過監視影帶抓到4人,他們說,因為不滿插隊哥行徑,4人邀集砸車洩恨,不過插隊哥礙於社會觀感決定不提告。
    2014/02/26 17:43
  • 〈獨家〉「差1克都不行」!台灣球棒 創外銷美名

    不只是要供應國內大量的球棒需求,台灣做的木球棒,同時也提供外銷,儘管成本沒有美加低,但做工細、技術跟國際接軌,讓我們的外銷訂單大增,不過木球棒講求「精密」,可不是有木材就能做,除了一開始得先在已經是高等級的加拿大楓中,淘汰品質不符木材,從機器仿形到手工磨砂,數據更得「斤斤計較」,因為對選手來說,球棒重量多1克少1克都不行,也就是這樣的品質,讓台商帶著有木棒王國美名的台灣技術,「登陸」創商機。
    2013/11/06 19:29
  • 〈獨家〉新生代巨砲從缺! 高中打「木棒」恐為因

    這週末開始,連續兩週都有棒球的國際賽事在台灣舉行,5、6日首先登場的台日棒球交流賽,是要磨練新生代的球員,但攤開名單會發現,台灣出產的本土打者,重砲手愈來愈少!有不少棒球界人士探討問題,發現可能是2004年開始,國際棒總要求青棒球員比賽使用木棒,太早接觸、又無法掌握木棒技巧,打不遠,只好追求短程的安打,10年來中華隊的新生代巨砲,還沒人能接班。
    2013/11/06 19:28
  • 碰碰碰!門前愛車 半夜被砸稀巴爛

    真的是很誇張!屏東有一名陳先生,停放在住家前的愛車竟然遭到不明人士狂砸,兩名歹徒持木棒跟鐵鎚,把車窗、擋風玻璃全砸爛,巨大聲響讓附近的狗狗不停狂吠,愛車被毀,車主氣炸了,他懷疑是分居妻子找人動手,公布影帶希望能揪出歹徒。
    2013/08/10 17:19
  • 囂張!報警抓詐騙 車手揍人自拍交差

    為了交差,詐騙集團車手竟然當街毆打被害人,還全程錄影,日前有民眾在台北車站,遭10多名黑衣人手持木棒、鋁棒毆打,警方深入追查,原來被害人不肯繼續匯錢給詐騙集團,慘遭對方以美人計約出報復,全程以手機錄影,為了就是要將影片傳到大陸,跟首腦領賞。
    2013/03/05 17:04
  • 「不編號怎行」!護柚遭毆傷 翁天天清點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偷摘路旁果樹上3顆柚子,被果園主人發現後,竟然拿木棒出手攻擊,由偷變搶,老翁嚇得報警,案發後,被害人乾脆把果樹上的柚子一一編號清點,再有小偷上門,哪幾顆柚子被偷,一算就知道。
    2012/09/09 12:34
  • 遭黑衣男持棍攻擊 新兵頭破陷昏迷

    金門發生士兵遭攻擊案件!金防部一名20歲的吳姓新兵,下午在金城車站前等公車回營區時,突然遭一名黑衣男子持木棒猛擊,被打到頭破血流,陷入昏迷。
    2012/03/02 16:56
  • 香皂當畫布、木棒當畫筆 創「皂畫」藝術

    近年來,天然的手工香皂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但其實香皂也能做畫,台中一名陳先生,多年接觸油畫創作,因為太太熱愛手工香皂DIY,讓他突發奇想在香皂上作畫,把香皂當畫布、木棒當畫筆,沒想到還真的創作出肥皂畫作,讓平凡的香皂像有了生命。
    2012/01/29 12:52
  • 〈快訊〉2男發酒瘋! 木棒擊頭、火燒下體釀1死

    上午最新消息!在新北市金山區,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命案。
    2011/06/03 10:36
  • 河堤尋仇談判! 青少年持刀狂砍2人傷

    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造成一對男女分別受到輕重傷,警方初步偵查發現,雙方人馬因為之前種下心結,約在河堤談判,沒想到血氣方剛的青少年,拿著預謀的西瓜刀和木棒,看到被害人就是一陣猛砍,刀刀見骨,還好送醫急救後,兩人都沒有性命危險。
    2011/04/16 09:00
  • 外甥造謠挑撥 表弟持棍打死表哥

    宜蘭發生一起表弟殺死表哥的兇殺命案,因為他們的外甥從中造謠挑撥,說嫌犯表哥到處說他壞話,不但有前科,還為非作歹,男子一時氣憤,竟然拿著木棒往自己的表哥頭部猛砸,案發後,還企圖毀滅證物,逃往山區藏匿,警方連夜搜山,終於逮捕這名狠心的表弟。
    2011/02/02 12:31
  • 30個打2個!網路口角 兄妹遭圍毆見血

    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高雄一名國中女學生,因為在網路上跟同學起口角,1個多月前,約同學出來談判,女學生帶著哥哥到場助陣,對方則是帶了30多名國高中生到場,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女學生被呼了好幾個巴掌,女學生的哥哥則是被木棒打的頭破血流,縫了16針。
    2010/12/29 11:56
  • 電擊、毆打逼還錢! 狠心西施助老闆討債

    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暴力討債案,24歲的朱姓男子,因為還不起向之前工作的檳榔攤老闆,借款的30萬,和女友一起被王姓老闆等7人強行押走,被以電擊棒和木棒凌虐,時間長達30個小時,其中一名施暴者還是檳榔西施,甚至要求朱姓男子的女友跪在旁邊觀看,最後朱姓男子藉口要打電話籌錢,暗示朋友報警,才平安脫困。
    2010/11/02 12:02
  • 欠30萬! 檳榔小開凌虐前員工討債

    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名檳榔攤老闆,因為前員工積欠30萬不還,竟然找同夥強押被害人跟他的女友,以電擊棒和木棒毆打兩人,凌虐時間長達30個小時,直到被害人趁機打電話向朋友求救,警方才得知消息,前往救人。
    2010/11/02 00:02
  • 〈獨家〉尋仇認錯人 刺青老闆勸架反遭砸店

    台北縣板橋一間刺青店昨晚被砸,10多名男子就像古惑仔,手持木棒砸毀刺青店玻璃,還拿煙霧彈攻擊店家,一名女店員掛彩,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事後逮捕六名男子,他們供稱,因為女性友人被騷擾,因此到機車行找仇家,刺青店老闆出手勸架,讓他們心生不滿,才會集結砸店。
    2010/10/0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