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木棒 結果共139筆

  • 逆子虐母? 七旬老婦控兒子施暴

    嘉義市傳出疑似虐母案!一名77歲的阿婆流落在醫院門口,她指控小兒子拿木棒毆打她,不敢回家,要求警方安置;不過,醫生並沒有在她身上發現被毆傷的痕跡,社工人員懷疑,阿婆跟她的小兒子有金錢上的糾紛。
    2006/01/02 16:52
  • 百名惡少耶誕夜飆車 見車就砸

    年輕人的耶誕平安夜,大都到夜店狂歡,不過,新竹卻有1百多名青少年,雙載騎著50幾台機車,沿著北大路四處狂飆,可惡的是,這群惡少竟然拿著木棒,看到汽車就砸,還膽大包天把空酒瓶丟進警察局。
    2005/12/25 19:25
  • NCC表決大戰 藍綠爆發流血衝突

    朝野兩黨為了NCC草案爭論不休,今天在立法院更是爆發流血衝突,國民黨立委張碩文臉部被標語木棒打傷,鮮血流不停,民進黨立委李明憲也出現腳傷身體不適狀況,兩人都送往臺大醫院治療。
    2005/10/11 14:41
  • 林口驚傳槍響 4惡少砸店尋仇

    晚上台北林口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黑衣男子闖進撞球店持木棒砸店離開時還對空鳴槍行徑囂張。
    2005/08/23 00:41
  • 騎腳踏車不讓路! 青少年鬥毆成命案

    最新消息,花蓮市區驚傳青少年鬥毆命案,一個國中三年級的蔡姓少年,約學長出來談判,20幾個人帶著鋁棒木棒,把死者陳德武打成重傷,顱內出血送醫不治,警方深入調查以後發現,雙方竟然是因為一年前,曾經騎腳踏車不讓路,就痛下殺手。
    2005/03/27 23:33
  • 穴道按摩瘦身法 風靡北京上班族

    大陸北京最近風靡一種穴道瘦身法,只要用一根小木棒在身體穴道上壓一壓,每天短短10分鐘,1個月下來居然可以減掉10到20公斤,讓北京上班族為之瘋狂,不少人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趕來減肥,連車禍受傷的電視主播劉海若最近也要去試試,我們一起去看看這種新的減肥法。
    2004/11/18 19:05
  • 水柱、木棒齊飛 APEC場外激烈衝突

    在南美洲智利舉行的亞太經合會議程已經在週三展開,不過會場外卻是相當不平靜,首都聖地牙哥的鬧區擠滿大批抗議學生,由於情緒失控,和警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甚至有人還被警方追著跑,場面相當火爆。
    2004/11/18 10:30
  • 大街遭潑酸 男子雙眼恐失明

    台北縣一名拖吊業者下午到新店修車,突然遭一名男子往臉部潑灑疑似硫酸的不明液體,被害者反抗還被木棒一陣亂打;男子行兇後逃逸,被害人雙眼嚴重灼傷,有失明危險。
    2004/09/08 18:41
  • 流浪狗遇難 木棍伺候活活打死

    大陸處理流浪狗的方式,還不夠人道,捕狗隊員竟然是用木棒,將流浪狗活活打死,這些畫面被全程拍了下來。
    2004/05/01 16:08
  • 蔡詩萍談笑風生 妻子林書煒心安

    作家蔡詩萍遭到女學生用木棒打傷頭,送醫緊急手術縫合28針,醫師懷疑有輕微腦震盪,建議蔡詩萍留院觀察1、2天。蔡詩萍說這名女大學生曾經是他的學生,之前就寫過一些奇怪的信給他。
    2004/02/25 17:41
  • 安全考量 青棒比賽全面改用木棒

    2004年全國青棒菁英大賽今天開打,這次比賽最大的不同點,球員以木棒取代過去的鋁棒上場打擊,這是國際棒總為了球員的安全著想,在今年所作出的最新規定。
    2004/01/03 18:04
  • 惡棍打劫機車店 少年救父擊退三賊

    桃園市一間摩托車行,晚間突然遭到三名歹徒闖入行搶,並以木棒將老闆打得頭破血流,幸好老闆念國中的兒子趕緊出來英勇救父,父子兩人共同擊退歹徒,才沒讓歹徒搶走任何財物。
    2003/09/24 23:42
  • 殺人鯨遭木棒襲擊 保育團體關切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海域,在最近傳出有人用棍棒毆打鯨魚的事件,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 傳出毆打鯨魚的是加拿大一位漁業部門的工作人員,他被控以木棒猛打殺人鯨的頭部,而遭到保育人士強烈批評,不過最近當地人士卻指出,這個海域的鯨魚數量向來不少,民眾也喜歡前來賞鯨,導致鯨魚和人的距離愈來愈近,生存海域遭到侵犯的鯨魚,開始推擠人類的船隻,人們為了保護船隻不至於翻覆,才會使用棍棒驅散鯨魚,不過鯨魚遭到暴力攻擊,保育團體相當不滿。
    2003/07/18 15:37
  • 選手使用違規球棒 國外職棒常有

    美國職棒大聯盟著名的全壘打王Sammy Sosa,昨天在比賽的過程中打斷了球棒,結果大家發現在Sosa的棒子裡竟然有添加軟木塞,選手使用填充棒上場打擊這在美國大聯盟是時有所聞,因為拿添加軟木棒上場,打得遠又不容易被發現,加上罰責輕,選手們寧願冒著被禁賽的風險,拿填充棒上場。
    2003/06/0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