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木棒 結果共138筆

  • 少年被圍毆!警姍姍來遲 被罵怠惰

    基隆發生一起少年尋仇事件,5名少年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拿木棒、鋁棒,去海邊圍毆一名少年,造成他頭部撕裂傷;現場民眾第一時間就報案,員警卻在20分鐘後趕來,打人的5名少年早就一哄而散,民眾痛批太沒效率,警方也坦承,執勤員警的態度怠惰,會改進。
    2010/04/22 12:04
  • 〈獨家〉騎車遇惡煞!撞到我 拿木棒砸你頭

    一名男子上午騎車出門買早餐,與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對方竟然對他大聲咆哮,還回家拿木棒,回到事發地點找他理論,對方剛下機車,就拿木棒往他頭部猛砸,還好當時戴著安全帽,否則後果會更嚴重;被打男子氣得大罵說,社會治安,是不是出現嚴重問題!
    2010/01/16 18:14
  • 起口角釀禍? 17歲夜校生被圍毆昏迷

    宜蘭羅東有名17歲的夜校生,昨天晚上騎車經過中山路4段時,突然被十幾名青少年拿木棒毆打,當場倒地流血,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不樂觀,警方目前找到3名涉案的青少年,推測很有可能是和被害人起了口角,才爆發圍毆事件。
    2009/12/07 13:13
  • 街頭不平靜! 燒臘店老闆娘遭搶80萬

    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街頭搶案!一名澳門籍的燒臘店老闆娘,一大早準備開店做生意,出門補貨時卻被3名男子尾隨,歹徒拿出預藏的木棒攻擊頭部,搶走她身上80萬的現金,接著坐上早就等在一旁的接應車輛迅速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
    2009/12/04 12:14
  • 鱷魚沒吃飽攻擊人 管理員死裡逃生

    澳洲昆士蘭野生動物園,發生鱷魚攻擊人的驚險意外,一隻沒吃飽的大鱷魚見到管理員張口就咬,所幸一旁的工作人員急中生智,用木棒敲打鱷魚,這名管理員也跑得夠快,逃過一劫。
    2009/11/28 11:33
  • 聞妻呼救未及搭救 凶嫌是泰勞

    嘉義市一名婦人10天前遭到襲擊,呼救時被先生聽見,先生卻不敢馬上搭救,後來婦人因為頭部重創不治,檢警原本懷疑先生涉案,後來根據死者遺失的手機,循線逮捕行兇的泰籍外勞,他坦承因為未婚生子缺錢花用,才會持木棒、磚頭攻擊婦人行搶。
    2009/10/26 13:20
  • 「大家扛的是我」 第一代紅葉現身募款

    說起台灣棒球的起源,相信大家一定都想到紅葉少棒,打著赤腳上場的紅葉小將,打敗當時世界冠軍的日本調布,奠定台灣棒球王國的基礎,而當時身為隊中捕手的江紅輝,今天出席一場為學弟募款的記者會,他說當時因為沒錢只能拿木棒打球、晚上窩在派出所裡睡覺,現在過了40年,小學弟還是沒錢買球具,因此包括了任賢齊和藍心湄,不僅現身響應這項活動,藍心湄更說只要拿到冠軍,就請大家到店裡免費吃到飽。
    2009/07/15 19:42
  • 囂張飆仔! 20人打1人還上網炫耀

    竟然有飆車族,打完人還大剌剌在網路上,放沾滿血跡的衣服照片,還用文字詳細敘述打人過程,地點在台中縣太平市,這位網友在自己部落格寫著,當時他們有將近20個人,拿著木棒、鐵棍圍毆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到頭都噴血了,還繼續打,前後打了約80下,目無法紀的行為也震驚警察,正展開調查。
    2009/07/13 12:50
  • 酒醉?尋仇? 理容院不明原因遭砸

    台北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砸店事件,位於長春路上的理容院,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有7、8人前來叫囂,後來更拿著木棒、鋁棍衝進店裡砸店。員工一時錯愕,又怕成被砸對象,什麼都不敢問,警方到場後,已經帶回3名關係人調查。
    2009/05/22 08:59
  • 泰國紅衫/曼谷一團亂 總理座車當街被砸

    泰國暴動一發不可收拾,紅衫軍繼昨天大鬧芭達雅,讓東協會議被迫取消後,今天移師曼谷,繼續包圍內政部,總理「艾比希」宣佈曼谷進入緊急狀態,離開時卻遭到紅衫軍包圍,群眾手持木棒、鐵椅,猛砸載著艾比希的黑頭車,現場氣氛非常緊張,最新消息是總理艾比希晚間再度出面喊話,強調對於抗議民眾的非法行為,泰國政府決不姑息,必要時將行使公權力強制驅離。
    2009/04/12 21:55
  • 開槍追逐 持棍棒追打5人掛彩

    昨天是平安夜,但高雄市深夜卻不平靜,凌晨3點半傳出槍響,一台箱型車追逐兩輛小轎車,其中一輛小轎車被撞翻,箱型車上的人持木棒、鋁棍追打小轎車乘客,現場血跡斑斑。警方到場後發現,地上留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懷疑兩派人馬除了超車糾紛爆發衝突,更有可能是毒品,才會在深夜的街道,開槍追逐。
    2008/12/25 10:06
  • 取締盜砂惹禍? 河川駐衛警遭圍毆

    屏東縣水利處的河川駐衛警楊小隊長,2天前在自家門口,遭到3名黑衣男子持木棒圍毆,造成右手臂骨折,由於他是負責取締盜採砂石的工作,不曾與人結怨,警方初步研判,暴力事件可能與取締盜砂有關!
    2008/03/28 13:30
  • 虐夫夢魘! 吃剩菜就地上廁所

    高雄縣傳出大陸妻子虐待丈夫的案件,這名男子在睡夢中,遭到妻子用鐵鍊綁住雙腳控制行動,前後長達45天,全身傷痕累累,雙腳還潰爛,妻子不但用用木棒毆打他,還用筷子刨刀凌虐,連上廁所都得就地解決,直到昨天才被警方救出。
    2008/02/28 12:07
  • 深坑鄉長之子動私刑?! 遭控圍毆

    台北縣深坑鄉長的兒子,遭控涉嫌動私刑打人!被打的陳姓男子說,鄉長高鄔梅英的兒子誣賴他刺破輪胎,事後還竟然率眾持木棒,將他打到腦震盪全身是傷,痛批鄉長家惡勢力;但鄉長兒子也喊冤,說絕對沒有圍毆對方,就因為母親是鄉長,男子才故意把事情鬧大。
    2008/02/25 12:25
  • 塞國暴動/反科索夫獨立 暴民火攻美使館

    科索夫片面宣佈獨立,引起塞爾維亞不滿,並釀成暴動,超過15萬名不滿科索夫獨立的民眾,走上街頭,四處作亂,不但放火燒毀美國大使館,還以石塊、木棒攻擊警方,警方已經在遭到攻擊的美國使館裡,發現一具屍體,另外還有90人受到輕重傷,美方也提出強烈抗議。
    2008/02/22 10:02
  • 礦難5日搜救無進展 家屬怒討公道

    山東新泰市在8月17日發生嚴重的礦難意外,暴雨沖垮一處煤礦場,172名礦工,被大水困在井下;由於大水灌滿整個礦坑,搜救人員至今無法確定井下礦工的情況;焦急的家屬一直等不到親人的下落,跑到礦業公司門口,手持木棒敲碎玻璃窗以及佈告欄,現場發生嚴重衝突。
    2007/08/21 17:11
  • 疑酒後口角衝突 遊民互毆引悲劇

    花蓮吉安鄉晚間發生死亡悲劇!8、9名流浪漢原本聚在一起喝酒,結果不知道什麼原因,雙方互起口角,撿起路邊的木棒互毆。其中一名42年次的張姓男子,被木棒擊中頭部,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07/08/14 23:13
  • 醉父毆妻要錢 與兒子衝突被打死

    屏東縣發生一起兒子打死父親的人倫悲劇。根據了解,30歲的董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長期酗酒,又毆打母親,還要錢,結果兩人發生嚴重口角互毆,董姓男子竟然就用木棒,活活把父親打死。
    2007/03/15 11:30
  • 擦撞起口角衝突 遊樂園廚師被砍

    凌晨2點半,新竹縣五峰鄉122縣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在遊樂園擔任廚師的林姓男子,凌晨下班時和準備上山飆車的車隊發生擦撞,於是林姓男子就拿木棒找對方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林姓男子就被對方用開山刀在腹部被砍兩刀,而林姓男子逃跑時,卻意外失足跌落山路坡坎,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2007/03/04 09:13
  • 無殼蝸牛族被逐 上街暴動抗議

    北歐的丹麥,昨天發生非常激烈的暴動事件,數百名群眾不滿政府將把無殼蝸牛趕出住處,發動示威遊行,還用石塊、木棒與爆竹攻擊警方,街頭爆炸聲四起,有如戰場,就連攝影記者都差點遭到池魚之殃。
    2006/12/17 17:43
  • 成功嶺懇親 夫婦爭車位遭棒毆

    門禁森嚴的成功嶺營區,竟然發生暴力流血事件!1對夫婦墾親時,因為停車糾紛,結果被7個人,拿鋁棒和木棒痛毆,造成鼻樑斷裂、手部骨折,民眾質疑軍方安檢管制出現大漏洞。
    2006/08/06 13:00
  • 惡婦狼心 買兇殺夫奪財重判15年

    苗栗縣一名長期飽受丈夫家暴所苦的女子,在外遇之後,和情郎共謀殺害丈夫,並且詐領1千2百萬的保險金,於是找來4名歹徒以木棒、鐵棍,活活將丈夫打死,甚至打算以詐領來的保險金支付買凶殺人的酬勞,法院宣判買兇殺夫的妻子15年徒刑,情郎無期徒刑。
    2006/03/10 12:12
  • 「打吋子」比距離 澎湖傳統活動

    澎湖縣過年期間有個大家在玩的小遊戲叫做打吋子,一根木棒敲擊橢圓形的短木,比賽看誰打的比較遠,這種傳統童玩只有澎湖才看得到,成了當地過年獨特的景象。
    2006/02/02 13:41
  • 不滿總幹事改選? 3惡少毆老翁

    居然有年輕人連80歲老人家也敢打,板橋老人會這半年來陸續有4名八旬老翁,被3名年輕人用木棒痛毆,連總幹事也在昨天被打的全身多處骨折,連顴骨都碎成三塊,手段相當兇殘,警方懷疑,可能是最近總幹事改選,惹風波。
    2006/01/19 12:29
  • 逆子虐母? 七旬老婦控兒子施暴

    嘉義市傳出疑似虐母案!一名77歲的阿婆流落在醫院門口,她指控小兒子拿木棒毆打她,不敢回家,要求警方安置;不過,醫生並沒有在她身上發現被毆傷的痕跡,社工人員懷疑,阿婆跟她的小兒子有金錢上的糾紛。
    2006/01/02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