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甥造謠挑撥 表弟持棍打死表哥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發生一起表弟殺死表哥的兇殺命案,因為他們的外甥從中造謠挑撥,說嫌犯表哥到處說他壞話,不但有前科,還為非作歹,男子一時氣憤,竟然拿著木棒往自己的表哥頭部猛砸,案發後,還企圖毀滅證物,逃往山區藏匿,警方連夜搜山,終於逮捕這名狠心的表弟。

機車踏板上濺滿血跡,49歲的田姓男子,小年夜晚上騎機車回家,卻被人拿木棒活活打死。記者:「你為什麼要殺他,跟他有深仇嗎?」嫌犯:「…。」

戴著安全帽、穿深色背心,雙手上銬,他就是殺人的嫌犯,也是是死者的表弟,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置對方死地?原來2人的外甥日前因為被死者責罵後,心有不滿,竟然向嫌犯供稱,死者在村裡說他壞話,讓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馬姓男子很生氣,拿著登山木棍要找他理論。

警方:「因為被害人不在家,剛好被害人騎機車經過案發現場,犯嫌見狀即二話不說,持木棒毆打被害人頭部,經送醫不治死亡。」

案發後馬姓嫌犯,還把木棍丟進火爐,企圖湮滅證據。甚至跑到山區躲藏,警方動員18名警力,帶了4條警犬大規模搜山,才終於把犯人逮捕歸案。

至於挑撥離間的外甥有沒有責任,警方說,他只是說人壞話,沒有教唆殺人不涉及刑責,但過年前夕這種表弟殺表哥的家庭悲劇,讓家屬哀痛,難以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140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