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木棒 結果共139筆

  • 警所隔壁「亮刀砍」!男談判受傷 嫌犯秒逃

    新北市泰山分駐所旁,竟有惡煞,當街砸車砍人!日前官姓男子的朋友,在網路上搭訕女生、遭翁姓男子毆打,他一氣之下,相約翁姓男子談判,帶了木棒和西瓜刀,趁著被害人不注意時,就下車一陣亂砍,導致翁姓男子,右手臂遭劃傷10公分,嫌犯犯案過程短短1分鐘,火速逃離現場。
    2020/08/20 13:38
  • 「講話小聲點」!情侶返家遭棍襲 警急逮煞

    回家路上竟被鄰居持棍棒毆打!新北市兩對男女深夜經過巷弄,突然被陌生人襲擊,拿木棒與避震器狂毆,在巷內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將鬧事人士包圍,原來附近住戶不滿情侶檔在路上聊天太大聲,一氣之下,拿木棍教訓,由於雙方都有動手叫囂,最後七名男女全依聚眾鬥毆法辦。
    2020/04/07 19:21
  • 大樂透上看1.2億 嘉義「刮刮樂夜市」超熱鬧!

    大樂透累積獎金上看1.2億元,不少民眾想試試手氣,而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旁的廣場,聚集了10幾攤的刮刮樂小販,他們自備發電機、日光燈,還有桌椅及小木棒做生意,當場燈火通明、人聲鼎沸,而且越夜越熱鬧,猶如刮刮樂夜市!攤販們說,春節這幾天,多半營業到凌晨兩、三點,生意好得不得了!
    2020/01/27 20:08
  • 新婚變鬥毆!小吃店唱歌搶麥 伴郎PK客人

    台中太平白天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大批越南移工在小吃店門口叫囂扭打,還有人拿出木棒攻擊,從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20幾人到場壓制,事後調查,竟然是新婚續攤,在越南小吃店為了搶麥和客人爆發衝突。
    2020/01/13 13:42
  • 拒檢衝撞最新畫面! 警木棒攔車連轟22槍

    高雄楠梓凌晨發生有駕駛拒檢衝撞警車,警方連開了22槍,但駕駛不但差點撞傷員警,還把警車給撞爛,一路往大社逃逸,員警飛車追趕,沒想到半路拋錨,讓對方給跑了,晚間駕駛衝撞的驚險畫面曝光。
    2020/01/04 21:41
  • 曹祐齊休息一年練壯身體 富邦U18復出找手感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台北市隊曹祐齊休息將近一年再登板投球,投4.2局失2分責失分;休息期間難免心急,他自主訓練強化身體,「健康出賽最重要」,盼木棒聯賽好表現。
    2019/12/27 15:16
  • 15名青少年深夜群聚叫囂 警到場抄出木棒

    高雄15名青少年,26日晚上11點,聚在高雄餐旅大學後門,附近住戶被他們的吵鬧聲驚醒,一度以為是群眾鬥毆,結果警方到場,只見一群青少年圍在路中央,甚至發現機車上有4支球棒,通通帶回警局,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在討論廟會,沒有群聚鬥毆,只是虛驚一場!
    2019/11/27 11:48
  • 恆春老婦命案 丈夫酒後口角用木棒打死妻子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民宅70多歲潘姓老婦人今天上午陳屍住宅,警方帶回老婦人的郭姓老公偵訊,郭男坦承酒後夫妻起口角,他持木棒打死太太,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2019/06/12 15:16
  • 影/持木棒單挑砂石車 醉男下一秒跌倒被輾斃

    喝醉酒不僅容易誤事,還可能失掉小命!印度一名年輕男子在路邊喝醉酒,持木棒跑到馬路中央對著砂石車叫囂,想要跟司機單挑,結果自己站不穩跌倒,栽入車輪下,瞬間被輾斃,整段畫面都被旁人錄下。
    2019/03/05 18:34
  • 街頭全武行!疑超車糾紛 持「木棒、鋁棒」互毆

    台中市街頭上演全武行,一大早有兩車疑似超車糾紛,其中一車一路尾隨還逼車,直到撞上對方車輛後,駕駛拿出球棒下車要打人,結果對方反而二打一,把他打進了醫院!
    2019/01/31 19:18
  • 10多人上門討道歉反釀衝突 將人打出屋外

    高雄鳳山,凌晨有一名39歲溫姓男子在自家,被10多名男子群起圍毆,還從屋內打到屋外。最後他頭部和身體多處挫傷,倒在馬路上。如此侵門踏戶、暴力相向,但這群人卻說是溫姓男子欠債沒還又嗆聲,甚至損毀廟宇神像,他們一群人來向他討個道歉,一開始沒動手傷人,反倒溫姓男子揮拳,這才激怒眾人圍毆。然而動手就是不對,如今全吃上社維法。
    2018/11/15 15:47
  • 囂張!7、8名惡煞 侵門踏戶將人一路打出屋外

    真的很囂張!竟然公然闖入別人家中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凌晨有7、8名惡煞,疑似和溫姓男子有糾紛就闖入他家中,將他從屋內打到屋外,連木棒都給打裂。而一群人行兇完就跑,溫姓男子則是躺在馬路上滿身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8/11/15 09:49
  • 上次打棒球已是日治時期 88歲爺重溫兒時野球夢

    「我上次打棒球,已經是日治時期了」,高齡88歲的馬春生回憶,小時候大家都很窮,買不起球跟球棒,只好用木棒打小木塊,直到年過8旬後加入不老棒球隊,一圓兒時「野球夢」。
    2018/09/25 14:20
  • 警遭男棒打! 對空鳴4槍喝止、壓制鬧事男

    停車糾紛變成全武行!雲林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有人要路邊停車,失控拿木棒砸一對夫妻的車、還打人,就連警察到場他還打警察、砸警車,逼得員警對空連開4槍,立刻追捕壓制,被砸車的夫妻檔也覺得很衰,根本不認識對方,車子人都掛彩,氣到當場想追打陳姓男子,被員警制止。
    2018/08/22 19:22
  • 抄傢伙!郵差必備「保平安」 危險時就靠這支

    郵差也要隨身攜帶「ㄍㄟ西」!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路上看見郵差送信,原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定睛一看,怎麼機車側邊裝信件包裹的袋子裡竟然插著一根棍棒,長度長到露出了一大截在袋子外面,被網友戲稱「江湖在走,球棒要有」!
    2018/08/15 19:55
  • 不明就裡!木棒砸派出所 男遭警壓制

    怎麼會有人公然砸派出所!新北市中和南勢角派出所6日晚間有名男子持木棍砸毀玻璃大門,值班台員警發現立刻叫支援抓人,犯案的林姓男子原來是幫一名女子出氣,因為案發前女子情緒不穩在馬路上拍打車輛被員警壓制送醫,只是前因後果沒弄清楚,這下也觸犯妨害公務和侮辱公署罪!
    2018/07/07 19:16
  • 驚!半裸醉漢攔路拍車怒嗆 嚇壞車上母女

    車子開在大馬路上,竟然有人衝過來攔路還怒拍引擎蓋,真的超嚇人!高雄一名媽媽載著2個女兒,在5日下午接近4點時,經過鳳山的昭南橋,就遭到上半身赤裸的男子拍打引擎怒嗆,把母女嚇壞了,原來在馬路上大鬧的男子是附近住戶,喝醉酒,還好熱心騎士持木棒衝過來趕人,幫母子化解危機!
    2018/05/06 14:17
  • 新崛江染血! 男子路邊聊天遭惡煞狂毆倒地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凌晨發生惡煞攻擊事件!一名盧姓男子到服飾店買完東西後和老闆在門口聊天,結果突然衝出7、8名男子什麼話都沒說就持棍棒朝他一陣猛打,鎖定頭部連木棒和手電筒都給打斷,直到人倒地血流滿面惡煞們才停手走人。
    2018/04/12 08:13
  • 動彈不得!校警出手棍打流浪犬媽媽 學生:他很溫順

    6日上午10時,中國大陸江蘇南京地區中國藥科大學的江寧校區,被學生拍到一名校警手持木棒,在學校第二學生餐廳門口,將一隻剛生完小狗的流浪狗媽媽活活打死,小狗悽慘的尖叫聲引來不少學生圍觀。
    2018/04/10 10:09
  • 平鎮江坤宇考慮選秀 守備不輸林承飛

    平鎮高中隊長「小版林承飛」江坤宇,此次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表現亮眼,總教練吳柏宏認為他守備和協調性不輸林承飛,今年有機會投入中職選秀,看好他的潛力。
    2018/03/06 15:50
  • 木棒聯賽勝花體 美和振總更在意精神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美和高中今天與花蓮體中交手,美和前3局搶分,先發投手黃家濬6局好投,以7比0拿下勝利;但美和總教練陳瑞振不滿意,認為比賽後半段精神不佳。
    2018/02/09 18:29
  • 穀保林瑞祥、王彥程聯手 木棒聯賽16強2連勝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穀保家商面對壽山高中先發投手王伯洋依然沒能發揮,但投手林瑞祥、王彥程把關,終場以2比0拿下16強賽2連勝;王彥程相隔2個月出賽,狀況調整不錯。
    2018/02/09 15:34
  • 南英洪紹恩苦盡甘來 身在名校更想比人強

    南英商工高三投手洪紹恩「苦盡甘來」,從一開始懷疑是否不該來讀棒球名校,一直到熬成主力先發之一,他感謝教練團和學長們鼓勵;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投出完封勝。
    2018/02/09 11:00
  • 南英洪紹恩木棒聯賽完封麥寮 教練團欣慰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南英商工先發投手洪紹恩9局好投,完封麥寮高中,率隊以1比0拿下勝利;南英教練陳献榮說,近年要招到最頂尖的球員很難,開心洪紹恩能磨出好表現。
    2018/02/08 18:52
  • 高中木棒聯賽 成德王志煊從會發抖到扛主力

    成德高中投手王志煊,從先前上場投球還會發抖,到現在成為教練團心中穩定的先發投手,王志煊自認心態成長很多,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先發好投,率隊拿下勝利。
    2018/02/08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