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師揮棒擊紙球 3歲童被打到眼腫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林亞男 李國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長安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老師,為了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在體能課時,用木棒揮紙,讓小朋友去撿,沒想到沒注意有學生跑到他的後方,在他揮球時被擊中右眼,腫痛到睜不開,現在還得等消腫,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未來視力,今天校長出面道歉說明,以後會用軟棒比較不危險的教具,先會檢討老師過失。


小朋友眼睛腫到睜不開,臉上還有傷口,看起來相當疼痛,3歲的賴姓男童就讀新北市汐止的長安國小附設幼兒園,在室外體能課時,被老師不小心用球棒K到!

新北市長安國小校長張維中:「小朋友比較小,在另外一邊,在他視線超過他視線範圍內,剛好做揮球收球的動作,就不慎打到。」

當時男老師用木棒打紙球出去,讓幼兒園的小朋友去撿,訓練他們手眼協調,現場有3名老師帶30位學生,但老師沒注意小朋友來到他的後方,揮棒時重擊到小朋友的臉和眼睛,男童痛得大叫,緊急送到保健室,讓校護檢視傷口。

新北市長安國小校長張維中:「(送保健室後)老師同步打電話聯絡家長,告訴家長這件事實,我們沒有說傷勢不嚴重,我們說的是小朋友意識很清楚,但是要馬上送醫,家長說他要立即到學校來。」

現在賴姓男童還在休養中,會不會影響到未來視力,還得等消腫後檢查才能知道,校方說未來會改用軟棒,檢討老師疏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球棒#體育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55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