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望高 結果共226筆

  • 快訊/WiFi補助喊卡! 高鐵:協調期間不中斷服務

    高鐵在列車上提供WiFi獲得旅客好評,但短短半年,主導的國發會強調即日起不再補助,工業局希望高鐵自行負擔WiFi電路與維護費用,估算1年要數千萬元,對此高鐵回應,3月20日以後也不會中斷WiFi,至於電路費用,高鐵公司正與相關單位持續協調中。
    2018/03/20 09:29
  • 新中橫往塔塔加坍方中斷 最快14日搶通

    省道台21線115.54公里處、新中橫公路南投縣信義鄉望高路段邊坡大規模坍方,阻斷雙向交通,遊客前往玉山塔塔加地區,須改道嘉義縣進入,公路總局派機具搶修,最快14日搶通。
    2018/02/12 13:26
  • 楊金龍接央行總裁 日月光吳田玉期望高

    中央銀行新任總裁將由央行副總裁楊金龍升任,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表示,期望非常高,希望新任總裁運用智慧,權衡之下做出最好的判斷。
    2018/02/01 18:51
  • 民眾提案上課朝9晚3 教部:短期難達成

    有網友在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希望高中及國中小上課時間改為上午9時到下午3時。國教署今天表示,調整上課時間必須審慎研議,短期內很難達成。
    2018/01/23 16:26
  • 運將怨熱水不足! 高鐵:「盼別用大水壺裝水」

    冬天不少人會自備保溫瓶喝熱水,但有民眾反應高雄左營高鐵站閘口外只有一台熱水飲水機,常來不及供應熱水。當地排班計程車隊為了讓旅客飲用水,約束駕駛不要拿太大容量的水壺裝水,以免影響他人權益,高鐵表示從沒規定誰不准喝水,但有駕駛私下抱怨,排班一次約等30分鐘才能載客,喝水難免,而且1年繳1千2百元管理費,一度水大約可以裝1666瓶600cc,也只要10元,希望高鐵能增加飲水機設備。
    2018/01/22 19:38
  • 台中望高寮火燒山 烈焰沖天5小時超駭人

    台中市知名的大肚山望高寮景觀公園,今(16)日下午發生火燒山事件。駐地保全發現有煙火竄出後,隨即通報119報案,警消人員立刻出動滅火。但由於現場地勢崎嶇,加上天乾物燥,火勢持續到晚間8點才完全撲滅。
    2018/01/16 21:14
  • 減上課時數牽涉課綱 教部:10年檢討1次

    為了減輕學生負擔,有民眾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案,希望高中和國中小學能延到9點才上課、下午3點提早下課,不過不少雙薪家庭的家長擔心,如果上課時間改到9點,跟家長的上班時間無法配合,徒增困擾,教育部則回應,因為上課時數牽涉課綱調整,茲事體大,至少要等108課綱上路10年後才會再進行研議。
    2017/12/07 23:14
  • 快訊/日月光宣布調薪 基層加薪1千元起

    日月光宣布將全面加薪3到5%,基層員工每人平均1千元!高雄市長陳菊指出,對於日月光的決定他感到很高興,也期望高雄其他企業都能跟日月光一樣,多鼓勵員工。
    2017/11/27 11:32
  • 中華隊共7金11銀3銅 排行榜位居第三名

    中華隊累積目前為止,共7金11銀3銅,衝上累積排行榜第3名,韓國和日本分別位居第1和第2名。不過我們很多名將,陸續上場,奪牌希望高,跆拳道的莊佳佳,曾在兩屆世大運奪下金牌和銀牌,還有射箭男女子團體,也雙雙射進金牌戰,另外男女排也捷報頻傳,有望再為我國寫出好成績。
    2017/08/23 12:33
  • 快訊/打警嫌犯10萬交保 檢方抗告控聚眾首謀

    最新消息!世大運開幕式,抗暴聯盟發人涉嫌毆打警員,昨晚以10萬交保,北檢不服當庭抗告,今天送出抗告理由書,指稱嫌犯不但滅證,還擔任群組管理人兼發言人,屬於聚眾妨害公務的首謀角色,希望高院重新審酌裁定。
    2017/08/22 19:53
  • 兩屆奧運金牌許淑淨 世大運奪金希望高

    台北世大運,舉重項目,女子最受關注的,就是兩屆奧運金牌得主許淑淨,原本過去他是不太參加世大運,但為了支持台灣舉辦的比賽,今年特地參加,目標只有一個,就是金牌寶座。另一名女子選手郭婞淳,同樣狀況高峰,今年的成績甚至比去年奧運時期的成績還好,非常有希望能夠奪牌。
    2017/08/16 20:37
  • 最猛國片!「大佛」、「老師」接連上檔 聲望高

    日前因為幽默預告引發討論的國片《大佛普拉斯》再釋出第二支預告,導演啊堯再現「聲」,以幽默的台語口白說出小人物的心酸,再度讓網友笑翻,而另一部即將上映的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將921地震搬上大銀幕,改編真人真事溫暖感人,值得期待。
    2017/08/13 11:33
  • 美股續揚激勵 台股可望高檔震盪

    台股7月31日尾盤在權值股急拉下,指數收復跌點,重回10400點之上,月線連8紅;今晨收盤美股續創新高,可望激勵台股高檔震盪,法人提醒近期注意台股半年報及美股財報。
    2017/08/01 09:36
  • 轟!台21線新中橫 信義山坡坍方道路阻斷

    台21線新中橫南投縣信義鄉望高路段,當時早上6點半,並沒有暴風下大雨,但道路邊坡突然發生土石崩坍,大量落石阻斷雙向交通,粗估約1000立方公尺土石量崩落,公路總局獲報派出機具與人員持續清理搶修,雖然中颱尼莎遠離,但下個颱風海棠也往台灣逼近,預測海棠路徑,中南部地區首當其衝,以往彰化、苗栗、南投容易淹水的地區居民,剛渡過一個中颱,心情還不能鬆懈。
    2017/07/30 11:26
  • 台21線新中橫邊坡坍方 信義雙向交通阻斷

    台21線新中橫南投縣信義鄉望高路段,早上6點半道路邊坡發生土石崩坍,大量落石阻斷雙向交通,粗估約1000立方公尺土石量,公路總局信義工務段獲報派出機具與人員持續清理搶修。
    2017/07/30 10:32
  • 學生蛋洗官員判拘役 教部盼學會理性溝通

    政大生高若想在教育部高教司專委頭上「爆蛋」,今天被判拘役20天。教育部表示,希望高若想能學到一些經驗,表達意見時能理性溝通,不要動用其他行動。
    2017/03/31 13:09
  • 高中「107課綱」變多元 大學考招唱反調?

    台灣教育向來為人詬病的,就是「考試領導教學」。但107學年度的十二年國教課綱上路後,即將出現大幅變革,也就是多元選修和跨領域課程大幅增加,希望高中生不要整天坐在同一間教室上課,而是依能力、興趣跑班上課。不過大學招聯會決議,未來學測將改為「5選4」,也就是國英數之外,學生還要準備社會和自然等大範圍的學科,專家擔心,恐怕走回考試領導教學的老路,讓107課綱難以落實。
    2017/03/06 23:23
  • 高鐵延伸屏東? 遊客喜終於不用再轉車

    高鐵停靠站越來越多,未來更有可能延長的南台灣的屏東,行政院國發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7日上午,就有超過5千人提案附議,希望高鐵往南延伸到屏東,希望藉由每年上千萬的觀光人潮,帶來高鐵的經濟效益,也連帶縮短屏東縣民回鄉時間,有人支持有人反對,不過高雄捷運已經將延長到屏東,還有現有的台鐵,3條路線重疊性高,但屏東縣城鄉發展處則表示,高鐵延長到屏東可行性很高。
    2016/12/07 17:59
  • 子吞百顆安眠藥深夜外出 母攔警救回

    台中一名80歲的媽媽,深夜哭著跟警方求助,原來他兒子吃了100顆安眠藥,交代後事就騎車出門,老媽媽手足無措,找警察救命,員警不負所託,深夜在望高寮找到他的兒子,半個多小時苦口婆心勸說,眼見藥效發作,不能再拖,霸氣強制就醫。
    2016/09/24 13:38
  • 對台電耍官威? 林全激駁「省話變厚話」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赴立法院備詢,面對財政大議題或是敏感外交問題,林全都是極為簡潔的答覆或是讓部長回答,只有當立委問到林全罵台電救災不力時,林全一反常態,激動解釋他沒有批評台電基層,他是希望高層親自去協調。
    2016/09/20 17:49
  • 騎士違規「抓寶」 無照又拒捕開罰1萬

    警方不斷提醒,千萬不要邊騎車邊開車抓寶可夢,但就是有人說不聽!台中警方巡邏時,在望高竂發現一名騎士,載著朋友沿路抓寶可夢,上前攔查騎士還加速逃跑,一路追了3公里遠才把人攔下來,警方一查,原來騎士沒有駕照,開罰6000,不服取締再罰3000,騎車玩手機罰1000,為了抓寶,一次就被警方開出一萬元罰單 。
    2016/08/10 13:04
  • 高雄氣爆2年了… 陳菊:不曾忘記這一刻

    高雄氣爆昨(31)日屆滿2週年,高雄市長陳菊在臉書po文哀悼,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時間過去了,愛能安慰受傷的人們!希望高雄往後能平平安安!」長期關注警消和社會議題的漫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也在粉絲團表示「兩年前,那晚夜空被火光、爆炸給照亮了。這裡的故事也寫了兩年,還會繼續寫下去」。
    2016/08/01 10:08
  • 疑互看不順眼 騎士竟拿鐵鎚作勢打人

    台中望高寮附近出現一起逼車事件,有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2輛機車騎士疑似互看不順眼,其中一輛坐在機車後座的男子竟然拿出鐵想打人;根據了解,起爭執的兩方人彼此不認識,但從望高寮看夜景下山,就遇到看他們不順眼的人,總共騎3輛車在後面追趕甚至揮舞鐵槌,讓人看了既擔心又害怕,涉案5人都已經到案,鐵鎚砸壞機車,沒砸到人,著名夜景地點又添治安隱憂。
    2016/07/29 12:20
  • 蓋觀景平台、圓形劇場 望高寮賞景視野好

    望高寮因為處於地勢高點,能遠眺整片台中市區、甚至是彰化美景,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視野都很好;但知名景點的治安問題也不少,過去就曾發生過好幾起的飆車族尋仇、砸車造成死傷的問題。而為了讓美景、觀光、安全都能兼顧,有新的派出所進駐,但不少人建議,到望高寮賞美景特別是晚上,最好成群作伴不要落單。
    2016/07/29 12:17
  • 獨家/打給主管!信用卡沒「名」 男購高鐵票遭拒

    拿沒簽名的信用卡買高鐵票,被票務員拒絕,男子不滿,日前,郭姓男子和女友要搭高鐵去高雄,因為買票的信用卡沒簽名無法購票,雖然最後用其他信用卡買票成功,但是男子抱怨耽誤了開會時間,氣得到了左營站跟客服主管反應,要求9折賠償,對此,郭先生表示,因為先前沒簽名的信用卡曾順利買票,希望高鐵內部能夠統一管理。
    2016/07/1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