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望高 結果共226筆

  • 是否接受徵召投入選舉? 陳時中:未來很難說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擔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民望高漲,外界好奇未來是否接受徵召;陳時中今天說,現在沒有這樣的事情,未來很難說,政務體系還有很多問題要處理。
    2020/06/10 15:29
  • 號召市民白衣、戴口罩 韓國瑜:11日來鳳山說再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晚上在Telegram以「真愛高雄、珍重再見」為題發文「感謝 守望」,他將向市民好友道別並致謝,籲大家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並儘量靜默,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
    2020/06/10 08:30
  • 罷韓倒數!韓勤跑市政 江啟臣台語喊話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倒數最後一天,主角韓國瑜搶攻最後前夕,希望用市政努力獲取認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特地拍片,全程用高雄人熟悉的台語,對選民溫情喊話,更說自己不會逃避,希望高雄人民在給韓國瑜一個機會!
    2020/06/05 20:14
  • 交大返鄉專車助罷免? 陳清茂:搭車去投票仍違選罷法

    罷韓投票在即,交大學聯會1日在臉書公告,推出直達高雄的「返鄉陪媽媽專車」,不只限設籍在高雄學生免費搭乘,還可以憑車票領取300元現金補助,由於發車時間正好是在罷韓投票前2天,引發外界遐想,認為是假返鄉真罷韓,挺韓五虎將杏仁哥更以違反選罷法為由提出告訴,雖交大學聯會已撤除補助及公開金流來源,仍無法消除大眾質疑,今(3)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前鳥松里里長陳清茂,他表示,雖不能直接說是賄選,但在這個時機點,又只限設籍高雄學生,不禁讓人聯想,即使後來取消300元補助,搭車的學生若有去投票依然是違反選罷法,罷免是公民權利絕對尊重,但這樣動員實在不妥,希望高雄市民可以理性思考罷免這件事。
    2020/06/03 18:12
  • 王金平盼韓國瑜「做好做滿」 高市府:將不負期待

    罷韓6日投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好做滿,為高雄提供更多服務,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對此表示,高市府會持續做好政績,不辜負王金平對高雄的期待和期望。
    2020/06/03 17:04
  • 罷韓倒數「冷處理」 韓國瑜曝心境:相信市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本週進入「罷韓黃金週」,罷韓團體展開連續7日的遊行,市府除了表示尊重,昨(30日)的罷免公辦說明會,韓國瑜也拒絕出席,直衝梓官勘查農損、參加鳳荔季活動,勤跑市政對抗罷韓。對於罷免投票倒數,韓國瑜也表露平常心,「依然以市政為主,不願看到對立!希望高雄是和諧幸福的城市。」
    2020/05/31 11:50
  • 籲6/6不投票遭批「恐嚇」 韓國瑜:盼高雄和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呼籲支持者6月6日當天不投票、不參與政治活動,遭批評是恐嚇當天投票者;韓國瑜今天澄清,不是事實,主要還是希望高雄和諧,把政治性降低。
    2020/05/18 14:33
  • 返鄉挺罷韓 陳柏惟許願:把「病毒」趕出去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即將來臨,選在母親節這天,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特地南下,到高雄發送罷韓黃絲帶,不少民眾都衝著看他而來,有人更是在活動前兩個小時就來排隊,讓公園排滿長長的人龍,展現在南台灣的高人氣,陳柏惟受訪時意有所指的呼籲,希望高雄市民能把病毒趕出去!
    2020/05/10 21:34
  • 行醫40年看盡生死! 賴文德悲慟鎮定強忍淚

    高雄名醫賴文德的女兒女婿一家五口不幸罹難,其中高醫前院長賴文德哥哥,在探視完弟弟和弟媳後返回嘉義老家,跟祖先報告這起意外,對於賴文德失去五位至親感到悲痛,直說弟弟很堅強,而曾經被醫治過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在臉書PO文感念,希望高醫前院長跟夫人節哀。
    2020/05/04 14:05
  • 9分鐘片曝光!高以翔父痛哭 友完成遺願:延續他的精神

    藝人Godfrey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昨(15日)至親為他舉辦告別式,近300名藝人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望高以翔「放心高飛」!而陪著高以翔家人一路處理後事的好友毛加恩,昨天深夜在IG分享了1支長達9分鐘的紀念影片,畫面中高以翔父親(曹道成)彈唱卻痛哭失聲,儘管他的離去令人心碎,全世界好友仍用各自的方式追憶高以翔,希望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2019/12/16 09:40
  • 暖伴高以翔父親!眾星「一致動作」引淚崩:他都在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陸綜過程中不幸猝逝,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日前友人轉述高媽媽心聲,指高以翔因為擔心親友仍在經歷悲傷,因此「靈魂還在飄蕩」,希望眾親友要堅強,讓高以翔能安心去天堂。昨晚(10日)包括歌手范范(范瑋琪)黑人夫婦、王力宏、潘瑋柏及毛加恩夫婦等人齊聚一堂,陪著高以翔的父親開心聊天唱歌,希望高以翔能安心離開到最快樂的地方。
    2019/12/11 14:25
  • 不滿9旬婦不吃飯…保母「抓頭狠撞地」:我爸媽照樣打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一名王姓女子,希望高齡90歲的老母親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因此替她請了一名保母,豈料這名保母不僅多次毆打、狂甩耳光,更誇張的是她竟然還抓老母親的頭往地板撞,事件曝光後,這名保母不但認錯,她還口出狂言表示,「如果在家遇到父母不聽話時,也是動手就打。」
    2019/11/05 17:50
  • 休旅車未禮讓!撞翻酒駕貨車 2車3人輕傷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車禍,休旅車沒依號誌禮讓小貨車,通過路口時把小貨車撞翻,酒測後警方發現貨車駕駛酒駕,所幸2車3人只有輕傷,另外台中望高寮,有小客車駕駛疑似過彎不慎,連人帶車衝進樹林中,剛好一棵大樹擋著,車子才沒衝下山谷。
    2019/10/20 12:56
  • 高雄推音樂會隔岸觀火 網酸韓「偷窺」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屏東施放,地點在屏東河濱公園,煙火秀長達42分鐘,高屏溪對岸的大樹舊鐵橋濕地,也是不錯的觀賞點,高雄市觀光局也規劃音樂會,臉書上卻有粉專酸韓市府,在對岸辦活動偷窺,連屏東煙火都要消費都要蹭,但高雄市觀光局回應,敲定在屏東舉辦後,內政部派人來,希望高屏一起舉辦相關活動。
    2019/10/06 19:40
  • 高鐵延伸論戰 潘孟安:屏東要高鐵不該政治操作

    高雄市政府上午開記者會指高鐵延伸屏東採左營案是「倒退魯」;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說,屏東人盼望高鐵多年,不該碰到總統大選被政治操作;而「不需要的人不能抹煞需要的人」。
    2019/09/30 15:02
  • 蔡總統:關注高雄治安非卡韓 盼讓市民安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近日高雄幾個事件讓整體治安確實讓人擔心,行政院特別關注高雄治安也有道理,這不是「卡韓(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希望高雄治安維持,讓市民安心。
    2019/09/20 13:27
  • 協商有望?工會5幹部遞信 會面長榮董事長

    長榮罷工出現轉折,董事長林寶水,終於和空服員工會幹部會面,而工會方面,也帶上寫著空服員的委屈牛皮紙袋,進入航運大樓,希望高層能聽聽大家的聲音。另外,這兩天,長榮資方頻頻溫情喊話,28日再發送簡訊,希望空姐都能回家,也特別點出,外界傳言,回到崗位就會被記曠職,只是謠言。
    2019/06/28 21:04
  • 韓怨「像丐幫」 蘇酸:錢花刀口 中央不當凱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0日)網路開直播,對北上去行政院會被拍影片,大吐苦水,說把他弄得「像丐幫一樣」,對此蘇貞昌也酸說,希望高雄把錢花在刀口上,因為是人民的納稅錢,中央也不會當凱子!
    2019/06/21 14:36
  • 登革熱疫情升溫 蔡總統:希望高市府更用心處理

    行政院昨天核定高雄市所需5300萬元登革熱疫情防疫經費。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高雄過去2、3年防疫工作做的不錯,希望高市府能更用心,全力處理登革熱疫情,相信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2019/06/20 11:51
  • 潘恆旭開嗆中央不補助 官員打臉:誠實面對自己問題

    高雄市近日與中央槓上了,先是市長韓國瑜批行政院不給登革熱防疫補助,觀光局長潘恆旭昨(18日)也在臉書發文酸韓當市長後,跟民進黨執政的中央申請補助比較難。不過這篇PO文釣出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親自回覆,表示補助都是一照制度在走,希望高市府必須先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
    2019/06/19 12:49
  • 「蚊子不分藍綠」 韓突襲立院爭登革熱經費

    為向中央爭取登革熱補助經費,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出招,今天(6/17)無預警到立院拜會立委,直呼蚊子不分藍綠,希望高雄市的立委能替登革熱預算發聲,因為韓國瑜自己也表示,疾管署例行性的補助款以及地方政府二備金已經用完,但前市長陳菊就說,市長二備金有3到5億元,怎麼可能沒錢,這也讓高雄市府回擊,二備金一般都會保留到九月汛期後使用,以防臨時性的災害應變!
    2019/06/17 20:34
  • 金水溝蓋印Q版市長挨批 韓國瑜:里長希望高雄發大財

    近日,有民眾發現高雄市新興區出現貴氣的金色水溝蓋,上頭印有Q版韓國瑜和柴犬及龍鳳圖案,引發熱議!對此,韓稍早受訪時也做出回應,「此排水孔是由新興區某里長推動,他是民進黨籍,也希望高雄發大財,那我是樂觀其成」。  
    2019/05/27 11:50
  • 議員促訪郭台銘談投資 韓國瑜:現在怕被聯想

    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今天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拜訪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了解投資案是否生變,但韓國瑜表示,現在拜訪就不光是投資案,恐怕還會有其他聯想。
    2019/05/21 15:06
  • 回答自經區頻跳針 韓國瑜自評報告的是需求面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議員質詢自經區問題時頻跳針,多次以「發大財」回應,韓國瑜今天受訪說,是希望高雄的經濟能藉自經區脫胎換骨,講得不像經濟專家,但報告的是需求面。
    2019/05/06 16:07
  • 回應佛系選舉 賴清德:君子之爭不是打群架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回應外界形容他的選戰「太佛系」,他說,君子之爭背後的意義就是理念之爭,不是打群架,大家不要輕忽民眾期望高格調選舉的決心。
    2019/04/29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