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盼韓國瑜「做好做滿」 高市府:將不負期待


發佈時間:2020/06/0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7:04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好做滿。(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好做滿。(圖/TVBS資料畫面)

罷韓6日投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好做滿,為高雄提供更多服務,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對此表示,高市府會持續做好政績,不辜負王金平對高雄的期待和期望。

鄭照新下午陪同韓國瑜出席2020 KO-IN Dreamer Arena聯合艦隊大會師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以上表示。

 

鄭照新表示,王金平是非常有智慧的政壇前輩,王的表態及呼籲當然值得大家多多思考,不過,高市府一如以往將持續專注在市政上,好好做出成績,不會辜負王對高雄的期待和期望。

至於民進黨中常會通過呼籲高雄市民6月6日踴躍投票,鄭照新認為,投票是法定權利,大家都應予以尊重,但如果行政部門對該不該投票有過多的表態,恐引發中立與否爭議,所以這件事應讓民眾自己決定,而不是過多去呼籲該不該做,應留給民眾自行判斷的空間,而不是過多的政治宣傳。

另外,北部多所國立大學學生會紛鼓吹學生6月6日返鄉,鄭照新認為,過去他在校園也參與過學生會活動,以他個人經驗對於政治性活動,學生會最好保持中立客觀,因為學生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政治立場,如因過度表態造成校園對立,是大家所不樂見。當然,現在的學生會有他們自己做事風格,這屬於學生校園自主範疇,市府還是專注市政,不多做評論。
 

高市府邀國內外知名的新創加速器下午齊聚高雄,在KO-IN智高點基地舉辦「聯合艦隊大會師」,宣傳「2020 KO-IN未來城邦-創新創業大賽」,並宣示未來將擴大與各基地加速器共組聯合艦隊,建立常態合作機制,透過資源互相介接,加速新創團隊成長。

高市府經發局去年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攜手成立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KO-IN智高點」,打造以發展AI、Blockchain、Fintech及IoT等智慧科技為主軸的創新園區,並透過每年「KO-IN未來城邦-創新創業大賽」挖掘潛力團隊。

創業加速器是指新創公司於固定期間內提供早期投資、輔導、訓練課程的公司或機構,並在訓練結束後帶領受培育公司向創投公司簡報,爭取投資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金平#韓國瑜#罷免#罷韓#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4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