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望高 結果共226筆

  • 賞櫻、拍落羽松、採草莓 台中2派出所櫻花PK

    櫻花盛開,不少遊客把握假期尾聲賞花,台中甚至有兩處櫻花都在派出所旁,一個是接近望高寮旁的瑞井派出所,另一個則是有遊客每年朝聖的后里泰安派出所,來看看兩間派出所櫻花有什麼不同。
    2021/02/16 19:52
  • 撇老店殺手!高記重開張 黃珊珊親捧場

    知名老店銀翼、高記日前都因為違反建築法規停業,現在銀翼部分恢復、高記則是換地點重新開張,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8)特別去捧場,也是希望高記做為示範,說店家在台北只要想做生意,市府會積極協助。
    2021/02/08 17:42
  • 5G手機出貨看增1.5倍 聯發科估晶片高速成長

    5G手機市場可望高速成長,研調機構顧能(Gartner)預估,今年5G手機出貨量將達5.39億支,年增1.5倍。聯發科看好今年5G晶片將同步高速成長。
    2021/02/04 12:52
  • 中職改「台職」? 準會長蔡其昌:盼增台灣意象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01/07)下午拜會現任會長吳志揚,因為他1/19將接任會長,對於是否會推動中職改名叫「台職」,蔡其昌沒說死只說非首要目標,而對於陳其邁希望高雄市成立職棒第六隊,蔡其昌則認為條件要先做好。
    2021/01/07 18:40
  • 高嘉瑜推實坪制槓內政部 花敬群回擊不要扭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主張實坪制,為推動實坪計價並揭露實際居住坪數,今天與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唇槍舌戰。花敬群表示,實坪、虛坪都非法律專有名詞,不太可能要求任何人揭露;他甚至說,希望高嘉瑜尊重專業,不要把事情扭曲。
    2020/12/14 16:46
  •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 身家背景曝光「父親在大馬名望高」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28日遭梁姓男子強行帶走後殺害棄屍,震驚馬國社會,也讓台灣治安問題浮出檯面。遇害女大生出身於砂拉越,家境優越,父親曾是客家族裔的領袖,在當地頗有聲望,此事件不僅讓一個家庭破碎,更可能直接影響台灣高教招生問題。
    2020/10/30 16:48
  • 公費疫苗同步開打挨罵 陳時中:速接種助降重症

    公費流感疫苗民眾搶著施打,外界質疑同時開打政策釀亂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愈早達成群體免疫,愈能減少重症發生。希望高風險及早施打,才有保護力。
    2020/10/21 17:19
  • 將辦肉燥飯節? 店家樂觀黃偉哲先高雄叫陣

    台北牛肉麵節20日進行決選頒獎,共有70幾家業者,角逐清燉組、紅燒組及番茄組冠軍,而同時時間,正在開議的高雄市議會,也有議員提議,希望高雄來舉辦全國肉燥飯節,讓不少知名店家都相當期待,但才剛有人提議,台南市長黃偉哲,已經親自跨縣市到高雄推銷台南的肉燥飯。
    2020/10/20 20:22
  • 法規配套不完善 卡關的再生醫療

    台灣自詡醫療水準居世界領先地位,但是在再生醫療這條路的成績並不顯著,關鍵之一是還沒有產業化。細胞治療《特管辦法》上路滿兩年,雖欣見產官學研醫界成長,但問題還是一大堆,真正攸關產業重大發展的《再生醫療製劑管理條例》草案,也還在原地踏步。到底再生醫療的推展卡在哪裡?為何民眾仍望高額診療費而興嘆?
    2020/09/29 18:12
  • 周末飆車夜 台中清水飆車族「蛇行甩尾」

    台中清水飆車族出沒,民眾目擊,上百台改裝車,在近兩個月,每周六半夜,把馬路當成賽車場,群聚飆車甩尾,民眾說,飆車族越聚越多,嚴重影響居民安寧,台中警方說,這星期六會擴大路檢,要嚴格取締飆車族。
    2020/08/31 19:31
  • 那斯達克創新高 法人估台股有望高檔整理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漲81.12點,收在新高,達11210.84點,法人預期,應有助台股表現,指數可望維持高檔整理格局。
    2020/08/19 09:10
  • 台中版函館夜景 望高寮山路設減速關卡

    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重新修復開放後,一到假日吸引許多遊客上山,不過這山路狹窄蜿蜒,偏偏有不少駕駛和騎士在下山時容易超速,警方曾在一周內開出400張超速罰單,但為了避免因為超速發生意外,現在官方也直接在彎道設置防撞桿,甚至在路上畫出3D立體減速標線,讓駕駛誤以為路邊有紐澤西護欄,自動減速。
    2020/08/08 19:22
  • 最後遺言「我對不起家人」 首爾市長遺體尋獲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遭前秘書指控性騷擾後,週四上午就突然失聯,警方在首爾山區,搜查近七小時後,終於發現他的遺體。首爾市長猝逝,震驚南韓社會;朴元淳政治聲望高,還被看好問鼎下屆總統,沒想到竟然捲入Metoo風暴,走上絕路。
    2020/07/10 22:20
  • 盼中央給付學校冷氣電費!全教總:應將冷氣列為基本設備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日前赴行政院陳情「冷氣是中央政策不是地方自理」,經多次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昨(7日)終於宣布要在兩年內推動全國中小學教室裝冷氣,讓人人都有冷氣可以吹,全教總更進一步要求,希望高中也能納入。對此,全教總理事長侯俊良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國民中小學設備基準,冷氣目前被列為「視需要而裝設」,讓許多經費不足的地方就選擇不安裝,若中央修改法令,將冷氣變成基本設備,便能減輕地方經費籌措壓力。至於為什麼會拋出希望高中也能一併適用?侯俊良認為許多大學皆有冷氣,也沒額外收取費用,那高中為什麼就要呢?如果允許,應與國中小一致才對。另外,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假設全台中小學共10萬間教室,當冷氣全開,耗電量龐大,一年電費就要價約2億元,將嚴重排擠到教育預算,在推動政策的同時,應該也要試想後續電費處理問題。
    2020/07/08 17:45
  • 替李眉蓁輔選 江啟臣:重視青年就選青年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高雄,幫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輔選。江啟臣表示,希望高雄市民從讓年輕的李眉蓁當市長開始,重視青年,讓高雄的未來指日可待。
    2020/07/04 12:35
  • 男急診室施暴因思覺失調無罪 護理師:善良公民卻沒人權

    男子在羅東博愛醫院怒砸治療推車,造成陳姓護理師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一審法官認定男子有思覺失調症,無罪。陳女今天說,希望高等法院審理後,獲得公道與職場尊嚴。
    2020/07/02 16:09
  • 「陳其邁改變有目共睹」 蔡英文喊話高雄人:和我一起當他後盾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自己也曾選輸過,還輸了不只一次,但反省、檢討、改進,重新站了起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改變成長,大家有目共睹,她希望高雄的朋友和她一起當陳其邁的後盾。
    2020/06/28 15:33
  • 望高寮玩命「耍特技」 警加強取締防亂象

    有台中市夜景勝地之稱的望高寮,在25日晚上,有民眾騎機車聚集耍特技,一名騎士自摔之後還擦撞到轎車,趕緊逃離肇事現場,路上一片混亂,也因此有3輛車發生嚴重擦撞,警方則是呼籲千萬不要為了耍帥耍特技,否則會觸犯危險駕駛罪。
    2020/06/26 16:46
  • 中市無照少年騎機車失控撞路旁學生 8人輕重傷送醫

    台中市陳姓少年今天騎機車行經南屯區望高寮路段,下坡過彎時不慎自摔,滑行後撞擊路旁健行的7名學生,少年也因此受傷,消防局到場將受傷的8人送醫,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06/20 16:53
  • 嶺東高中望高寮健行 無照騎士衝撞6生

    台中市望高寮夜景平台今天(20日)早上9點多,一輛機車過彎時不慎撞上6名嶺東高中學生,其中一名15歲女學生左腳骨折,根據了解早上嶺東高中舉辦健行活動,沒想到學生們竟然遇上車禍意外,警方檢測肇事男騎士酒測值是0,校方人員也趕到醫院探視受傷學生。
    2020/06/20 13:15
  • 台中望高寮機車突衝撞路旁健行學生 6人受傷送醫

    台中市南屯區望高寮夜景平台附近,今天上午傳出交通事故,一輛機車不知何故撞向路旁健行的多名學生,共有6人受傷送醫,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06/20 10:36
  • 快訊/嶺東高中望高寮健行 機車突撞6學生

    最新消息!台中市望高寮夜景平台今天早上9點多,發生一輛機車不明原因撞上一群嶺東高中學生,消防隊目前派遣4個分隊前往救援,目前所知6人受傷1人骨折,根據了解嶺東高中學生一早在望高寮參加健行活動,沒想到遇上意外。
    2020/06/20 09:45
  • 黃健庭獲提名監院副院長 林飛帆盼高層再三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昨晚傳出,監察院副院長人選可能由國民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出線如果這個消息屬實,他不贊成,也希望高層再三思。
    2020/06/19 12:32
  • 投入補選 陳其邁:為高雄一生懸命盼故鄉更好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表示,2018年努力不夠,讓大家對他失望;高雄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永遠的故鄉,希望高雄可以更好,現在他要回到故鄉努力打拚。
    2020/06/17 15:28
  • 最後穿雲箭!韓國瑜「道別場地椅子數」驚呆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明(12)日即將卸任市長職務,今(11)日是他在高雄市政府上班的最後一天,號召韓粉身穿白衣、戴口罩,下午3點半到鳳山行政中心草地道別,「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身為韓粉的YouTuber「PC」昨(10)日提前到現場,發現現場全放滿紅椅子。
    2020/06/11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