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續揚激勵 台股可望高檔震盪


發佈時間:2017/08/01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09: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股7月31日尾盤在權值股急拉下,指數收復跌點,重回10400點之上,月線連8紅;今晨收盤美股續創新高,可望激勵台股高檔震盪,法人提醒近期注意台股半年報及美股財報。

今晨收盤的歐股漲跌互見,倫敦股市在能源類股上揚支撐下,收在平盤之上,法蘭克福和巴黎股市雙雙走低;美股道瓊指數上揚60.81點或0.28%,以21891.12點收在一連第四個新高,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則因亞馬遜公司(Amazon)和特斯拉(Tesla Motors)等大跌而回軟。

 

台股7月31日尾盤電金反彈,股王大立光、台積電、中鋼等權值股拉尾盤,助台股終場翻紅收復月線,月線連8紅。預料指數仍將持續維持高檔整理,靜待最近的企業財報數字。

法人表示,台股7月指數仍維持在10400點附近震盪,短線需提防漲多個股獲利了結賣壓,特別是近期為美股財報週及台股半年報公布密集期間,財報面雜音增多。其次,美國歐洲陸續8月到9月討論縮表議題,可能牽動資金消息面,同時需觀察外資期現貨多頭力道。

法人指出,台股後市要看金融及傳產權值股能否適時接棒電子股演出、量能能否超過800億元,以及低基期中小型股呈現補漲等。
 

元大期貨表示,7月31日現貨成交金額略減至957億元,外資在現貨部位小幅賣超12.1億元,期貨淨多單則加碼1205口至3萬7372口。

元大期貨研究部認為,美股近日漲跌互見,台指期在漲多後市場心態趨於謹慎,不過在7月28日重挫後,7月31日在10300的關卡明顯有守,預期後勢以高檔震盪的機率較大,8月2日凌晨公布的蘋果財報將是影響台指期走勢的重要關鍵。(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權值股#指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5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