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最強孕婦 結果共28筆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盤點演藝圈「超強孕婦」陳意涵活力爆棚! 許維恩超唯美

    演藝圈不少女藝人婚後生子,仍持續活躍在演藝圈,像是最近剛生寶寶的許維恩,在求子路上艱辛,不過注重身體健康的她,仍會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以及有「最強孕婦」之稱的陳意涵,懷孕期間仍跑步運動,讓不少粉絲為她捏把冷汗。
    2023/07/11 10:08
  • 卸貨前還出席活動!「最強孕婦」蕾菈催生中 老公、女兒伴身邊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祈求神明賜給她一個兒子,如今果然如她所願,今(6)日也前往醫院催生中,老公和女兒皆陪在她身邊。值得關注的是,蕾菈5日還挺著大肚現身小巨蛋,捧場參加拳擊賽的好友孫生,被網友譽為「最強孕婦」。
    2023/07/06 15:16
  • 7寶媽挺孕肚爬山骨折!山友控「救援害受傷」 本人回應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現育有6個孩子,腹中的第7個胎兒,更是已懷了8個月。不過,熱愛登山的她,仍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但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Sydney懷6寶時去爬山骨折,當時救援她下山,卻讓自己受傷,好些時日才復原,讓Sydney懷孕爬山的行為引起廣大網友批評。對此,Sydney稍早也發聲明回應了。
    2023/04/27 21:35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地表最強孕婦!7寶媽「挺6月肚登百岳」 抓繩攀岩攻頂

    33歲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婚後和丈夫陸續生下6名寶貝兒女,因而有著「六寶媽」的稱號。豈料,去年10月,她卻透露自己月經沒有來,一驗竟發現又懷孕了,瞬間升格7寶媽。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照樣維持每週運動的習慣,並與老公、兒子一起挑戰百岳,且身手一樣矯健,被粉絲封為「地表最強孕婦」。
    2023/02/17 15:39
  • 阿Sa遭歹徒綁架凌虐 全身傷僅穿內衣逃出殘忍照曝光

    由金馬影帝劉青雲與阿Sa(蔡卓妍)合演的電影《神探大戰》,蔡卓妍在片中化身為最強孕婦, 身懷六甲卻不停在大街狂奔追兇手,還要從高樓墜落,更要載著劉青雲狂飆車,但不擅長開車的她開得冷汗直流。除此之外,一場被歹徒綁架凌虐驚險逃生的場面,她更只穿著運動內衣及內褲,臉被綁了塑膠袋,並光著腳走在一條水溝渠道裡。
    2022/07/18 14:03
  • 「資生堂千金」曬寶寶玩水照 網一看比基尼全歪樓

    38歲「資生堂千金」李宓,曾因挺著孕肚宣傳新EP《出嫁》,被封為「地表最強孕婦」,她去(2021)年10月底誕下一對雙胞胎寶寶,時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育嬰日常。李宓昨(25)日曬出穿著紅色比基尼與寶寶玩水的辣照,傲人上圍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好漂亮。
    2022/04/26 20:47
  • 超勇產婦!紐國議員宮縮照踩腳踏車 十分鐘到院還能抱肚自拍

    紐西蘭綠黨(Green Party)國會議員珍特(Julie Anne Genter)今(28日)臨盆,順利誕下一名健康女嬰。不過讓人訝異的是,她產前竟然是獨自挺著十月大肚,不顧陣痛來襲自行騎腳踏車前往醫院生產,她事後分享當時騎著腳踏車與在醫院停車場留念的畫面,一派輕鬆的模樣讓眾人大感佩服,「最強孕婦」的稱號當之無愧。
    2021/11/28 18:08
  • 李宓玩狼人殺突「破水」!順產雙寶報喜:明年繼續生女兒

    37歲「資生堂千金」李宓日前挺著懷雙寶的孕肚宣傳新EP《出嫁》,也讓她被封為「地表最強孕婦」,而今(23)日她在臉書發文報喜:「我的雙胞胎天秤男寶寶出生囉!」還透露自己羊水破的當下還在玩「狼人殺」。
    2021/10/23 21:41
  • 地表最強孕婦!她9年狂生8胎 曝:光換裝就要2小時

    新竹一名34歲的林小姐上月於新竹國泰綜合醫院生下第8個寶寶,近日預約產後複診,還帶上8個寶貝與負責接生的婦產科醫師曾英智相見歡,由於小朋友們對於其生產過程相當好奇,嘰嘰喳喳地不停討論,讓原本安靜的醫院頓時宛如菜市場般熱鬧。
    2021/10/08 18:01
  • 最強孕婦!李宓挺「六個月孕肚」陷槍戰、驚恐逃亡

    女星李宓日前透露去(2020)年10月和小5歲的男友登記結婚,今(24)日她再帶來好消息,透露在籌備EP期間意外懷孕,目前已經懷孕六個多月,求好心切的她,更親自拍攝主打歌〈新娘紗〉MV。
    2021/08/24 18:49
  • 陳意涵挺孕肚輕鬆做出「高難度」動作 超軟Q筋骨嚇呆網

    藝人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祥於2018年結婚,於隔年生下兒子「小初」,時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也在7月底公開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年底將生女娃為家中湊成一對「好」字。今(20)日陳意涵在社群發出自己運動的日常照,只見她挺著孕肚卻做出「一字馬」的姿勢,超軟Q的筋骨也引起粉絲熱議,直呼她簡直是「地表最強孕婦」。
    2021/08/20 22:33
  • 每天只要10分鐘 女星靠「1招」秒消產後小肚腩

    已經懷有二胎的Janet,依然挺著肚子上山下海,真的是最強孕婦無誤!現在雖然已經胖了十幾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不經讓人回想起之前她在生完第一胎時,靠睡前10分的「橋式運動」瘦回26吋小蠻腰,快一起來研究一下這個神奇的運動。
    2021/02/04 18:08
  • 陳意涵生了! 懷孕狂運動只胖3公斤

    藝人陳意涵去年8月宣布結婚,同時也說了自己已經懷孕了,而2月9日陳意涵終於生下兒子小初,體重2千6百克相當健康,不過陳意涵懷孕期間其實只胖了3公斤,而身材維持的那麼好,就是因為她不斷的運動,爬山、游泳、跑步樣樣來,也被說是地表最強孕婦。
    2019/02/11 12:45
  • 「地表最強孕婦」生了!陳意涵做完這事誕下豬寶寶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帶球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懷孕期間照樣爬山、跑步被譽為「地表最強孕婦」的她,順利於昨天(9日)生下豬寶寶兒子,重約2600克,小名為「小初」。陳意涵透露,自己待產時都在玩拼圖,直呼「拼圖拼完,你(兒子)也出來了!」
    2019/02/10 14:38
  • 名模懷二寶拍唯美孕婦寫真 挺肚踮腳連拍6小時竟說..

    伊林娛樂名模詹乃蓁和老公婚後幸福育有大女兒小艾莉,現懷第二胎男寶寶7個月,她在老公鼓勵下挺肚拍攝孕婦寫真,全家人一起幸福入鏡,她為求呈現完美照片,拍攝過程做出「孕婦錯誤示範」,踮腳、踩高跟鞋,連續拍攝6小時不喊累,堪稱最強孕婦,她說:「大家不要學,因為我是有練過的。」
    2018/03/06 17:00
  • 孔劉遭誤傳婚訊 孔曉振生氣:怎不是跟我

    韓國男星孔劉近來因為夯片《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聲勢水漲船高,今日也突然驚爆和他合演《屍速》的「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即將結婚,但馬上就遭到經紀公司否認,而和兩人​​​​​​​同一間公司的女星孔曉振也搞笑怒喊「怎麼就不和我傳緋聞」,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2018/01/09 21:15
  • 方志友挺8月肚合唱周董 只胖6.5公斤超猛!

    地表最強孕婦再一枚!藝人方志友是昆凌閨密,但同時也是周杰倫的小粉絲,懷孕已經8個月的她,連兩天跑周董演唱會,甚至如願跟周杰倫合唱,更驚人的是,懷上一胎懷Mia時胖了20公斤的方志友,這次只胖了6.5公斤!
    2017/10/03 11:01
  • 超強孕婦! 女星挺6月孕肚跑半馬21公里

    今年4月Ella(陳嘉樺)還懷著兒子勁寶時,就挺著9個月的孕肚大跳《渾身是勁》,被譽為「地表最強孕婦」驚呆所有粉絲。南韓女星李詩英目前懷孕6個月,昨(24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參加馬拉松比賽的獎牌,並寫下「因為有寶寶,所以有兩面金牌,肚子不痛,狀態也很好」,讓不少網友大讚李詩英的厲害。
    2017/09/25 19:13
  • 地表最強孕婦Janet 挺大肚跳熱舞走秀「宮縮了」

    地表最強孕婦運再添一枚!藝人Janet預產期就在下個月2號,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Janet照樣跟老公上台熱舞走秀,不過,Janet在受訪時表示,我剛剛宮縮了!
    2017/09/15 16:07
  •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 使出秘密武器 挑戰妊娠紋!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力抗「子母線」(妊娠紋)爬上身!自從懷孕之後,一聽說「妊娠紋會遺傳,媽媽有、女兒懷孕也會有」的民間說法,就從懷孕第一天起,控制孕程體重只能胖8公斤,更積極力行肚皮護理。林可彤在出席訊聯RE.O撫紋親膚護理組新品上市記者會時,更分享孕期美麗肌膚祕訣,呼籲孕媽咪們要像她一樣注重前期預防保養工作!
    2017/05/16 23:13
  • 韓女星「可愛排行」 周子瑜擊敗哈妮奪第七

    南韓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選出最可愛女星,第一名是由去年大賣的驚悚電影《屍速列車》裡的「最強孕婦」鄭有美奪下后座,第二名則是前陣子夯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女主角朴寶英,她在劇裡單純又富有正義感的形象是大加分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女孩TWICE成員周子瑜勝過EXID哈妮,奪下第七,也是榜上唯一外國人。
    2017/05/07 12:12
  •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宣布懷孕16周還狂騎飛輪

    今年二月才剛辦完婚禮的模特兒林可彤,在臉書語帶保留的說著,自己的下一本新書,是要叫「媽咪不是天生瘦」,還是「媽咪訓練營」,讓不少粉絲大喊恭喜,而林可彤的經紀人也發出表示,林可彤已經懷孕十六周,而且舉辦婚禮時,也懷孕兩周了。
    2017/04/20 15:13
  • 恭喜!勁寶來報到 最強孕婦Ella生了

    S.H.E成員Ella今天產子!Ella透過唱片公司謝謝大家的關心,表示她順利生產,她跟勁寶母子均安,現在正在休息中,有後續進度會再同步通知大家,對於寶寶重量跟身高還有其他訊息都還沒透露,低調報喜。
    2017/04/1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