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曾志偉 結果共284筆

  • 港警確診首例 59曾出席餐敘同仁暫停職

    香港警察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第一例,但他在18日出現症狀後還是出席了一場退休同袍的餐敘,導致現場59名同仁都必須先停職,但港警的壞榜樣還不只這一起,警務處長鄧炳強16日和成龍、曾志偉等藝人一起聚餐,網路上流出畫面,現場所有人都沒戴口罩還共用麥克風,完全無視防疫宣導。
    2020/02/21 11:12
  • 《聖人大盜》題材新穎 探討區塊鏈金融戰

    由賴雅妍、曾志偉主演的《聖人大盜》,以區塊鏈為主軸,講述金融商業大戰,呼應電影劇情,沒拿輔導金,靠群眾募資,集資339萬拍電影,不過電影中太多金融專有名詞,可把演員們難倒了。
    2019/10/16 19:30
  • 傳曾志偉兒子「秘密結婚」 老婆是小12歲的她!

    港星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傳秘密結婚,老婆是比他小12歲、同為藝人的王敏奕(Venus)。2人交往6年,感情相當甜蜜,傳出他們特地飛往日本秘密結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
    2019/09/03 12:15
  • 超給面子!柯有倫香港補辦婚宴 歌神影帝全坐地上

    已故藝人柯受良(小黑)之子、38歲創作型歌手柯有倫去年11月1日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夫妻倆29日在香港補辦婚宴,包括張學友、曾志偉、吳君如、陳可辛、任賢齊、吳宗憲等大咖巨星都親自出席,和新人合照時甚至席地而坐,給足面子。
    2019/03/31 09:56
  • 北海道撞車 曾志偉打破沉默聲明:絕沒酒駕

    曾志偉在北海道出車禍,傳出員警懷疑曾志偉酒駕,昨晚他打破沉默發出聲明,強調並沒有飲酒、更沒接受酒精測試,並希望被撞上的香港高層警官,能夠早日康復,另外也有民眾目擊,車禍前一天,他和女化妝師準備搭公車,同進同出的畫面。
    2018/12/28 13:07
  • 北海道酒駕撞港警高官?曾志偉發「3點聲明」

    65歲港星曾志偉25日驚傳在北海道自駕遊時發生車禍,當時他載著一名熟女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搭乘的座車對撞,導致對方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外傳曾志偉在開車前曾喝酒,還被日本警方要求接受酒精測試,對此,曾志偉昨天(27日)發聲明強調自己並沒有酒駕,也沒有接受當地警方要求作酒精測試,並稱日本警方說他可隨時出境。
    2018/12/28 08:56
  • 曾志偉北海道出車禍 撞港警高官頸部受傷、車載女化妝師

    港星曾志偉25日在北海道發生車禍,撞上一行7人的座車,對方車內坐的是香港高級助理警務處處長李志恒,導致李志恒頸部受傷、下半身麻痺,已經送醫治療,而曾志偉並無大礙,已回到飯店休息,他車上載著一名40多歲的李姓女子,如今身分曝光,是他多年好友、化妝師阿雪。
    2018/12/27 15:04
  • 快訊/曾志偉遊日驚傳車禍 曾寶儀替父報平安

    港星曾志偉在北海道遊玩時驚傳發生車禍,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座車對撞,導致李志恒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無生命危險‵,對此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回應,證實爸爸的確發生小車禍,但人很平安‵’身體狀況沒有大礙,目前曾志偉本人還在日本,也有跟女兒曾寶儀報平安。
    2018/12/26 15:14
  • 曾志偉遊日驚傳車禍 對撞港警高官「頸椎受傷」

    港星曾志偉在北海道驚傳車禍,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座車對撞,李志恒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無生命危險。對此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回應,證實爸爸發生小車禍,但人很平安,而曾志偉目前人尚在日本。
    2018/12/26 14:52
  • 向華強生日眾星雲集! 劉德華、古天樂獻唱

    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昨天(17)70大壽舉辦慶生派對,香港許多重量級大咖都出席,包括劉嘉玲、曾志偉、邱淑貞、任達華、張家輝、鄭秀文、洪金寶及陳小春一家等,來賓陣仗媲美走紅毯,就連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劉德華都現身,趕來壓軸祝賀,陪著壽星切蛋糕又獻唱,誠意十足。
    2018/12/18 11:59
  • 曾寶儀淚訴成「性侵犯女兒」 曝曾志偉親吐真相

    曾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藍潔瑛,晚景淒涼,本月3日被友人發現暴斃家中,享年55歲!而藍潔瑛在2013年接受港媒專訪,驚爆2位影壇大哥強暴她,讓她身心崩潰數度自殘;其中一名更被影射為曾志偉,而他的女兒曾寶儀表示,曾親口問過父親,也表態相信父親的說詞。
    2018/11/10 22:26
  • 藍潔瑛暴斃家中 曾志偉微博被灌爆:小心她去找你

    香港女星藍潔瑛擁有「靚絕五台山」美譽,不料3日凌晨卻發人發現暴斃在住處,享年55歲,不少演藝圈友人得知後震驚萬分。藍潔瑛生前曾自爆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影迷根據她自述內容推測是曾志偉和已故的鄧光榮。曾志偉曾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否認性侵一事並指控是造謠;如今藍潔瑛死訊一出,許多網友更是灌爆曾志偉微博,「以後睡覺小心點,小心她會去找你!」
    2018/11/04 12:19
  • 最美蜘蛛精半生坎坷 藍潔瑛痛訴遭性侵

    藍潔瑛曾是香港一代女神,在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蜘蛛精」走紅,1998年她駕車失事,精神狀況出現問題,2005年她申請破產,生活相當淒涼,曾自爆料遭影壇大哥性侵,被外界影射是曾志偉,但曾志偉否認並揚言提告。
    2018/11/03 12:07
  • 舞台劇「瘋狂電視台」狂演百場 躍大銀幕

    接近年底,賀歲片都紛紛曝光,這次台灣和香港的賀歲片,不約而同都是舞台劇改編。像是香港《你咪理,我愛你!》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由王祖藍首次自導、自演,台灣的《瘋狂電視台》也是從舞台劇改編成電影。
    2018/10/16 20:33
  • 父是五億探長大將被通緝來台 曾志偉賺的台灣錢都沒帶走

    很少藝人像曾志偉這樣,把娛樂圈各領域大位都占了,等於是主持的胡瓜+演戲的金士傑+監製的邱瓈寬+導演的朱延平等人的才華縮影於一身。
    2018/09/27 09:10
  • 幫新人條件只一個 曾志偉:不想為這圈子帶進不好的人

    觀眾多半對曾志偉扮演的《甜蜜蜜》豹哥、《無間道》韓琛等角色印象深刻,其實他入行自龍虎武師做起,之後副導演、導演、監製、投資人等幕後工作都勝任,更是香港主持界第一把交椅,有他在就是熱鬧保證。
    2018/09/27 09:09
  • 《黃金兄弟》遇上「校長」 譚詠麟攻蛋驚喜多

    68歲的香港歌手譚詠麟,以最高齡的華人歌手紀錄首度站上小巨蛋開唱。他的好友曾志偉剛好也在台灣宣傳電影《黃金兄弟》,形成了歌手和演員同台合唱的畫面。
    2018/09/16 01:02
  • 《黃金兄弟》見粉絲 陳小春、鄭伊健唱主曲

    由鄭伊健、陳小春主演,錢嘉樂執導的新片《黃金兄弟》,5位昔日古惑仔特地來台灣見粉絲,片中不只動作戲,還充滿兄弟情、父子情,其中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全都來真的。
    2018/09/15 21:47
  • 「爸爸,有人在拍不喜歡」陳小春霸氣護Jasper

    電影《黃金兄弟》主創團隊在今(15日)終於全數到齊,導演錢嘉樂、監製曾志偉及演員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和謝天華中午和媒體餐敘。當天,陳小春不免被問到兒子Jasper,不過他心情好,有問必答,也透露Jasper不喜歡被媒體拍,未來不打算讓他有太多出鏡機會,希望能保有他的童年生活。
    2018/09/15 19:09
  • 被鍾楚紅怒甩巴掌 男星驚爆「失聰」

    集結港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等「古惑仔兄弟」的動作鉅片《黃金兄弟》,昨天(13日)在台灣舉辦首映會,睽違18年再度擔任導演的錢嘉樂、監製曾志偉及出品人邱瓈寬率先登場。會後受訪時聊到電影中一場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的戲,曾志偉回憶起從前拍戲打耳光從來不作假,他還爆料曾被凍齡女神鍾楚紅搧了一耳光,害他「1天半都聽不到」差點失聰。
    2018/09/14 12:17
  • 曾志偉撇清遭封殺 虧女兒「很關心我的錢」

    港星曾志偉日前驚傳被倚重他多年的香港無綫電視台(TVB)封殺,他22日來台參加亞洲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啟動儀式,自嘲「去年太順,拿一堆獎,人生就是高高低低,這樣才刺激。」
    2018/08/22 20:44
  • 國片新型態!曾志偉監製商戰片 觀眾能變投資

    港星曾志偉跟知名製片葉如芬睽違10年再度聯手監製拍新片《聖人大盜》,主要是商戰電影,融合虛擬代幣、區塊鏈等概念,結合虛擬代幣APP平台,讓觀眾變相投資,透過獲得積分,未來還能決定選角或劇本走向。
    2018/08/22 19:13
  • 「天龍八部」合體! 段譽王語嫣隔21年同框

    網路電影《齊天大聖-火焰山》最近正在拍攝中,除了有大咖演員曾志偉、李若彤和陳浩民也睽違21年再合作。1997年2人在經典武俠劇《天龍八部》分別飾演段譽、王語嫣,成為當時最火紅的螢幕情侶檔,難得再同框,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8 11:51
  • 喜劇三泰斗爆笑對談 曾志偉爆料「為什麼張曼玉要跟我走也不選黎明」

    第十屆兩岸電影展將於5月27展開台灣地區的陸片放映,週六(26日)搶先舉行「兩岸電影展望論壇」相關活動,邀請港星曾志偉與喜劇導演朱延平、邱瓈寬首度同台,分享喜劇電影創作心路歷程。三人在台上妙語如珠,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2018/05/26 20:55
  • 曾志偉認證「準兒媳」!女星飛上枝頭入住上億風水宅

    港星王敏奕與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交往4年,兩人相差12歲但感情穩定甜蜜,就連「未來公公」曾志偉也相當疼惜她;身為長女的王敏奕為了幫助家計,14歲就出道工作,還身兼母職照顧兩個弟弟,近期傳出她和曾國祥兩人搬進價值約3千萬港幣(約台幣1.14億元)的豪宅共築愛巢。
    2018/05/2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