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華強生日眾星雲集! 劉德華、古天樂獻唱


發佈時間:2018/12/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2:22

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昨天(17)70大壽舉辦慶生派對,香港許多重量級大咖都出席,包括劉嘉玲、曾志偉、邱淑貞、任達華、張家輝、鄭秀文、洪金寶及陳小春一家等,來賓陣仗媲美走紅毯,就連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劉德華都現身,趕來壓軸祝賀,陪著壽星切蛋糕又獻唱,誠意十足。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向華強:「我的生日願望,我希望多20歲,很健康的多活20歲。」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17日舉辦70大壽慶生派對,重量級大咖全都出席,才在紅館唱完演唱會,華仔趕到現場壓軸祝賀,大展誠意,劉嘉玲還化身粉絲在台下獻花。

劉青雲、徐克和杜琪峰高歌,甄子丹衝上台表演打拳,還有古天樂、楊千樺獻唱,劉嘉玲也上台和壽星共舞,氣氛超嗨,還有包括洪金寶、任達華、陳小春、關之琳、邱淑貞、李連杰、張家輝和曾志偉等人,眾星雲集。

 
曾志偉:「今天呢是我們影視圈的一個大團圓,(有沒有覺得今天的陣容勝過台慶?)我想是了!哈哈哈,一定勝過台慶啊!這麼多人。」

恰巧和TVB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撞期,向華強生日趴大咖雲集,而陳小春重視向華強的知遇之恩,也帶著全家盛裝到場。

陳小春:「Jasper出生之後,都沒有見過向華強哥和向太太,所以特地帶來祝壽。」

Jasper長高不少,而且相當興奮,不時隨著音樂搖擺跳舞,先前傳出應采兒懷上第二胎,陳小春也沒否認只說再說啦,一場生日宴也看出向華強的好人緣,面子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向華強#慶生#港星#祝壽#劉德華#陳小春#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34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