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王子滿月了」 張栢芝認生第三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09:11

38歲的港星張栢芝,先前傳出生下第三胎,不過消息始終沒被證實,直到17日她透過工作室,坦承三寶已經滿月,並且公開Q版全家福,而第三胎又是男寶寶,傳出孩子的爹,疑似就是新加坡富商。

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貼出可愛Q版全家福,抱著小嬰兒,旁邊還有兩個兒子,站在一旁陪伴,畫面相當溫馨,張栢芝宣布,自己有了第三個孩子。張栢芝工作室官方微博,17日發聲明說,張栢芝確實在11月產下第三胎,孩子與家人是張栢芝一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會全力為三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滿月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證實了第三胎是個兒子。

張栢芝媽媽:「(是不是來探望栢芝),不是,是來看醫生。」

 
先前張栢芝的媽媽,被拍到進出醫院,疑似探望生產的張栢芝,其實張栢芝媽媽3月上節目時,就曾親口提到女兒的新戀情,還爆料女兒的追求者,是一名「65歲新加坡富豪」,還是連鎖飲食集團股東,而張栢芝今年常出入新加坡,還PO出一名男性游泳照,寫下就是喜歡低調,疑似就是孩子的爸。

張栢芝2007年,跟前夫謝霆鋒生下大兒子Lucas,2010年小兒子Quintus,現在兩個小孩,分別11歲跟8歲,如今又多了一個弟弟,張栢芝成了三寶媽,不過也有粉絲說,希望她再接再厲生個小公主,繼承媽媽的美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柏芝#三寶#富商#小公主#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7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