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柏芝爆生第三胎! 傳生父是新加坡65歲富豪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6:44

港星張柏芝驚爆上週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兒子,傳出孩子的爸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前夫謝霆鋒被問到這件事有禮貌的謝謝大家,媽媽現身醫院則罕見快閃,說只是來看病,不過張柏芝經紀人回應無話可說,意外的沒有直接否認。

圖/翻攝自张柏芝工作室 微博

 
張柏芝:「導演要哭我就覺得沒什麼,就演員嘛,就哭了,那結果每一天拍,就每一天都要哭,所以很多鏡頭眼睛都是那個坑啊然後腫腫的。」

5月為電視劇《如果愛》宣傳,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張柏芝穿著寬鬆洋裝,傳出是在「遮孕肚」。

香港媒體:「今天有消息驚傳,柏芝在本月25日在養和醫院誕下第三胎。」

 
香港平面媒體爆料,張柏芝生下第3胎兒子,仔細看看張柏芝的IG、微博最近都未更新,還把以前的發文全部刪掉,但在今年2月就曾在IG上傳抱著小女孩的照片,寫下「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aby」,似乎想為和謝霆鋒育有的2個兒子添個弟弟。

謝霆鋒:「不回答了,多謝你們。」

謝霆鋒2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這件事沒有變臉反而還有禮貌的回答,也向在場記者及粉絲揮手,而當天下午,張柏芝媽媽也被拍到出現在醫院。

張柏芝媽媽:「是不是來探望柏芝?不是,是來看醫生。」

不像以往大方拍照,掩面快閃,不過其實她3月上節目時就爆料女兒有新戀情,是「一位65歲的新加坡富豪」,張柏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從未公開承認任何一段感情,根據了解,孩子的爸是新加坡連鎖飲食集團股東,有間上市企業,身家背景雄厚。

張柏芝今年經常出入新加坡,曾po出一名男士游泳照還有一張背影,寫下「就是喜歡低調」,被認為是孩子的爸,也有不少住在大埔的居民表示都在醫院見過她,針對懷孕傳聞,張柏芝經紀人回應無話可說,意外的沒有直接否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柏芝#懷孕#產子#富豪#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