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曾志偉 結果共284筆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挺曾志偉沒性侵 寶媽:他異性緣超強哪需要?

    藝人寶媽和安妮一同披上婚紗出席喜餅店活動,相隔45年再次披上婚紗,談到前夫曾志偉被爆對藍潔瑛性侵,寶媽首度打破沉默,表示已認識對方48年,「太懂這個人了,絕對不是這樣的人」,更指曾志偉異性緣比劉德華、梁朝偉都來得好,怎需要做這樣的事?
    2018/04/20 17:51
  • 快訊/控「韓姨」惡意中傷誹謗 曾志偉告上法院

    曾志偉性侵疑雲有最新進展,繼前天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並怒斥網路暴力之後,曾志偉也對有著「大陸金牌女模教母」稱號的韓穎華提告,韓疑華上週曾在微博爆料,指控香港藝人曾志偉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對此,曾志偉控告韓穎華惡意中傷和誹謗,並要求她道歉賠償。
    2018/01/19 12:21
  • 曾經「靚絕五台山」慘淪瘋婆子 藍潔瑛現在長這樣?!

    54歲的港星藍潔瑛多年前自爆曾被2名影壇大哥性侵,曾志偉被影射是其中之一,近期傳聞炒得沸沸揚揚,連帶讓藍潔瑛過往全被起底。擁有出眾亮麗外型的藍潔瑛,1983年獲電視台力捧出道,曾有「靚絕五台山」、「香港5美之首」的封號,其後卻因精神失常、流落街頭,甚至被港媒封為「四大癲王」之一,曾經靈氣逼人的美女淪落至此,令人不勝唏噓。
    2018/01/18 10:43
  • 捲入性侵疑雲 曾志偉親上火線:完全捏造

    香港藝人曾志偉捲入藝人藍潔瑛性侵疑雲,還被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陳年影片再度被拿出來作文章,儘管曾志偉曾發聲明,不過擋不了網路輿論,下午他親上火線澄清,強調所謂的性侵事件完全是捏造的,他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調查,也要走法律程序維護聲譽。
    2018/01/17 18:48
  • 遭控性侵「神隱7天」!曾志偉出面:願配合任何調查

    港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除了遭控性侵藍潔瑛外,大陸「女模教母」韓穎華11日又加碼爆料稱「不只1人受害」。面對風波持續延燒,曾志偉今(17日)下午4時30分在召開記者會澄清,指針對他的所有指控都是憑空捏造,自己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也會對造謠者採取法律途徑,替自己討回公道。
    2018/01/17 17:08
  • 快訊/遭爆性侵神隱7天 曾志偉今16:30有話要說

    港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除了藍潔瑛指控外,還有中國女模教母韓穎華爆料不只性侵1人,曾志偉當時發出聲明澄清但話題仍舊持續延燒,曾志偉決定今下午4點半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召開記者會,親自出面說明。
    2018/01/17 16:00
  • 曾志偉涉性侵疑雲 曾寶儀力挺:絕不姑息

    資深港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表示「相信爸爸」,且好友邱瓈寬也出面表示「不可能」,但是部分網友不買帳,依舊把箭頭指向曾志偉,對此曾寶儀上大陸節目《聽我說》主動談及此事,並絕對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性侵害和性騷擾,但是任何不實的指控和誹謗也絕不姑息,替爸爸發聲。
    2018/01/15 13:23
  • 曾志偉陷性侵疑雲 台導演力挺:300%不可能

    港星曾志偉被爆曾性侵女星藍潔瑛,而在中國大陸有「金牌女模教母」之稱的韓穎華昨(11日)也出面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與曾志偉結識超過30年的好友邱瓈寬跳出來為他澄清「曾志偉300%不可能」。
    2018/01/12 13:17
  • 控曾志偉「多次性侵女藝人」 女模教母轟:人渣

    港星藍潔瑛2013年時自爆遭到被兩位影壇大哥性侵,該段受訪影片也在近日突然再度躍上新聞版面,還直接點名兩位影壇大哥正是曾志偉及已故港星鄧光榮,雖曾志偉馬上發聲明駁斥,但有中國「金牌女模教母」之稱的韓穎華今日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
    2018/01/11 19:18
  • 網傳性侵女星 資深演員發聲明駁斥喊告

    港星藍潔瑛過去年輕貌美,但近年來精神狀況似乎出了問題,近日網路再度瘋傳她2013年自爆被2位影壇大哥性侵,但當時影片並未提及。
    2018/01/11 09:39
  • 金馬收視出爐 「她」奪獎最多人看

    金馬獎頒獎典禮收視率今天出爐,平均收視5.32,最高點落在女導演文晏以電影《嘉年華》奪最佳導演獎,高達6.58。次高為新藝城成員曾志偉、黃百鳴等人齊聚致詞,收視達6.52。
    2017/11/27 16:03
  • 暖身頒獎! 港大佬曾志偉、泰迪羅賓現身紅毯

    金馬獎本週6即將登場,晚間一連三場紅毯之夜,入圍7項大獎的《相愛相親》,由張艾嘉帶領,所有演員首度合體,風光走紅地毯。影展更重現經典電影《最佳拍擋》,港星曾志偉、黃百鳴和泰迪羅賓,壓軸亮相。
    2017/11/23 23:53
  • 陳小春認自己很愛哭 談節目上落淚直呼「好糗」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而近日新版《古惑仔》在台灣取景開拍,請來原班人馬之外,加上曾志偉監製電影,令粉絲都非常期待。另外,新版《古惑仔》中的角色名字也全都換了,原本叫「山雞」哥的陳小春,則改名為「火山」,一旁的鄭伊健也開玩笑說,乾脆改成「山豬」算了。  
    2017/10/28 11:31
  • 山雞變火山! 「古惑」陳小春鄭伊健再合拍

    香港經典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1996年上映後在亞洲掀起熱潮,捧紅裡面主角陳小春、鄭伊健等人,現在過了20年,成龍宣布投資新版《古惑仔》,目前定名為《黃金兄弟》,請來原班人馬之外,加上曾志偉監製電影,錢嘉樂從演員晉升導演,更選在桃園山區取景拍攝。
    2017/10/27 18:57
  • 半年整型一次 張麗模仿梅艷芳重現魅力

    香港歌壇天后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香消玉殞,留給粉絲無限懷念,不過在大陸哈爾濱出現一位模仿藝人,她叫張麗,原本長相就酷似梅艷芳,2005年參加了選秀節目,招牌就是模仿梅艷芳,現在張麗為了保持跟梅艷芳唯妙唯肖的外貌,甚至每半年就做一次整形手術,每個月都染白一次頭髮,敬業精神連曾志偉都高度肯定,但也有不少批評聲浪,質疑她用這方法賺錢是在消費梅艷芳。
    2017/10/11 17:34
  • 港片迷尖叫 新藝城7元老台北合體頒金馬

    1980年代港片席捲台灣,當年新香港「新藝城」電影更出產了不少經典作品,到今天仍讓許多老港片迷津津樂道。在金馬主席張艾嘉力邀之下,當年開創新藝城傳奇的「7人小組」:徐克、麥嘉、石天、曾志偉、黃百鳴、泰迪羅賓和施南生,將於金馬獎全員合體擔任頒獎嘉賓,港片迷無不興奮不已。
    2017/09/27 15:20
  • 慶學霸兒牛津畢業 譚詠麟罕見分享合照

    香港天王級藝人譚詠麟,睽違7年再發唱片,掀起話題,但一向對家事非常低調,尤其是他跟二房生下的兒子譚曉風,不過近日由於譚曉風從英國牛津大學碩士畢業,譚詠麟一反常態,在社群網站大方po上合照,分享喜悅,好友曾志偉表示,譚曉風學業成績非常好,拿到牛津的獎學金,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學霸,也難怪譚詠麟會這麼開心。
    2017/07/31 11:11
  • 古巴影展美勢力 港星挺新銳導不收片酬

    今天法國選總統進入第二輪的人選揭曉,很多人都說這次法選就是一個國家面臨全球化衝擊的創痛結果,我們等等看法選,先切入全球化生存必須change這件事!香港就是,古巴也是,香港電影不得不變,當好萊塢和中國電影合流,完全墊高成本,香港不能再比拼,現在像是余文樂、曾志偉這樣的大咖明星也願意不收片酬,等到電影賺了錢再談分紅,用行動支持新生代的香港電影,嘗試切割有特色的故事藍海,同樣是小蝦米撞大鯨魚的古巴,目前用借力使力的做法,今年影展迎來好萊塢明星設法先帶動它的影視產業!
    2017/04/24 19:40
  • 「1部撼你26部」 曾志偉失言挨批急道歉

    出道30多年的香港演員姜皓文,今年以電影《樹大招風》,一度呼聲相當高能夠奪下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但沒想到殺出程咬金,最後得獎是曾志偉,而曾志偉在台上還特別點名姜皓文,只不過其中一句話,曾志偉說他一部片撼你26部,當下被解讀贏了姜皓文1年拍的26部電影,被說太自大驕傲引起不少爭議。
    2017/04/14 11:36
  • 曾志偉睽違20年再奪男配角 超美「準媳婦」也曝光!

    港星曾志偉昨天(9日)以電影《一念無明》,奪下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聽到得獎,他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台上說:「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而女兒曾寶儀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
    2017/04/10 10:08
  • 曾氏父女光臨《小燕有約》 曾寶儀酸爸「花心」

    曾志偉及曾寶儀父女日前上TVBS 56台《小燕有約》大曬親情。曾寶儀現場感念張小燕的提攜之情,曾志偉得意地說:「我可是很會託孤的」,讓兩人直翻白眼。曾志偉前後和張小燕及曾寶儀都合作主持過金馬獎,都稱是最美好的經驗,曾寶儀一臉不以為然的酸說:「你看,這就是花心的男人會說的話。」此外,張小燕也揭曾志偉主持功力「深厚」,可以邊主持邊睡覺!曾寶儀也感性地對曾志偉說:「很感謝你是我爸爸,帶給我很多不同的視野」,節目笑談中泛感性的淚光。
    2017/04/03 14:07
  • 曾志偉、爾冬陞當選「選委」 可投香港特首

    明年香港特首選舉攸關香港未來5年的命運,全香港730萬人,只有1200名選委有權投票選特首,今天選委人選紛紛出爐,包括港星曾志偉、爾冬陞、鄺美雲等都當選,至於特首人選,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已經請辭,最快今晚宣布參選。
    2016/12/12 17:34
  • 金馬53/「三曾」海味台上互虧! 頒獎人都不會得獎

    曾志偉今年入圍最佳男配角,兒子曾國祥則以《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獎,父子倆和曾寶儀3個人一起頒獎,曾志偉和曾寶儀都主持過金馬獎,台上妙語如珠,也順便虧一下曾志偉沒得到男配角的遺憾。
    2016/11/26 23:12
  • 金馬53/沒拿到獎忌妒?曾志偉:范冰冰更不可能!

    第53屆金馬獎,曾志偉帶著女兒曾寶儀跟兒子曾國祥上台,曾志偉已經錯失最佳男配角獎,家中剩下曾國祥入圍的「最佳導演獎」還沒頒獎,曾志偉開玩笑說:「我早上有跟評審通電話,說家中至少要有一個得獎,我可以不得就讓給我兒子吧!」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16/11/26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