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曾志偉 結果共284筆

  • 顧寶明追思會! 劉德華、曾志偉「跨海送花」文化部頒褒揚令

    「喜劇泰斗」資深演員顧寶明,上個月病逝,享壽72歲。而他的追思會今天(24號)上午舉行,現場擺放各式鮮花,致贈名單也包含劉德華、曾志偉等人!至於顧寶明生前好友金士傑、楊懷民等人都到場,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親自頒發褒揚令,更誇讚顧寶明是國寶級演員。
    2022/04/24 14:35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突刪光老公合照!本人出聲回應婚變傳聞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與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並赴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二人更公開「紋身戒指」,非常浪漫!但最近有網友發現王敏奕在IG忽然刪光所有同老公曾國祥的甜蜜合照,就連當年的婚照都刪光,傳出二人婚變!
    2022/04/23 16:55
  • 2年沒見爸爸曾志偉!曾寶儀突哽咽曝他「身體狀況」

    曾寶儀今(19)日出席節目《我們回家吧2》記者會,談及日前為父親曾志偉越洋慶祝69歲生日,她忍不住哽咽:「講到這個我會有點難過,因為真的很久沒看到他,心裡有點擔心。」並透露曾志偉目前身體狀況,希望疫情趕緊過去,能早日到香港探望父親。
    2022/04/19 15:18
  • 曾志偉曝洪金寶拍戲曾遇靈異事件 大廳無人卻笑聲不斷

    電影圈歷年來流傳過不少鬼故事,拍戲現場「猛鬼」,也令片場工作人員拍戲也拍得不安心。日前曾志偉在TVB新節目《講你都唔信》內,提起藝人的撞鬼經歷,他還大爆影壇「大哥大」洪金寶也曾經在拍戲期間撞鬼。
    2022/04/01 10:05
  • 曾寶儀勸鳳小岳「拍戲前別做X」 2人私下竟是這種關係

    由曾寶儀主持的三立節目「我們回家吧2」今(15)日舉行首播記者會,來賓鳳小岳特別出席,他當場透露當時能出道就是靠曾寶儀的推薦。而鳳小岳回想起當時印象最深的一句話,竟是曾寶儀對他說:「拍戲前一天不要做『床上運動』。」
    2022/03/15 17:14
  • 曾志偉跨海打官司討債5700萬元 北院判決敗訴

    香港藝人曾志偉主張已故製片裴祥泉生前與他協議投資拍片及借款,欠他5700萬元,跨海提告要裴胞妹胞弟還錢。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曾志偉無法證明裴祥泉欠款,判曾敗訴。可上訴。
    2022/03/07 15:26
  • 曾寶儀依舊童顏自爆「擦邊半百」 凍齡關鍵大公開

    出道超過20年,身為「全方位藝人」的女星曾寶儀,不僅出過唱片、當過作家,更曾是金鐘獎主持人的入圍者,今年迎來49歲,日前曾寶儀在臉書透露自己49+1的心聲,不僅形容自己「半百擦邊」,近日和LULU攜手主持全新音樂綜藝節目的她,還被網友發現狀態維持得和年輕時幾乎一樣,讓網友紛紛留言「凍齡少女無誤」!
    2022/03/01 15:53
  • 拍戲要付保護費!港「反黑幫遊行」 成龍、周潤發都在內

    八、九十年代,黑社會入侵香港影壇的問題備受關注,在30年前的1月15日,超過300名電影人舉辦「全港演藝界抗議影圈暴力行動」大遊行,抗議影圈黑勢力,同時對警方保護不力表達強烈憤慨,當年出席大遊行的有成龍、曾志偉、陳欣健、高志森、徐克、周星馳及周潤發等。重溫當年出席的演藝人員有甚麼訴求。
    2022/01/18 14:31
  • 房祖名新作再改名大陸上映 海報曝光!導演欄位超悲情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爆出呼麻事件後重創演藝形象,他在2018年時從演員跨足擔任導演,找來曾志偉、陳柏霖與郭采潔等人主演新片,原本將片名訂為《北京晚9朝5》,但因負面新聞讓該電影遲遲無法上片,經過2度改名與延檔,如今電影確定改名為《曾經相愛的我們》,即將在12月17日於大陸上映,但最新海報的導演卻將看不見他的名字,反倒是副導演張小磊「升級」成了導演。
    2021/12/08 22:20
  • 林青霞同框6大咖緬懷故人!網見「他們」興奮:童年回憶

    「永遠的東方不敗」,今年67歲的女星林青霞,在日前邀請好友張艾嘉、施南生、曾志偉、黃百鳴等人聚餐,一同緬懷因肺癌過世的好友石天,當天聚會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興奮,因為與會的資深藝人都是童年時所見到的電影明星。
    2021/12/04 13:56
  • 驚爆要「離開小嫻」!金剛點頭認了:她會體諒我的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自去(2020)年8月公開戀情後就你儂我儂,不時一起到屏東墾丁擺攤,多次在網路放閃。豈料有週刊爆料,金剛要離開小嫻了,而他本人也親自證實「相信她也會體諒我的」。
    2021/04/27 09:55
  • 張學友、劉德華合唱抗疫電影曲 古天樂、成龍、曾志偉尬演技

    去年爆發疫情重創香港電影市場,因此10多間電影公司聯合製作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找來10多位大咖古天樂、成龍、曾志偉等藝人演出,連主題曲《如果心裡是愛》也邀請張學友、劉德華等10多藝人輪番合唱,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基層電影人有收入維生。
    2021/04/13 16:35
  • 緬懷吳孟達!TVB節目 曾志偉哽咽談老友

    港星吳孟達病逝後,演藝圈眾星緬懷,更為吳孟達製作追思節目,導演王晶、曾志偉都現身分享,跟吳孟達過去相處的點滴,還曝光了吳孟達剛剛出道時許多青澀的畫面,以及跟周星馳珍貴的訪談,讓外界看了更加懷念。
    2021/03/01 11:44
  • 陸「祝福影片」夯 非洲猛男熱舞要價4千

    大陸在網路社交媒體快速發展下,也產生許多新的商業模式,近來最流行的就是販售「祝福影片」。陸媒報導,包括楊丞琳、吳京、曾志偉都有參與,他們只要對著鏡頭,講生日快樂或線上節日祝福,就可以收費台幣約86萬。另外還有人專門找非洲人穿傳統服飾講普通話祝福,也是熱賣商品。
    2021/03/01 11:28
  • 快訊/有利推廣陸業務 港TVB邀曾志偉任副總

    藝人曾志偉,將入主香港TVB電視台,擔任副總經理。TVB內部信件寫到,因為董事局認為,曾志偉在影視界,有廣泛的影響力和資源,有助於擴大與大陸的業務合作,因此將由曾志偉全面負責綜藝和資訊娛樂,這也是TVB罕見的邀請螢光幕前的名人,擔任高級主管職務。
    2021/01/21 18:04
  • 愛情長跑15年 曾寶儀談婚事:不靠配偶欄穩定感情

    今年47歲的曾寶儀,和男友林明謙交往15年,兩人感情相當穩定,日前曾寶儀出席新網路節目《我們回家吧》被問到和男友的婚事進度,她大方表示兩人不排斥結婚,有時也會討論「要不要去登記結婚」,最近也有討論到結婚的事,但務實的兩人最後還是覺得先去搶購衛生紙比較實際。
    2021/01/01 17:30
  • 挺港佔中遭踢出局? 曾志偉兒退出陸節目

    陸綜《我就是演員》第三季,包含陳德容、郭品超等33位演員,加上章子怡、于正、曾國祥3位導師,令觀眾期待,曾國祥卻傳出因為廣電審查沒過關被剪光,也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他曾和女友一起挺港佔中行動才被消失,他趕緊發文澄清,是受到疫情影響,才決定退出。
    2020/12/13 19:45
  • 3度罹癌決定「升等塔位」 寶媽宣布:不辦告別式

    港星曾志偉前妻「寶媽」(本名王美華)去年底健康檢查時,發現第3度罹癌,肺部有腫瘤檢查出早期肺腺癌,心情跌到谷底。她上節目時坦言,近幾年歷經6次友人的告別式,對於生死已看淡,不僅將「塔位升等」,還向親友宣告自己往生後有「3不」原則。
    2020/10/08 19:21
  • 寶媽曝三度罹癌超沮喪 曾志偉「一舉動」彼此感情回溫

    64歲的藝人「寶媽」(本名:王美華),大家熟知她是香港藝人曾志偉的前妻、曾寶儀的母親,18歲就嫁給了當年也才19歲的曾志偉,2人婚後生下2女。先前寶媽曾分享自己的「生病人生」,這10幾年來發現三度罹患癌症,原本一度非常灰心,但就在開完刀後,前夫曾志偉的一個行為,讓她超級感動。
    2020/09/10 20:19
  • 分居20年妻「多種癌症」纏身病逝 曾志偉終於發聲了

    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的圈外妻子朱錫珍驚傳於3日逝世,兒子、導演曾國祥悲痛證實,前妻女兒曾寶儀也回應會低調處理後事,而沉寂許久的曾志偉昨(10)日首度發聲。
    2020/08/11 11:03
  • 曾志偉妻驚傳病逝!導演兒悲痛證實 曾寶儀回應了

    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的圈外妻子朱錫珍驚傳於3日逝世,兒子、電影《七月與安生》導演曾國祥昨(5)日證實媽媽過世消息。
    2020/08/06 10:41
  • 「三級片皇帝」久違猥瑣笑容 曝交手女星內幕和驚人片酬

    今年70歲的香港男星曹查理,出道近40年的他,以好色或是奸詐的角色出名。尤其在90年代香港三級片盛行的年代,曹查理一共演出至少80部三級片,因而有「三級片皇帝」、「三級片一哥」的封號。淡出影壇多年的他,日前接受訪問時,不但特地重現當年的招牌猥瑣笑容,勾起了許多影迷的回憶外,他還透露和許多美艷女星拍攝床戲的內幕。
    2020/07/30 10:52
  • 曾志偉直播賣酒賺5900萬! 卻遭爆疑賣假貨

    港星曾志偉日前在社群影音平台上開直播賣酒,近5個小時一共賣出約5961萬台幣,但事後卻有收到貨的網友反應酒的品質很差、懷疑買到的根本就是假酒,不過也有網友緩頰,可能現場看的是確實是真酒,但最後廠商出貨才換了假酒,而面對這些爭議,曾志偉方面尚未做出回應。
    2020/07/13 18:41
  • 黃日華愛妻告別式 劉德華偕朱麗倩致哀

    港星黃日華的妻子梁潔華,抗癌7年,上個月因為器官衰竭離世,享年59歲,黃日華的女兒黃芷晴哀傷地捧著遺照,昔日「無線五虎將」好友苗僑偉與胡楓、曾志偉等人都來送別,劉德華也和妻子朱麗倩現身,在靈堂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2020/06/1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