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鍾楚紅怒甩巴掌 男星驚爆「失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2:19
圖/寬魚國際提供
圖/寬魚國際提供

集結港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等「古惑仔兄弟」的動作鉅片《黃金兄弟》,昨天(13日)在台灣舉辦首映會,睽違18年再度擔任導演的錢嘉樂、監製曾志偉及出品人邱瓈寬率先登場。會後受訪時聊到電影中一場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的戲,曾志偉回憶起從前拍戲打耳光從來不作假,他還爆料曾被凍齡女神鍾楚紅搧了一耳光,害他「1天半都聽不到」差點失聰。
 

圖/寬魚國際提供

曾志偉昨天受訪時聊到其中一場狠打陳小春一巴掌的戲,他笑稱當天拍攝時是一次OK,「我想打他很久了,打他很爽!」他回憶以前有一次和「紅姑」拍戲,2人來回打了10幾次都失敗,為了讓鍾楚紅進入狀況,曾志偉特意先甩了她一巴掌,氣得鍾楚紅立馬回擊一大耳光,曾志偉笑稱「害我1天半都聽不到。」

 
 
圖/寬魚國際提供

電影黃金兄弟故事講述僱傭兵獅王(鄭伊健飾)、火山(陳小春飾)、淡定(錢嘉樂飾)、老鼠(林曉峰飾)、Bill(謝天華飾)5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師曹sir(曾志偉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
 
《黃金兄弟》砸重金拍攝,不僅動作、特效驚人,取景地點更遠赴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內蒙古等,也在台灣多處取景,片中精彩的爆破、動作飛車場面令人血脈賁張。導演錢嘉樂表示,「這部片是20年的紀念,所以希望拍一部全新的電影,能把世界各地不同的角落帶給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曾志偉#鍾楚紅#黃金兄弟#古惑仔#邱瓈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955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