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新型態!曾志偉監製商戰片 觀眾能變投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0:40

港星曾志偉跟知名製片葉如芬睽違10年再度聯手監製拍新片《聖人大盜》,主要是商戰電影,融合虛擬代幣、區塊鏈等概念,結合虛擬代幣APP平台,讓觀眾變相投資,透過獲得積分,未來還能決定選角或劇本走向。

圖/TVBS

 
睽違10年,曾志偉、葉如芬再合作,替商戰電影《聖人大盜》監製,全是為了挺27歲的新銳導演徐嘉凱。

港星曾志偉:「這個酒吧的裝修很奇怪,不像酒吧、像片場,你們在拍片嗎,他說不是,在營業,我們以前是在拍戲,就這樣認識導演。」

2年前的網路劇《Mr.Bartender》正是徐嘉凱的作品,當時拍攝場景的酒吧殺青後就正式對外營運,如今從網路跨足大銀幕,題材結合虛擬代幣、區塊鏈等概念。

 
圖/TVBS

導演徐嘉凱:「區塊鏈有了很多不一樣的行為出現,那我期待能夠透過電影讓大家更了解這個技術,我們會在這一次電影當中來提供一個不一樣的虛擬角色體驗,所以在玩這個技術的時候就像在玩線上遊戲一樣。」

監製曾志偉:「電影方面我很熟悉,區塊鏈的部分他很熟悉,這是我們能夠合作,最有合作性的事情。」

新型態的電影拉攏不同產業結合成區塊鏈,同時讓觀眾不只是觀眾、也可以是電影的投資者,透過虛擬代幣、APP平台加入會員獲得積分,舉例來說,能兌換劇中角色吃過的美食或是能參觀拍片場景,層級更高的會員,還能決定未來的劇本、選角,或是場景去留票選。

圖/TVBS

監製葉如芬:「我也很願意站在電影人的態度,可以幫助這樣新創電影,朝向新的方向試試看。」

把電影結合虛擬代幣是全新的影視型態,新型態的商機也考驗觀眾的接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志偉#葉如芬#聖人大盜#區塊鏈#徐嘉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92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