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志偉撇清遭封殺 虧女兒「很關心我的錢」


發佈時間:2018/08/2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0:44

【鏡週刊報導】 港星曾志偉日前驚傳被倚重他多年的香港無綫電視台(TVB)封殺,他22日來台參加亞洲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啟動儀式,自嘲「去年太順,拿一堆獎,人生就是高高低低,這樣才刺激。」
 

自從2008年的《九降風》後,曾志偉與金牌監製葉如芬睽違10年才再度合作,雙雙投身亞洲首部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的監製工作。曾志偉上半年又再度被扯進港星藍潔瑛遭性侵風波,他還特地召開記者會嚴正澄清,日前又傳他被TVB封殺,他輕鬆以對:「『封殺』這字眼挺敏感的。我之前配合世界盃去另一間電視台幫明星足球隊做事,然後港姐選拔換了一批人主持,所以傳出TVB要封殺我。這只是個新聞題材啦,之後會怎樣大家慢慢看就知道了。也不需要解釋太多。」

 
上半年曾志偉無端又捲進港星藍潔瑛多年前遭性侵風波,如今又傳遭效力多年老東家封殺,問他會不會覺得自己今年很衰?曾志偉笑說,人生就是高高低低,「大概去年太順了,拿那麼多獎。」

曾志偉坦言自己對「區塊鏈」這種新穎的概念完全不熟悉,但自己早在《九降風》之後,就起過類似概念「萬人拍電影」計畫。媒體見到他女兒曾寶儀也坐在台下支持老爸,曾志偉打趣:「當然啊,她關心我的錢!」原來曾寶儀對區塊鏈很有興趣,不僅自己有投資,也是聯合製作團隊的一分子。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首部華語區塊鏈電影來了 你會想看嗎?
 
曾志偉現身駁斥性侵 提告中國女模教母
藍潔瑛遭性侵關鍵人名曝光 曾志偉急發聲明撇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2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