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蘇達拍親熱戲3小時 小薰:鬍渣好舒服!


發佈時間:2018/08/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8:25

【鏡週刊報導】 電影《山的那一邊》找來小薰(黃瀞怡)、蘇達、林駿及撒基努主演,他們為電影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做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

女主角小薰在片中飾演巡山員,獻出許多第1次,不但帥氣騎重機、抓起最害怕的蛇,還和蘇達有床戲。她透露和蘇達的床戲拍了3小時,導演都沒有喊卡,她說:「跟蘇達拍吻戲很舒服,他有鬍渣,很加分!」

 

電影裡,小薰跟蘇達關係瀕臨分手,戲外她認為自己要喜歡上一個人不太容易,「一旦發現對方缺點,心裡會扣分,但是也知道要包容,這才是最難的的。」她吐露曾與前男友分了又聯絡3個多月,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漸漸斷了關係。

她片中有騎重機,特地去學習騎車技巧,「因為戲裡我是巡山員,巡山員要騎野狼125,但我不會騎類似這樣的車子,所以我特別去訓練。」她說學重機還滿累的,自己平時很少騎車,但由於戲中想呈現出來的樣子是她騎很順,「要練到人車合一的樣子,我才會去訓練重機,但練習時車常常一直倒一直倒,因為太重,太難駕馭了!可是大概練到第4、5堂課時,我就可以慢慢的騎出去,也有騎得比較穩。

片中她還嘗試抓起了生平最害怕的蛇,「我非常怕蛇,從小老鼠、蟑螂我都不怕,就是最怕蛇,光看圖片都會怕的那種,更何況是這次還要親手抓蛇,實在很可怕。」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殺青後才發病 男星撒基努「自律神經失調」險車禍
和小薰熱戀很幸福 蘇達羞答:「我們感情很真實」
48小時發生這些事!小薰為了它每天爬山1小時
小薰大膽祼背 他們的眼睛卻都看地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40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