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向逆兒下跪!他喊話吳宗憲:給杰倫機會不能給兒子?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5:46
圖/華貴娛樂提供
圖/華貴娛樂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IG「開玩笑」要炸北市府,引發喧然大波,吳宗憲親自帶他出面公開道歉,更要求他「離開」演藝圈。對此,同樣曾因兒子犯錯鬧上新聞版面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則是替鹿希派向吳宗憲說情,「你都可以給周杰倫機會了,為什麼不能給兒子機會呢?」
 
星二代出包層出不窮,曾經因獨子開車闖禍下跪向兒子道歉的包偉銘,看到這次鹿希派事件特別有感觸,在臉書發文「給憲哥的一封信」,表示「看到你和兒子的記者會,看得出來你非常的生氣及難過和不捨。同為圈內身為父親的我!只能說這種親情壓力不是外人所能感受到的。所謂愛之深責之切,你都做到了。憲哥OK的!」

 
 
包偉銘肯定吳宗憲快刀止血的做法,但也不忘替鹿希派說情,認為他犯下無知錯誤,無論是媒體輿論還是父親,都已經替他上了一課,經歷這次事件後,相信他會更加成長,也會做得更好,將來也會成為社會上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從他的自創曲《l was wrong》可以感覺的到他的態度是正確的,也真的是有才華的,因此沒有完全進入音樂界就讓他退出是非常可惜的,「你都可以給周杰倫機會了,為什麼不能給兒子機會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鹿希派#包偉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5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