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書包 結果共472筆

  • 好重!學童書包重逾10kg! 教育局長「拎不動」

    現在國小學童書包都多重?議員公布資料,說現在低年級書包最重達「9公斤」、中年級甚至來到「11公斤」,拿給成年人的教育局長揹似乎也有點拎不動,擔心學童未來成長期受影響,議員希望透過抽查書包、或減輕功課量,來減輕學童負擔。
    2023/10/20 19:20
  • 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平民喪命 ABC直擊慘況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發動攻擊,造成當地平民大量傷亡,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隨著以色列國防軍進入遭到襲擊的社區,放眼所及都是斷垣殘壁,地上遺留小朋友的書包和鞋子,軍方透露很多居民都是在清晨遭到射殺,根本來不及逃走,來看ABC新聞的現場直擊。
    2023/10/13 17:40
  • 小三童頭痛暈倒在校 搶救5天仍腦死…校長哽咽還原經過

    新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6日上午在學校突昏倒,校方評估情況後即通報送醫,經手術急救數日,昨(10)日上午院方仍宣告腦死。而校長指出,這名學童在校表現優秀,還準備參加數學比賽;雖然並未來得及參賽,校方仍爭取到精神獎,同時將制服、書包歸予家屬,盼能撫慰。今(11)日家長也回贈學校男童的撲滿。
    2023/10/11 23:56
  • 你去接啦!夫妻吵架4童遭丟包幼兒園

    夫妻吵架,怎麼波及到孩子?台南一對夫妻把小孩丟在幼兒園不管,還互相推託,不願意去載他們,最後是員警與社工,一起協助將孩子們送回。過程中,員警變成保母,自掏腰包請小孩吃晚餐,還一人扛起四個書包,暖心的舉動,讓幼兒園園長,滿是感激。
    2023/10/03 21:00
  • 7歲童偷酒到校暢飲!師見「一片睡歪」秒抓包 他下場超慘

    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將家中的「2瓶啤酒」偷偷放進書包與同學分享。老師一進教室,見到許多孩子都在睡覺察覺不對勁,一問才發現是啤酒釀禍,事後通報給男童家長,母親氣炸更直呼「衣架打斷了還消不了氣」。
    2023/09/16 17:04
  • 清大妹坐公車 網查她手錶見「7位數」傻眼!傘都大有來頭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一名背著大陸清華大學書包的女學生正在公車上打盹,而拍攝者不斷往她手錶Zoom in;結果網友查出同款手錶,竟然是高達「7位數」的名錶,甚至連手拿的雨傘都不普通,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10 17:55
  • 每週百元零用錢!小二女「自掏萬元」買書包 母嚇傻:在校開賭盤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她的女兒目前就讀小學二年級,每週會給女兒50令吉(約新台幣342元)的零用錢。某天,她想購買昂貴書包被拒絕後,竟自己掏出1550令吉(約10621元新台幣)的現金,媽媽嚇傻急忙問她錢的來源,女兒表示是「在校內開賭盤」所賺到的錢,此話一出,讓媽媽感到無比的驚訝。
    2023/09/02 23:08
  • 太陽能板退役潮襲!北美回收產業鏈成形

    從海洋到陸地,人類製造的垃圾,帶給地球龐大的負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周一宣布不把澳洲大堡礁列入「瀕危」名單,但專家警告,塑膠汙染正對珊瑚礁構成新威脅。烏干達的塑膠問題也失控,每天產生多達6百噸的塑膠垃圾,回收率卻只有1%;有企業因此把塑膠製成書包,由學校購買再發放給學生,讓孩子成為家中減塑大使。至於越來越普及的太陽能,要如何不成為環境負擔也面臨挑戰,美國亞利桑那州啟動北美最大、太陽能回收設施,阻止廢棄光電板進入掩埋場。
    2023/08/02 19:58
  • 賈永婕偕愛女同框「凱特王妃」愛包 女兒不諱言曝對媽想法

    女星賈永婕與剛滿18歲的二女兒「小羽」,近期受台灣設計師品牌Grace Han邀請,拍攝知名的Love Letter情書包形象照,從賈永婕和女兒小羽的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情同姊妹的緊密關係,攝影棚不時傳出兩人互相調侃的嘻笑聲,小羽更是毫不諱言地,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對媽媽的想法。
    2023/07/01 11:54
  • 偷錢買零食請同學!男童怕挨罵 背書包徒步5公里離家出走

    本月10日凌晨1點30分,在台中市中區傳出孩童走失的案件,12歲的男童背著書包、滿頭大汗在婚紗店騎樓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發現他從北屯區的住家走到中區,大約走了5公里的路,據了解,男童「偷錢買零食請同學」,怕被父母責罵,竟然離家出走,後續員警也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其父母平安將其接回。
    2023/06/16 11:19
  • 為流量賣色!人氣鋼琴女神「張開洩春光」拿包遮 網點進去一看怒了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穿衣尺度毫不羞澀,影片皆以Cosplay(角色扮演)襯托火辣身材,她的琴藝造詣也頗高超,一同帶給觀眾視、聽覺上的震憾。目前頻道高達350萬人訂閱,但礙於近期流量下滑,小P就刻意在封面大露肉體,情色程度愈來愈沒下限,新封面甚至還將雙腿撐開用書包遮擋私密處,令許多粉絲看了直搖頭狠酸:「已退訂。」
    2023/06/11 17:51
  • 導師設「告狀時間」 11位家長控霸凌小一學童

    台中有市議員爆料有11位家長指控,台中某國小導師,有丟書包取綽號,以及設置告狀時間等行為,涉嫌不當管教,霸凌國小一年級學童,越來越多受害者出現,家防中心也介入調查,老師是否違反兒少權法。
    2023/06/08 14:17
  • 高中職縣長獎送「China小學背包」 急換日鋼珠筆

    6月畢業季,澎湖的馬公高中及海事學校,今年縣長獎,送了陸製小學生書包引發爭議,家長批評正面印有China字樣,要高中職畢業生背小學生尺寸的背包,就算是個頭嬌小的同學,也無法使用,澎湖教育處緊急更換,將禮品改為日商鋼珠筆。
    2023/06/06 00:06
  • 危險!母騎車3貼載孩 2書包蓋方向燈、車牌

    一位媽媽騎機車三貼載了兩個小朋友,後座加裝的安全座椅掛著兩個書包擋住車牌和方向燈,垂墜的背帶也讓旁邊的騎士怕去勾到。目擊者也說這樣「外掛」重物就怕重心不穩,真的太危險。監理站也說明其實機車安全座椅有高寬限制,不可以超過騎士肩膀和手把外圍各10公分。而這位媽媽已經違反三項法規,最高可以開罰共3千元。
    2023/06/05 18:46
  • 星星知我心翻版!3姊弟失散11年 法務部幫尋親找到人了

    法務部矯正署勵志中學1名17歲女學生,日前分享自己就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曾因家裡沒大人照料,她將僅4個月大的弟弟裝在書包裡、手牽著2歲大弟弟一起到學校上課,事件曝光後3姊弟後續各自被安置在不同家庭,讓女學生相當掛念弟弟們。法務部長蔡清祥聽聞相當不捨,允諾協助尋親,如今也傳來好消息,2個弟弟目前已尋獲且平安健康。
    2023/05/19 10:27
  • 4個月大弟弟藏書包!再牽一個去上學 3姊弟失散幫尋親

    法務部矯正署勵志中學於這個6日成立「勵志夢想學院」,其中一名17歲的女學生在啟用典禮上表示,就讀國小一年級時,曾因為家裡沒有大人,她就把4個月大的弟弟裝進書包裡並牽著2歲大的弟弟上學,直到老師聽見書包傳來「異音」,打開一看發現是嬰兒,讓老師不捨痛哭。後續姊弟3人被安排在不同家庭,就此失聯,而在場的法務部長聽聞後,承諾女學生替她尋找失散多年的手足。
    2023/05/18 14:03
  • 小一女童書包有聲音!打開竟是「4月大弟弟」 原因超揪心

    收容感化少年的彰化勵志中學今天表示,經法務部及善心企業協助首創成立夢想學院,此為公私協力完成的實習場域,開辦製茶及托育課程,將培育出製茶師及史上最年輕的托育人員。
    2023/05/18 09:34
  • 「書包照到縮小燈」 都蘭國小書包變身造型悠遊卡

    由台東縣東河鄉都蘭國小出品的「都蘭國小書包」,之前因登上巴黎時尚周造成風靡,悠遊卡公司重現這款「台灣味時尚」,推出「都蘭國小書包造型悠遊卡」,讓喜愛者可以隨身攜帶,不但時尚也很實用。
    2023/05/04 11:00
  • 只能帶鉛筆盒?德州禁學生背書包上學 只因怕藏槍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自2023年初以來已經累積發生超過百起大規模槍擊案,也讓國內禁槍輿論升溫。不過,擁有全美最寬鬆擁槍法的德州近期傳出,有學區為了避免學生攜帶槍枝到學校,竟然禁只國、高中生「背書包」上學,只能攜帶鉛筆盒或是小型手拿包進入校園。
    2023/04/30 20:59
  • 合理懷疑你玩手機!福誠高中被控違法搜書包 教育局說話了

    日前台中某高中生遭師長栽贓、霸凌致其輕生,民間團體又接獲民眾投訴類似案件,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指出,高雄福誠規定學生需繳交手機,卻有學生因手放桌子下,或是趴著睡覺,遭師長「合理懷疑」翻抽屜、搜書包,學生提出抗議,反被恐嚇記過,家長更被致電嗆「沒家教」。對此,高雄市教育局指表示,已派員入校調查,邀集教師、家長、學生代表共同討論相關規定。
    2023/04/10 18:02
  • 藍皮解憂號小書包回歸! 新版「開往枋寮」4/1開賣

    台鐵局今天宣布,深受旅客喜愛的藍皮解憂號小書包,將改為「開往枋寮」的新樣式回歸,預計4月1日起開賣。
    2023/03/29 10:55
  • 上課一半學校沒了!陸1國小「突然倒閉」 學生打包集體回家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當地1所國小上課一半突然倒閉,學生們紛紛收拾東西、背起書包離開的畫面隨之曝光,接到電話要求把孩子帶回家的家長也一臉震驚的說,「前段時間還在收校服錢,結果突然倒閉了…」值得關注的是,該校老師已被欠2個月薪水,早已悄悄離開學校,「放生」學生自己在教室看卡通。
    2023/03/27 05:45
  • 台中教官疑霸凌「高中生身亡」!畢業生痛曝伸魔爪:女學生不放過

    台中市某間高中疑似發生霸凌案,一名男學生遭到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栽贓偷錢,甚至遭公開搜書包、侮辱難聽字眼,因而走上絕路。雖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懲處,不過又有畢業生跳出來爆料,指控教官早是慣犯,還曾對女學生性騷擾!
    2023/03/25 08:57
  • 台版《黑暗榮耀》中市高中生被霸凌上絕路 7師長全調職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遭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對男學生無來由地搜身、搜書包、栽贓偷錢、公然侮辱難聽字眼,甚至還逼簽休學單等,男學生心灰意冷,在家中自我了結,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今(24)日,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校方對此事處理態度消極,將以上涉及事件的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並且靜候調查結果。
    2023/03/24 16:23
  • 台版《黑暗榮耀》?男學生死亡內幕 疑遭6名師長霸凌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遭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對男學生無來由地搜身、搜書包、栽贓偷錢各項罪名、難聽字眼公然侮辱等行為,逼簽休學單離校,男學生心灰意冷,在家中自我了結。後續此事經人本教育基金會出面控訴,要求事教育局給出交代,並嚴加徹查6名涉及霸凌的師長。
    2023/03/22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