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書包 結果共472筆

  • 孩穿穢物衣7天!「書包炸蟲」家裡超噁 狠母窩房看電視

    美國佛州33歲母親史蒂文森(Jessica Stevenson)被指控不整理家中環境,對小孩的衛生習慣也毫不在乎。學校人員發現孩子身上有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書包內甚至爬出「數百隻蟲子」,事件才因此曝光,史蒂文森被指控5項虐待兒童的罪名。
    2019/05/10 18:12
  • 來自日本的舊書包!點燃阿富汗學童希望

    在總識字率高達九成八的台灣,您能想像嗎?2001年結束23年內戰的阿富汗,識字率僅38.2%,再加上過去的塔利班政權,不認可女性教育的必要性,讓女性更只有兩成四識字。日本有一間非政府組織,從15年前開始送二手書包到阿富汗,希望象徵教育的書包,能成為阿富汗孩子上學的契機,助他們開拓未來的人生道路。
    2019/05/07 20:10
  • 女星驚遇「女鬼背兒」索命!燒書包完離奇擺脫冤親債主

    36歲本土劇女星羅巧倫因為演出《風水世家》小三「楊采芸」一角走紅,經常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日前羅巧倫上節目自爆曾經因為到觀音山拍夜戲「撞鬼」,當晚不僅被一個背著女兒的女鬼用雙手掐脖,自己還在6、7月時穿羽絨外套、臉色慘白,最後是燒了一個「書包」給對方才離奇地好了。
    2019/05/07 11:14
  • PO文「揚言殲滅」 高中生帶刀上課遭送辦

    台北市中正區一所明星高中,29日驚傳有學生帶刀上課,教官接獲學生通報檢查,也真的在該名學生的書包內搜到一把水果刀,原來這名高二學生前幾天在網路上,學校社團裡面跟人吵架,還留下了「要殲滅所有人」的恐嚇言論,才會遭到同學舉報。
    2019/04/30 18:32
  • 誰拉我兒?黑衣騎士路口緊跟 遭母懷疑

    持續追蹤,一名女子騎車載小孩,發現右後方的男騎士越靠越近,結果兒子半路卻說,書包被拉了一下,懷疑就是這名男子搞的鬼。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沒有拍到明顯的拉扯動作,很難判定他的動機,到底是什麼,不過已經擴大搜索,會再逐一釐清。
    2019/03/15 19:54
  • 姑~妳書包被偷了... 賊誘2童開店門行竊

    實在太可怕!台中出現一名男子隨機在街上找店家下手行竊,甚至當時受害的美甲店,還在營業中,老闆娘將門鎖上,去樓下上廁所,留下7歲侄子和1歲多兒子在1樓,結果竊嫌看到店內只有小孩,大膽囂張喊小孩來開門,還先試探大人在不在,趁著小朋友去叫人,強行闖進店內偷走店家包包逃逸。
    2019/03/14 19:28
  • 開學首日被母罵 12歲女童32樓跳下全身碎亡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昨(20日)傳出1起跳樓慘案,1名12歲女童開學當天出門前,因成績問題被父母罵,竟背著書包,衝到住家32樓的平台跳下,當場肢體分離慘死。跳樓引發巨響嚇到附近的劉姓女住戶,發現倒在血泊中的女童,趕忙報警。女童父親到場痛哭大喊,「不過就念了妳幾句….妳怎麼能這樣做啊?」模樣令眾人相當不捨。
    2019/02/21 21:19
  • 屁孩稱作業寫完被偷了 熱心警幫找回真相竟是....

    終於開學了!是不少家長們所期盼的日子,但卻是學生們不願面對的時刻,不少人都會趁著假期最後幾天趕作業。大陸日前一名國中生,向父母宣稱作業已經寫完,但書包卻被偷了,事後有熱心的警員幫他找回書包,不料真相卻讓父母超傻眼!
    2019/02/19 10:21
  • 開工日=家長救贖日 她PO照嗨翻當媽的都懂

    今天是開工日,也是孩子們的開學日,有媽媽昨(10日)在臉書社團PO出照片,分享自己替家中寶貝收拾好的書包,一句「這幾袋的的爽度,有人懂嗎?」瞬間引起地方媽媽們共鳴!
    2019/02/11 22:33
  • 雲林跨年煙火將秀史豔文 元旦升旗展魅力

    跨年何處去?雲林古坑煙火秀首度結合金光布袋戲,名角史豔文將現身,在斗六還有花樣舞集、愛樂合唱等演出,元旦升旗國旗秀及健走,民眾參加就可獲贈國旗彩繪帽和小書包。
    2018/12/20 15:24
  • 兒記得帶健保卡…隔天師急叩 媽糗翻嘆:傻鵝子

    台灣的健保制度世界讚賞,民眾如果要看病,健保卡得隨身帶著。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幼兒園大班的兒子,告知隔天有醫師要塗氟,自己還很懂事地把健保卡放進書包,貼心的舉動讓她忍不住感嘆「兒子長大了!」沒想到隔天早上,老師來電通知要她「幫忙帶健保卡到學校」,讓她忍不住白高興一場。事後得知真相,真的讓她哭笑不得。
    2018/12/20 15:24
  • 「憑什麼管我」男童捷運亂丟垃圾 遭警制止竟怒告恐嚇

    新北市有名國小6年級男童,在搭乘捷運時將書包直接放在走道上,又隨手亂丟衛生紙,讓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上前制止,卻遭男童反嗆,而剛好休假的員警見狀後,上前警告要將他帶回派出所,再叫家長帶回,不料事後男童竟怒告員警強制、恐嚇罪,最後檢方認為,員警用意是希望與家長見面導正男童行為,並無犯意,給予不起訴處分。
    2018/11/23 13:24
  • 外婆道別掉淚被發現...背包偷藏「千元鈔」讓他秒淚崩

    家人對於異鄉遊子來說,始終是心中最牽掛的事!一名男大生日前獨自回外婆家過週末,離開前站在高鐵站外和外婆道別時,發現她默默留下眼淚,上車後發現書包內有外婆偷塞的千元鈔,讓男大生瞬間淚崩。
    2018/11/15 15:47
  • 3歲女童睡醒發現家裡沒人!獨自出門上學走失 媽崩潰

    大陸哈爾濱黑龍江近日有1名3歲女童起床後發現家裡沒人,便自己背起書包出門,走路要去幼稚園上學,沒想到途中迷路了,被好心路人發現,帶往派出所,透過女童說出的一些線索,成功找到媽媽。
    2018/11/01 20:49
  • 不滿校園內禁揹書包 英國高中生改帶微波爐上學

    英國一間中學以揹書包可能誤傷的同學的理由,禁止學生在校園裡揹書包,引起學生和家長多次抗議。一名17歲的高中生雅各(Jacob Ford)則發起用微波爐、籐籃帶課本去學校,以表達對學校規定的不滿。儘管他的行動受到家人和同學的支持,但他仍被學校停學兩天。
    2018/10/27 09:54
  • 誣指9歲非裔男童襲臀! 白人悍婦當街飆罵報警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烏龍性騷擾事件,一名白人女子在雜貨店內感覺到臀部被人碰了一下,立刻指控一名九歲非裔男童伸鹹豬手,當街和男童母親吵了起來、還打電話報警,男童嚇得大哭以為要坐牢,結果監視器畫面曝光,其實是男童的書包不小心碰到她,根本是誤會一場。
    2018/10/14 21:32
  • 「斗笠爺孫」騎腳踏車上學 勾起眾人回憶:想爺爺了!

    近日一名女網友貼文分享,有天在上班途中,看見前方有一名老爺爺戴著斗笠騎著腳踏車,後頭的孫子揹著米奇書包緊緊地抱著他,頭上也戴有一頂迷你版斗笠,似乎是爺爺要載他去上學,讓原PO不禁吶喊「好可愛啊!」照片曝光後,也掀起許多網友的回憶。
    2018/10/09 16:25
  • 小學生課桌上熱舞秀特技!  超強特技尖叫聲破表

    美國洛杉磯西的小學舞團「THE LAB」,最近登上舞蹈節目表演,個個穿上制服、背上書包,隨著節奏大力搖擺,不僅手腳和身體動作十分俐落,小學生也懂得將桌椅當成凸顯舞蹈的道具。另外大陸廈門中學的學生,也用杯子和書本敲打桌子,加上阿卡貝拉人聲合唱,完成周杰倫的歌曲,讓人驚艷。
    2018/10/07 16:48
  • 書包遭後門夾住 國中生遭校車拖行百米

    上下校車一定要特別注意,嘉義一名國中生,疑似被車門夾住書包,司機也沒注意,被拖行近百公尺,現場血跡斑斑。而媽媽剛好在附近接兒子下課,看到現場狀況也驚慌不已,但還是焦急的在一旁安撫兒子。而學生左大腿骨折,腿部有撕裂傷,緊急送醫開刀,生命跡象穩定。
    2018/10/06 11:32
  • 防身警報器「叫、拉、跑」 北市小學全面發放

    台北市這個學年度開始,發放給11萬位國小學童防身警報器,要小朋友佩戴在脖子或書包上,緊急情況方便使用,不過之前曾傳出容易誤拔警報器,小朋友覺得攜帶麻煩,柯文哲就說在學校的訓練要作好,重點還是要大家聽到警報聲,發揮互救精神。
    2018/09/05 12:16
  • 才開學2天!檢查兒子書包 「脫序行為」讓媽媽拳頭硬了

    才剛開學2天,但孩子的書包卻讓媽媽超傻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才剛開學,但兒子的脫序行為搞到她「拳頭都硬了」,因為在檢查兒子的書包時,發現部分文具用品「鬧失蹤」,讓原PO氣得直問「到底是什麼毛病?」
    2018/09/04 17:15
  • 午覺睡好ㄎㄧㄤ!傻弟「椅子當書包」揹走 全班笑到瘋

    菲律賓1名男童在教室午睡,直到放學時間還叫不醒,在老師三催四請下才心不甘情不願起身,不料這名傻弟睡到「太ㄎㄧㄤ」,半夢半醒間竟把塑膠椅當成書包揹上身,並逕自往門外走,呆萌模樣讓老師和同學當場笑到「美叮美噹」,他卻還一臉「黑人問號」,最後連媽媽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把這經典一幕記錄下來。
    2018/09/01 22:27
  • Jasper「書包比人大」上學去 應采兒一番話引淚崩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實境秀節目,愛子軟萌的模樣和嚴厲的父親呈鮮明對比,一時間讓Jasper爆紅,圈粉無數。近日小小春即將上小學一年級,人生展開新的階段。媽咪應采兒近日在IG上貼出一張Jasper背著快比他大的書包上學去的模樣,還寫下一段話,引發為人父母的粉絲共鳴,看完差點淚崩。
    2018/08/28 15:36
  • 北市再傳墜樓! 15歲國中生墜樓身亡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15歲國中生,傍晚被發現在住家大樓墜樓身亡。男學生返家後直接搭電梯到住家12樓,再往上走到頂樓,隨後墜樓身亡,頂樓還遺留男學生的書包,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2018/08/03 22:25
  • 日小學提倡無書包 課本筆記全放學校

    日本東京的不少小學,為了學童的健康著想開始提倡無書包制度,只要是低年級的學生課本筆記都可以放在學校,只帶講義資料回家,而書包業者也看準趨勢,推出加大加寬的新式設計,不只能裝得下A4講義,還要讓小朋友背得更舒適。
    2018/07/3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