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更改 結果共1,553筆

  • 中捷藍線命運多舛!規劃歷經33年 改道爭議添難解課題

    台中捷運藍線約33年前就已開始規劃,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時期未竟全功、繼任的林佳龍重啟可行性研究獲行政院核定,到現任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引發爭議,反映藍線多舛命運。
    2023/10/16 17:42
  • 中捷藍線更改路線爭議 中市藍營:是圖利市民非有力人士

    台中捷運藍線規劃被質疑更改路線圖利有力人士,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市府採「截彎取直」沒有錯,交通建設是圖利市民不是有力人士,籲行政院趕快核定。
    2023/10/16 15:20
  • 中捷藍線改道惹議!盧秀燕稱「有人卡中捷多年」 喊話:放手吧

    台中捷運藍線更改路線被外界質疑是為了「有力人士」,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議會答詢時表示,有人卡中捷藍線那麼多年,希望以民為念、「放手吧」,給中部人中捷。
    2023/10/16 13:59
  • 賴清德轟盧秀燕改中捷藍線 網噓爆:不用決戰中台灣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4)日到台中參加「旅中鄉親」後援會,提到中捷藍線規劃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核定,但後來卻被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直言很失望,此話一出遭到網友狂噓,「根本搞不清楚為何林佳龍會輸」、「講這些,你也不用決戰中台灣嗎」。
    2023/10/15 13:57
  • 英航飛以色列班機「周邊空域火箭滿天飛」 機長急掉頭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週三(11日)表示,因為飛機在以色列面臨安全問題,1班從英國倫敦飛往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的航班已經折返回到倫敦,該航班的機長更改路線時,火箭還正在飛機周圍亂飛;而英國航空也宣布,所有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將暫時停飛。
    2023/10/12 11:09
  • 近畿小子考慮改名 堂本光一首談傑尼斯醜聞:要拯救粉絲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今天表示,他和成員堂本剛討論過,認為更改團名是可行的事,但身為前輩團體,改名可能會起到帶頭作用,因此必須審慎行事。
    2023/10/08 17:49
  • 苦苦等嘸位!小三通疑遭「插隊」? 候補1605人

    停航兩天許多旅客民眾,行程被迫更改,昨天(7日)好不容易開航,又碰到雙十連假的第一天,因此候船室擠滿人潮,甚至候補到1600多位,讓民眾抱怨連連,甚至懷疑,是不是船班公司黑箱作業讓人插隊,才會等那麼久,最後船公司也趕緊協調加開班次,讓所有旅客都能順利搭船。
    2023/10/08 14:58
  • 大排長龍!富岡漁港遊客爆滿 連假到綠島

    颱風過境,以為離島都遭受波及,綠島剛好躲過一劫,雙十連假開始,船班正常行駛,民宿也都客滿,很多潛水客本來要去蘭嶼,都更改行程,台東富岡漁港聚集滿滿人潮,都是要去綠島玩。
    2023/10/07 19:09
  • 別跟老天賭命!李鴻源籲雙北人口快往外搬 強震洪災成隱形炸彈

    近年來天坑事件頻傳,或是經常出現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宅傾斜的意外,讓民眾開始擔心居住安全議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10年前他在任職內政部期間,曾經結合水保局、水利署等單位,製作了一份台灣「風險地圖」,並提供給地方政府,希望能避開高風險潛勢區,更改都市計畫,把住在危險地區的居民慢慢遷出來。李鴻源警告,全台灣半數以上人口都集中在桃園以北,偏偏雙北部分地區又是土壤液化潛勢區,一旦強震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2023/10/03 22:52
  • 賣灰啦!婦人大鬧郵局「盧小小」 揚言要當國民法官

    中秋連假結束第一天,郵局人滿為患,屏東有一名婦人,排快速窗口,按規定只能辦理2項業務,婦人卻堅持要辦理4項業務,她在櫃台前大吵大鬧,還揚言要當國民法官,更改制度,讓一旁民眾都忍不住出聲勸阻。
    2023/10/02 19:35
  • 快訊/東山紀之宣布傑尼斯改名「SMILE-UP.」! 10月中啟用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日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由於今(2023)年公司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已經決定要更改公司名稱,這次由現任社長東山紀之、井之原快彥、律師木目田裕、首席文化官(CCO)山田將之等人出席,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則缺席。東山紀之也宣布,傑尼斯將改名為「SMILE- UP.」,而藝人會簽給即將創立的另一新公司。
    2023/10/02 13:15
  • 享受方便慣了!外送員怒號召罷工 一票人怕爆:安堆

    近年疫情所造成,為了生命安危,在生活上出現的一些新的限制,卻也在另一方面意外實踐了科技進步的應用,例如線上外送平台,就在這段期間興起。而近期有外送平台因更改計費規則,引起外送員反彈,揚言要在中秋連假期間集體罷工。此事在網路論壇引起討論,不少網友哀嚎享受完方便後「回不去了」,已經習慣懶在家等外送;也有人表示支持外送員爭取自己的權益。
    2023/09/30 22:18
  • MLB/「法官」再度3響砲!4支4敲暈響尾蛇 榮登洋基隊史第一人

    紐約洋基雖有著十分豪華的陣容,但本季的表現卻異常糟糕,僅剩賽揚獎大熱門強投柯爾(Gerrit Cole)、養傷大半季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算是少數亮點。值得一提的是,賈吉在台灣時間今(23)日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締造「3響砲」成績,不但率隊以7:1大勝,更改寫了多項罕見紀錄。
    2023/09/23 11:19
  • 星宇卡「調高里程兌換門檻」網怒:最速割韭菜?

    星宇玉山攜手發聯名卡,發卡半年就宣布要調高兌換門檻,以兌換亞洲航線為例,經濟艙多了5000哩,等於得多刷10萬元,公告兩周後生效,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怒火,星宇才又急轉彎,宣布生效日改成明年3/1,信用卡達人寶可孟提醒,使用哩程卡,一定要留意效期,如果突然更改有廣告不實的疑慮,可以尋求消保官處理。
    2023/09/21 10:20
  • 王心凌突發文求助!點名百度「搞錯1資訊」 粉絲暴動:太誠實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與陸綜《浪姐3》演唱熱曲〈愛你〉翻紅,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出道已20年的她,凍齡顏值以及完美身材比例更瞬間成為討論焦點。值得關注的是,王心凌日前發文時,罕見點名點名「百度百科」,請求百度幫她更改個人資訊,讓粉絲忍不住直呼,「不要太誠實」。
    2023/09/20 08:10
  • 隨手點開郵件!正妹主播「秒被盜刷4萬」 她崩潰哭了

    在現今時代裡詐騙案越來越猖獗,不少人也因此掉入陷阱,成為受害者。對此,東森新聞台主播林季瑩在臉書上分享,前陣子不如意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昨天(17)日,她莫名的點進釣魚郵件,信用卡立刻被盜刷4萬多元,氣得直言:「真心覺得詐騙者都該下地獄 。」
    2023/09/18 16:01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停車場限高突降20公分 車主控尾門遭撞破

    開進習慣的地下停車場,卻撞破愛車尾門日前一名箱型車駕駛,控訴停車場更改限高沒有通知,瞬間縮短20公分,不知情之下被管線設備撞破尾門,其實這個限高已經更改5年多,停車場業者實際測量發現,箱型車撞擊處距離管線設備,相差將近20公分,懷疑是車主尾門沒關好,才會撞上。
    2023/09/11 20:14
  • 印度要改名?India vs. Bharat G20邀請函現端倪

    這個週末,G20二十國集團峰會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行,不過峰會還沒登場,主辦國印度發出的邀請函,卻引發國內外討論,印度總統用梵文的印度,稱自己為「婆羅多總統」,讓外界揣測印度政府是否有意更改國名。傳統上,印度官方英文版的邀請函都使用印度這個名稱,印度語版才用婆羅多,如果國名要改為單一使用婆羅多,就必須修憲,且經過國會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2023/09/07 19:55
  • 東山紀之接棒社長「傑尼斯」不改名 日網正反兩派吵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性侵、性騷醜聞在去世後被翻出,許多「小傑尼斯」勇敢出面指控,而多年來日本媒體對此事的沉默、家族企業包庇,震撼日本社會,曾經風光無限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傑尼斯男團「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今(7日)正式宣布接任社長,然而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更改傑尼斯事務所的名字,此一決定也引發正反兩派激烈筆戰。
    2023/09/07 15:21
  • 印度想改國名?G20晚宴函露餡 總理莫迪變「婆羅多總統」

    印度新德里,這個周末就要舉辦G20峰會,不過卻迎來各種爭議。原來印度政府為了美化新德里市容,過去好幾個月,大舉剷除當地貧民窟,導致上萬人流離失所;此外也有印度在野黨議員踢爆,印度政府在G20發出的國宴邀請函,上面使用「婆羅多總統」的署名,引發印度是否即將更改國名的討論。
    2023/09/06 13:18
  • G20晚宴請帖露餡? 印度想改國名叫「Bharat」

    印度總統府向20國集團(G20)貴賓發出的晚宴請帖,因以「巴拉特」(Bharat)一詞取代「印度」(India)引發認同爭議,並再度掀起是否更改國名的爭論。
    2023/09/06 09:43
  • 枯等25分鐘! 柯文哲「罰站」等郭台銘致詞完才進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29日)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同場餐敘。柯文哲到場時,沒先行入場,而是等到郭台銘致詞完才上台,在場邊枯等25分鐘,柯文哲幕僚就認為,難道是郭辦,刻意更改出席時間,意圖營造「郭柯同框」畫面。
    2023/08/30 13:45
  • 馬斯克現身《特戰英豪》冠軍賽挨噓 觀眾怒嗆:還我推特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2022年砸下440億美元(約1.4兆元新台幣)收購社群平台推特後,開始大幅更改推特品牌形象,將推特名稱改為「X」、經典的藍鳥標誌改為黑底白字的「X」等,引發大批用戶不滿。他27日現身電玩《特戰英豪》全球冠軍賽現場,鏡頭一拍到他的瞬間,觀眾席立刻傳來一片噓聲,甚至有許多人齊喊「還我推特」。
    2023/08/29 13:37
  • 颱風又來!蘇拉近逼 各地做好防颱工作 

    蘇拉颱風漸漸靠近,各地民眾開始做防颱準備,也有許多行程被迫更改。綠島蘭嶼往返台東的船班,從今天(28日)中午過後停船,一早就有將近1500位民眾返台,漁民也綁緊漁船,顧好生財工具,宜蘭的蔥農也趕緊先搶收,就怕大雨襲來,作物會全毀。
    2023/08/28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