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曲線 結果共727筆

  • 薔薔度假大解放!「連身比基尼」辣曬S曲線 網暈:台灣之光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期她到海島度假,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分享多張美照,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6 17:02
  • 湘瑩健身穿這樣!「胸前僅5條線」豐滿彈出 邪惡曲線教練也認證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改名後重新出發,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近日曬出火辣運動照,豐滿上圍一覽無遺,連教練也忍不住驚呼!
    2023/08/26 10:52
  • 女星穿「內衣」上工? 上半身肉色一片激辣網看傻

    大陸女星虞書欣去年憑藉與王鶴棣主演的古裝劇《蒼蘭訣》爆紅,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本來就對穿搭很有一套的虞書欣,近期被拍到穿著性感的吊帶式洋裝上工,秀出驚人的身材曲線,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3/08/24 11:00
  • 啦啦隊女神竟「撞臉狄鶯」!穿馬甲辣秀S曲線 羞曝理想型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蓁蓁、奶昔昨(22)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她們一同身穿細肩帶馬甲迷你裙登場,展現傲人雙峰與S曲線。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會如何度過?3位女神皆回答「跟工作過」,也大方公開個人的理想型。
    2023/08/23 07:10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啦啦隊女神應援「豐滿上下位移」 螢幕超晃網嗨爆:世界和平了

    台灣職棒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練習生「小珍奶」,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死宗的粉絲,過去為科技業主管的她,更被許多人封為「科技業女神」。而近日味全龍回到天母主場舉行「閨蜜之夜」,小珍奶一段「波濤洶湧」的應援熱舞更讓網友嗨爆。
    2023/08/18 10:59
  • 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擁有精緻五官顏值與身材曲線,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而日前她曾分享穿著粉色透紗洋裝照片,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神出,竟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8月曾穿過的戰袍相同,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17 12:10
  • 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22年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離婚後,恢單的她簡直大解放,持續在演藝圈、時尚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少有時間玩樂,日前她終於抽空休假到義大利旅遊,心情大好,罕見大尺度展現好身材,纖長曲線,渾圓美胸全都露,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23/08/17 09:39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曾莞婷曬「濕身泳裝辣照」 深V曲線全放送狂吸2.4萬讚 

    人氣女星曾莞婷向來長髮示人,最近為了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大膽剪掉長髮換成肩上短髮造型,令人驚艷,最近她參加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到香港旅遊,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昨(13)更曬出在飯店泳池的自拍美照,惹火身材全都露,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8/14 10:57
  • 最美皇后秦嵐火辣身材登熱搜 44歲5祕訣維持完美體態

    今年44歲的秦嵐憑古裝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爆紅,近期在新戲中更展現出逆天身材,火辣腰臀曲線甚至直接登上熱搜,她表示自己靠5祕訣維持體態。
    2023/08/12 15:14
  • 56歲擁S曲線!瘦身女王鄭多燕教「超強瘦腿操」 甩開大象腿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她的故事就像一場關於堅持和改變的傳奇,不僅在瘦身界掀起風潮,更在56歲時,以驚人的身材和青春的姿態示人,她曾在小紅書,親自示範瘦腿操。
    2023/08/11 15:56
  • 網紅阿圓曬性感「超晃熱舞片」 遭嗆:能拍些有內容的嗎?

    擁有姣好身材的YouTuber「一隻阿圓」,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題,也時常大方放送福利,展現火辣曲線和豐滿上圍,因此吸引許多粉絲訂閱追蹤,不過日前她上傳一隻穿比基尼跳舞的短影片,引來一些網友批評「能拍些有內容的東西嗎?」她失落回覆對方,其實頻道有很多很棒的內容,希望對方能看看。
    2023/08/10 16:26
  • 離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林采緹自拍遭鏡子出賣 好身材全看光

    藝人林采緹擁有姣好的火辣身材,也相當有生意頭腦,目前投資的副業十分賺錢,除了東山鴨頭以外,海南雞飯的店面營業額也都相當不錯。近日她張貼了自己上節目以後收工的照片,沒想到傲人曲線全被鏡子出賣,火辣的模樣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2023/08/10 11:04
  • 影音/蔡依林超兇曲線辣暈網 吃播嬌喊:腦公洗澡嗎

     
    2023/08/10 09:36
  • 「野生南韓女神」現身高雄西子灣冰店 親民揮手送手指愛心!網驚:太親民

    韓國知名女神DJ SODA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的粉絲,更被封為「亞洲最辣DJ」,近日高雄楠梓區一間宮廟邀請她參加活動,讓現場嗨翻,而更有不少民眾直擊野生的DJ SODA在高雄「趴趴走」,親民的模樣讓不少人驚艷。
    2023/08/05 14:45
  • 萬安演習超「胸」正妹登日網!6秒畫面暈爆 日網友瘋狂重播

    上月24日北部地區實施萬安演習,當天日本朝日電視台也派出當家主播大越健介來台採訪,而日本媒體也將民眾配合演習跑進室內的畫面剪輯成新聞片段。不過,就有一位穿著黑色細肩帶小可愛背心的正妹,在跑進麥當勞時,因完美精緻的身材曲線掀起日本網友驚嘆,平凡的演習新聞影片,僅8天就累積了超過162萬人的觀看數。
    2023/08/02 11:45
  • 驚呆!「戰神主播」張雅琴59歲再批白紗 爆乳S曲線網全看傻

    59歲「戰神主播」張雅琴憑著獨到犀利的播報風格,廣受許多觀眾喜愛,她也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網友互動,並分享日常生活美照。近日張雅琴去拍全家福寫真照,她罕見披上絕美白紗,超合身剪裁讓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驚呆一眾網友。
    2023/07/31 14:28
  • 日銀調整寬鬆政策日幣漲破0.23 換10萬台幣少吃24碗一蘭

    日銀(BOJ,日本央行)在今(28日)貨幣政策會議上決定對現行的大規模貨幣寬鬆政策做出調整,超低利率-0.1%維持不變,但承諾以更大彈性調整殖利率曲線控制(YCC)政策。消息出爐後日圓匯價上漲,日圓兌美元從一度跌破141漲回至138塊左右,台銀日圓匯價更漲破0.23字頭,來到近1個半月新高,和今年最甜價0.2185相比,每拿新台幣10萬換匯就少換約2.3萬日圓,相當於虧了24碗一蘭拉麵。
    2023/07/28 14:12
  • 床墊業界的新革命—「1/4自然睡眠」打造完美睡眠新境界

    在床墊製作領域擁有逾40年經驗的睡眠達人江承鴻董事長表示:「如果你睡得好,只要睡六小時就夠了。」若能達到良好的睡眠品質,每晚僅需睡六小時即可滿足,因頭及背部、腰臀跟腳全面包覆,能讓躺著的人睡得柔軟舒適,達到真正的釋放與休息,所以江董事長帶領研發團隊精心創造全新品牌「1/4自然睡眠」,提供更Q彈的床墊,能符合人體的曲線達到完美的支撐,減少夜晚翻身次數,提升整體睡眠品質。
    2023/07/26 11:00
  • 夏天想「炫腹」!營養師推1吃法 4撇步有小蠻腰還能控四高

    夏天就是「炫腹」的季節!想要有人人羨慕的S曲線,營養師推薦「減醣飲食」是個好方法!不僅輕鬆減少醣的攝取量,對於體重控制或四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高尿酸)的朋友也有好處。
    2023/07/25 22:07
  • 啦啦隊熱舞晃暈觀眾! 樂天女孩筠熹曝「衣服秘密」炸S曲線

    「樂天女孩」筠熹日前上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該集陳怡叡(Yuri)首度加入節目助理主持人行列,私交甚篤的兩人分享啦啦隊女孩小秘密,在討論理想型時,筠熹更自爆喜歡80歲的對象,現場問她若是在小鐘、沈玉琳、KID中選擇結婚對象,筠熹秒選小鐘。
    2023/07/25 13:58
  • 消失螢光幕7年!連靜雯「狂減6公斤」火辣出席時尚活動

    「本土劇一姐」連靜雯淡出螢光幕多年,全心投入直銷工作,已經7年沒有推出戲劇作品的她,近日出席「微風之夜」活動,現身知名健身品牌快閃店,有瑜珈老師身分的她,做起皮拉提斯得心應手,現場展現姣好身材曲線,透露先前3個月瘦下6公斤。
    2023/07/22 14:08
  • 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52歲男星吳奇隆1988年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唱紅多首經典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他在機場被拍到疑似「凸肚發福」,照片在網路瘋傳,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7/2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