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曝光度 結果共290筆

  • 翁倩玉隔36年回台拍片 盼增國際曝光度

    好久不見的影星翁倩玉宣布復出電影圈,即將在年底正式開拍,由而且會在台北和日本北海道兩邊取景。這也反映出這幾年不論是國片或歐美電影,都會在台北取景。市政府今年投資三千萬補助五部電影,期望日後能帶進將近三億的觀光商機。
    2019/03/29 18:15
  • 一字之差!「上班就要看」 面具男募款涉詐

    差一個字,企圖混淆視聽募款!上個月26日,台北市西門町出現一名頭戴面具的男子,他自稱是網紅「上班不要看」的成員『庫柏』,跟店家說要拍攝影片並且募款,店家以為,可以增加曝光度,捐款兩千五百元,但事後求證上班不要看,驚覺被騙,警方約談男子到案,他卻辯稱,面具上寫的是「上班就要看」,跟「上班不要看」,差了一個字,但募款行為還是涉嫌詐欺。
    2019/03/09 12:34
  • 任達華嚐滷肉飯、喝奶茶 明星帶路玩高雄

    港星任達華今天(15日)來高雄大啖美食,品嚐了知名的奶茶、滷味,還有韓國瑜最愛來的滷肉飯店,之後搭乘愛之船,欣賞愛河沿岸風光,任達華無償行銷,成功增加高雄曝光度。
    2019/02/15 19:01
  • 有鍋有燒肉! 水產鍋、日料中南部餐飲打團戰

    餐飲集團推出新的水產火鍋品牌,開的地點不是找單獨的街邊店,業者打造一整棟,裡面有4個自家的餐廳以及旅店打團體戰,另一家中南部的餐飲集團也把燒肉跟火鍋集中在上下層樓,業者觀察靠這樣不只能拉抬品牌曝光度,業績也因此增加兩到三成。
    2019/02/14 20:03
  • 韓最夯男神! 朱智勛「李屍」演完接「ITEM」

    韓國男神朱智勛,近兩年曝光度超高,去年一連三部電影接連上映,今年則有兩部韓劇同時上檔,先是古裝劇《李屍朝鮮》口碑爆棚,現在他另一部韓劇《Item》,也上檔了,他飾演具有超能力的檢察官,充滿神秘氣勢。
    2019/02/12 12:03
  • 12345有事找政府!上海市民熱線 從雙城論壇學來的

    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邁入第9屆,上海參訪團行程滿滿,短短兩天的旋風式參訪,將聚焦在循環經濟領域,希望學習台北成功經驗。回顧歷年雙城論壇,其實交流都有實際成效,包括松山─上海直航,世大運選手到上海易地訓練,台北到上海世博設立城市館爭取曝光度等等,另外台北的1999市民熱線,上海也整套複製,最後設立了「12345」市民專線,對行政效能很有幫助。
    2018/12/19 22:37
  • 高雄民宿跨年夜漲10倍價? 業者稱是為「維持曝光」

    距離跨年只剩不到兩週,特別今年跨年有4天連假,很多人提早規劃出遊,高雄飯店房間一房難求,搜尋訂房網站,赫然發現,有一家位在85大樓內的民宿,跨年夜當晚的房價高達3萬5千元,是平常價格的10倍以上,求證業者,業者強調這是為了在訂房網站上維持曝光度的一種操作模式,否認趁連假哄抬價格。
    2018/12/19 21:00
  • 跨年夜3.5萬!高雄民宿被譙翻 業者「吐真相」網更怒

    2018年將邁入尾聲,且明年元旦有4天連假,不少民眾都計畫出遊,紛紛上網預訂飯店或民宿。沒想到,高雄有民宿業者推出跨年雙人房一晚3萬5000元的誇張價格,讓人看了為之卻步,忍不住怒轟「高雄墾丁化了嗎?」對此,業者解釋3萬5000元並非真實房價,而是為了維持曝光度。一席話讓網友聽了卻更怒。
    2018/12/19 17:59
  • 90歲米奇訪韓初體驗! 男神李準基變粉絲

    迪士尼巨星米奇今年迎來90歲生日,首度造訪南韓會粉絲,人氣旺到活動不斷,不僅搭檔男神李準基出席活動,周五還攜手女團「宇宙少女」登上音樂節目,曝光度超高。
    2018/11/30 17:18
  • 不分黨! 民眾揪候選人宣傳車改裝違規

    選情緊繃,候選人勤跑大街小巷,不過這宣傳車改裝跟候選人站立拜票等問題,都構成危險駕駛,還有安全隱憂,有民眾拍照檢舉,一個月就有高達150多件的違規案例,候選人接下來可會陸續收到罰單。
    2018/11/20 18:53
  • 舌麻跑步歪!女星爆腦長4公分腫瘤 剃半邊髮開刀

    女星陳筱蕾從模特兒出身,也是《女人我最大》的固定班底,還曾與吳姍儒Sandy搭檔主持,近日她曝光度漸減,6日突在社群網站自爆,因身體不適就醫檢查,才發現腦中長了近4公分的腫瘤,也影響到她生活日常,決定動手術切除,勇敢PO出剃半邊頭的病房照,擔憂喊:「我好醜…還會有人喜歡我嗎?」
    2018/11/07 07:55
  • 不滿「觀塘換深澳」 環保團體連三週末上街

    選戰倒數,除了競選活動增溫,公民團體也上街求曝光度。像大選前連續3個周末,全台公民團體將分別在台北、高雄、台中發起反空污大遊行,首先就是11月3日的台北場。環保團體不滿放棄深澳燃煤電廠,卻是以觀塘第3天然氣接受站來替代,質疑其中有弊端,要上街呼籲用選票救藻礁。
    2018/10/30 11:35
  • 強打空中組織戰 柯文哲40%支持度力壓丁姚

    就算失言,還是搏得媒體版面,曝光度大勝另外兩位對手丁守中和姚文智。四年前靠著社群行銷,掌握20到40歲的新興選民,翻轉藍綠版圖,而這一次,則要靠「賴」打天下。
    2018/10/26 23:28
  • 拼錯英文遭網友辱罵 斯亞怒告:為自己留言負責

    藝人陳斯亞曾以藝名「糖果」加入黑澀會美眉闖星河,後來被吳宗憲簽下當歌手,日前還發行個人首張EP,亮眼外型讓她的曝光度越來越高。近日她在IG用英文PO出感性長文,卻被網友們揪出文法錯誤,但因有人言詞過激,讓她怒而提告「公然侮辱」,認為「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留言負責!」
    2018/10/05 09:21
  • 負面行銷奏效 吳宗憲為兒子化危機為轉機

    最近曝光度超高的吳宗憲兒子吳睿軒,31日晚間開直播,宣布將要舉辦演唱會,還被爸爸吳宗憲亂入,在近1個小時的直播當中,吳宗憲話匣子一開講了整整50分鐘,似乎完全忘了這是兒子的直播。
    2018/09/01 13:34
  • 蔣月惠節目秀拉琴絕招 吳宗憲:「李婉鈺感動到哭了」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驚天「一咬」,不只曝光度大增,還接連上了許多節目。前不久她再度上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來賓還有李婉鈺等,現場分享身為議員的大小事。而蔣月惠也在節目中重現招牌的的拉小提琴募款,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點出盲點,讓現場來賓全笑翻了!
    2018/08/16 11:51
  • 特別報導線上看/躍動變幻城市-釜山

    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除了是當地重要港都外,近年也開始致力觀光推展,其實釜山在國際上其實有相當的曝光度,除了釜山電影節被列為國際五大電影節之一,當地從2005年就開始舉辦了APEC峰會,也奠定舉辦國際大會的經驗,當局順著這個優勢,搭配當地有山有海的美景,逐步發展出MICE產業。跟著TVBS鏡頭,帶您一次看透釜山。
    2018/08/12 23:24
  • 打造亞洲會議之都 釜山紮根MICE產業

    韓國釜山在國際上其實有相當的曝光度,從2005年開始舉辦了APEC峰會,就為當地奠定下舉辦國際大會的經驗,而後順著這個趨勢,搭配當地有山有海的美景優勢,逐步發展出MICE產業,而MICE產業指的就是會議(Meeting)、獎勵旅遊(Incentives)、會展(Convention)以及展覽(Exhibition),這些產業在這幾年間帶動了當地,包括物流、保安、膳食,當然還有在釜山隨處可見的高檔飯店,這些相關產業的配合也讓釜山和國際互動接軌更加頻繁流暢。
    2018/08/07 22:49
  • 搶朴寶劍、宋仲基代言 朴敘俊成最夯男神

    2018年上半年曝光度最高的韓星就是朴敘俊了,不只活躍在戲劇、綜藝節目,還有廣告上面也都有他的身影,算一算他今年光是廣告代言就有13支,從許多男神朴寶劍、宋仲基、李鍾碩手中搶下代言品牌。
    2018/07/09 19:29
  • 【新新聞】獨家揭露 王炳忠如何成為「共諜」

    王炳忠是共諜?這位318學運後一直享有不小網路與線下媒體曝光度的「怪咖」,因涉入周泓旭共諜案被調查,如今已被台北地檢署以違反《國安法》起訴。
    2018/06/20 15:43
  • 竹市綠議員參選人「六小福」 打團體戰爭曝光

    由6名新人組成的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六小福」,打破傳統單打獨鬥模式,採攜手跨區跑行程團體戰,在臉書(Facebook)分享跑行程的有趣事物、心得,爭取曝光度。
    2018/05/14 16:28
  • 選戰爭曝光度 參選人直播室另闢戰場

    為了跳脫傳統選戰思維,許多市長參選人紛紛選擇上直播節目來爭取曝光,像是要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9日就在摩天輪上參加直播節目,除了接受主持人快問快答提問,還拿自己跟對手就外表跟口PK一番,另外璩美鳳也在網路直播節目首次宣布參選高雄市長,而最近靠競選影片爆紅的台南市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同樣上直播節目大談理念。
    2018/05/09 17:49
  • 「明日」邀演2台灣男星 王柏傑:受寵若驚

    男星王柏傑最近演出電影《鏡像人.明日青春》,導演說看到《九降風》他的演出後就想合作,所以直接為他寫了一個角色!最近他也主演台日合資片《盛情款待》,曝光度超高,而另外一位新生代台灣演員李程彬,也因為在《七月與安生》裡的演出,被導演看見。
    2018/04/19 19:52
  • 拚道地!泰集團來台客座PK浮誇泰菜 吸網紅

    泰式料理餐廳競爭,各業者端出特色,有台中的泰式餐廳特地插旗台北,採用超浮誇宮廷設計,吸引「網美」拍照打卡,爭取曝光度,也有五星級酒店和泰國的知名「藍象」集團合作,來台當「客座廚師」,饕客想吃也不用特地飛去泰國一趟。
    2018/04/04 19:55
  • 約粉絲「一起睡」 男偶像撩妹對話曝光默認謝罪

    韓國男團「ROMEO」2015年出道後遲無代表作,去年進軍日本後,舉辦見面會、參加實境秀節目拚曝光度搶攻櫻花妹市場。但近日卻爆出成員Milo寂寞難耐,主動私訊未成年女粉絲,更約砲對方「一起睡飯店」引發爭議。對此,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Milo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不成熟的行為,向大眾致歉。
    2018/02/21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