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曝光度 結果共290筆

  • 奇招!亦敵亦友? 新秀跨黨合作搶曝光

    為搶選舉曝光度,有參選人跨選區或跨黨合作搏版面,同樣要選大安文山的時代力量參選人林穎孟,就找同選區的國民黨新秀李伯毅互相pk玩遊戲,要選士林北投的前主播鍾佩玲,也找同為主播的鍾沛君大談媽媽經,新秀們要出奇招搶版面。
    2018/02/18 20:43
  • 2018年新片連3發 巨石強森曝光度超高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2018年曝光度超高,包括《摩天大樓》演保全,因為大樓發生火警,展開救援任務;還有冒險動作片《毀滅大作戰》,巨石強森要跟巨無霸猩猩聯手對抗其他猛獸。
    2018/02/15 12:55
  • 《黑豹》強攻賀歲檔 打造巨型瀑布超吸睛

    漫威新英雄《黑豹》搶攻春節賀歲檔期,故事場景「瓦干達王國」也很吸睛,其中有個勇士瀑布,電影中曝光度超高,原來漫威真的在攝影棚打造一個巨型瀑布,仿造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
    2018/02/12 17:36
  • 貨車廣告兩側可、「尾」不行 業者怨標準不一

    2018選舉年,各參選人為了搶曝光時常會買貨車廣告增加曝光度,但廣告業者就反映,其實貨車的車尾廣告,礙於現行法令不能張貼,但偏偏公車、計程車都放寬,公路總局表示會再行文監理所鬆綁規定,這也讓各參選人多了更多宣傳管道。
    2018/01/28 18:40
  • 韓星轉當網紅! 增加曝光度、開闢商機

    韓國藝人掀起的K-POP席捲全世界,但是為了讓更多粉絲看見他們私底下的一面,有許多韓國偶像團員都自己經營影音頻道,內容就像一般的網紅一樣,會教化妝或是拍惡搞影片,目的是在亞洲以外的地區宣傳知名度,也能談合作置入增加收入。
    2018/01/02 19:05
  • 林俊傑機場巧遇2女1男 演藝圈最狂組合被轉發推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也發行了最新專輯,堪稱是2017年演藝圈中曝光度相當高的藝人。雖然林俊傑今年沒有在台灣陪伴粉絲跨年,但在昨(31)日林俊傑在臉書驚喜曬出4人同框照片,寫道:「飛機上偶遇的J(JJ)F(Fish)J(Jimmy+Jolin)組合!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
    2018/01/01 13:49
  • 鮮肉當道! 許光漢、章廣辰戲劇曝光度大

    最近小螢幕出現很多新面孔,很多都是眼熟卻叫不出名字的演員,這些人多半是年輕有顏值的花美男,像是入圍金鐘男配的許光漢,還有模特兒出身的章廣辰,因為偶像劇、廣告接連曝光,也加深觀眾印象。
    2017/12/20 17:42
  • 配音員轉當演員 劉明勳螢幕曝光度超高

    配音員從幕後轉往幕前當演員!54歲的配音員劉明勳,配音資歷20年,還曾幫TVBS整點廣告配音,最近幾年轉往幕前,拍過多支廣告,也拍過戲劇、電影,積極在螢光幕前亮相,不過想當演員沒這麼容易,他還勤練武術,讓自己多一份籌碼。
    2017/11/19 17:45
  • 做巧克力泡果茶 陸快閃店拚「DIY體驗」

    大陸一年就有近六百個品牌快閃店,競爭激烈,這種限時限量的商舖原本是很容易抓住消費者目光,但在快閃店泛濫的情況下,怎麼突破重圍?現在品牌商在大陸搞快閃活動,還新增了DIY體驗,像是做巧克力、或是自製茶飲,客製個人化需求,吸引消費者上門打卡,增加曝光度。
    2017/10/09 18:42
  • 最帥11號!陳菀婷當模特兒 照片曝光帥翻

    在世大運比賽中表現優異,擁有「最帥11號」之稱的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因帥氣外型,清秀短髮加上招牌笑容,因此爆紅擄獲眾多網友的心。黑人陳建州更請她擔任范范的服裝品牌模特兒,花絮照片曝光,讓網友直呼戀愛了!不只阿非,許多廠商也找來世大運明星運動員代言,藉此大增曝光度。
    2017/10/02 11:18
  • 翻唱成名!大陸人氣主播二珂 高顏值搶攻台

    在微博上擁有350萬粉絲的高人氣主播二珂,將帶著被粉絲點讚的好音質、高顏值優勢,來台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二珂在網路上有許多影片和翻唱的歌曲,都有突破千萬次的點閱率,其實因為網路自媒體時代的來臨,不少歌手都因為這樣嶄露頭角。
    2017/09/14 12:21
  • 金士曼西裝店在台灣! 內裝布景逼真還原

    續集電影要怎麼延燒熱潮,有片商重現第一集的場景,設置在人來人往的影城增加曝光度和討論話題,沒想到這和另一個電影的宣傳手法撞哏,翻拍自日本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9月中也會打造一間雜貨店,讓書迷和影迷過乾癮。
    2017/09/10 17:37
  • 就連3歲小孩都知道 「國民男團」未出道就紅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今天正式出道。不過在新歌發表之前,他們的曝光度幾乎比同期新人還要高!不只是因為他們早就在選秀節目累積人氣,經紀公司為了要主攻國中年齡層,開始讓他們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讓他們還沒出專輯就先爆紅。
    2017/08/07 11:11
  • 明星吸金術! 手機廠找孔劉任亞太區代言

    國內手機大廠,年度代言人,確定由韓星孔劉接掌,而且在台灣.香港.印尼等銷售熱區,都由他擔任亞太區代言人,另外大陸手機品牌,台灣由田馥甄代言,在大陸則是找來周杰倫,也讓手機大戰從性能,延燒到明星代言,製造話題之外也搶曝光度
    2017/08/02 12:18
  • 蔡凡熙「痴情男」當免錢爸 怪獸驚喜客串

    蔡凡熙可以說是今年曝光度最高的男演員。從上半年的《通靈少女》,接著暑假檔期有兩部國片都由他主演。其中一部的《痴情男子漢》飾演他暗戀校花,還願意當別人孩子的爸爸。但電影最大亮點莫過於有兩位男神客串,讓這部國片的顏值提升不少。
    2017/07/31 10:36
  • 延長宣傳戰線! 王力宏、李榮浩發片前推單曲

    許久沒有新歌曝光的王力宏,預計九月要出專輯,不過在這之前,搶先曝光了一首歌曲聽愛,還找來創作才子方文山寫詞,宣傳打得火熱要替專輯先暖身,而這樣先推單曲搶先聽的模式在近期歌壇似乎很流行,李榮浩就提早半年,每月推一新歌,要來累積人氣。
    2017/07/18 17:29
  • 鋪天蓋地宣傳「蜘蛛人」!21歲湯姆曝光度高

    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即將在暑假上映,光在電視牆上播放預告片還不夠,片商在台北市各大商圈打造裝置藝術,逼真還原電影場景。其實第三代蜘蛛人是史上最年輕的一位,21歲就能當超級英雄,被看好能貼切呈現大學生愛搞怪的模樣。
    2017/06/22 17:09
  • 豬哥亮么兒首曝光! 謝金晶隨側家屬答禮

    曾經有過四段婚姻的豬哥亮,膝下有2子3女,其中曝光度最高的就是2女兒謝金燕,還有近年被豬哥亮帶進演藝圈的3女兒謝金晶,另外大兒子都在幕後幫忙豬哥亮處理演藝事務,其他的子女都相當低調,更別說四房妻子,第1任妻子從未曝光過,第2任則是謝金燕的媽媽還有第3任妻子郭憶蘭和陪他一起共患難的第4任妻子,最小的兒子謝佑穎也現身靈堂。
    2017/05/16 18:37
  • 豬哥亮病逝遺囑已交代? 兒女靈堂跪拜

    曾經有過4段婚姻的豬哥亮,膝下有2子3女,其中曝光度最高的就是二女兒謝金燕,還有近年被豬哥亮帶進演藝圈的三女兒謝金晶,另外大兒子都在幕後幫忙豬哥亮處理演藝事務,其他的子女都相當低調,更別說四房妻子,至於遺囑該如何安排,豬哥亮似乎早有打算,也傳出去年就已經擬定好內容。
    2017/05/16 13:02
  • GD愛牌X彩妝碰出新火花! 金屬炫色美翻超搶眼

    彩妝品日新月異,如何在眾多品牌中給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就成了一大挑戰,因此不少彩妝就選擇和知名人物或其他家品牌聯名,創造更多話題及曝光度,知名彩妝植村秀近日就選擇和日本知名個性潮牌「Ambush」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金屬色包裝,讓你在外頭補妝也能閃耀眾人!
    2017/04/15 13:47
  • 「慣性取暖」是什麼? 歌名吸睛搶曝光度

    新歌要紅,除了歌手的知名度,有個吸睛的歌名增加懸疑感也會讓人想聽看看,像是陳綺貞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完全就是告白時內心的悸動,另外小宇的新歌《慣性取暖》描述劈腿的愛情,將時下用語和流行相結合,果然增加了曝光度。
    2017/04/11 17:29
  • 全球最大動畫展 磁吸15萬人聚攏東京

    日本動畫,在今年迎來了100週年,也讓上個月底在東京登場的日本動畫展,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預計共吸引15萬人左右到場,當中更有不少外國人,專程前來共襄盛舉。除了一定會有的Cosplay活動表演之外,不少廠商這次更把動漫,跟傳統工藝結合,甚至跨界和飯店等業者聯名合作,增加曝光度。而根據統計,由於去年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風靡全球,也讓今年在動畫展上,海外買家人數的增幅,比去年多出整整一倍。
    2017/04/04 19:02
  • 張書豪「酸甜愛哭包」 情感豐沛展露演技

    偶像劇《酸甜之味》才剛播出兩集,男主角張書豪在劇中細膩收放的演技就獲得大批觀眾肯定,不少人發現其實他最近曝光度滿高,許多戲劇都有他的身影,從迷你劇集到電影再到電視劇,張書豪這幾年靠著戲劇累積實力,獲得不少關注。
    2017/03/31 16:58
  • 余文樂大銀幕作品多 今年曝光最高港星

    港星余文樂今年戲劇作品超多,不論是親情片《一念無明》,還是愛情喜劇《春嬌救志明》,還有動作片《狂獸》、《悟空傳》,余文樂堪稱是今年曝光度最高的港星,同期的陳冠希、謝霆鋒,陳冠希自從不雅照事件,星途就沒落了,而謝霆鋒則是愛相隨,主持實境秀、拍電影,轉往大陸發展。
    2017/03/07 19:49
  • 韓「富比士」2017影響名人 朴寶劍第一!

    韓國「富比士」今公布「2017最具影響力名人榜」,由去年紅透半邊天的朴寶劍摘下冠軍,師兄宋仲基排在亞軍,台籍成員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則獲得季軍的殊榮,不過同樣是曝光度超高的孔劉,則沒有上榜,但他的人氣依舊爆棚,舉辦品牌粉絲見面會時,還有女粉絲發揮創意扮成鬼怪新娘。
    2017/02/28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