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曝光度 結果共289筆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2024/04/18 18:47
  • 子瑜「解禁」時尚資源! 穿義大利精品拍日本雜誌照

    韓國女團TWICE在2022年全員與公司續約,就當每位團員開始有個人代言和活動邀約上門之際,不少粉絲替周子瑜打抱不平,認為她被打壓冷凍。但最近情況似乎好轉了,因為周子瑜登上日本雜誌,大露美腿,今天還飛去泰國出席活動,個人曝光度越來越高。
    2024/03/30 14:53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破墓》韓國票房奪冠! 「全臉符咒妝」把偶像P成巫師

    韓國電影《破墓》,上映兩周後觀影人次突破600萬,成為韓國今年最賣座電影,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修圖風潮,把電影中金高銀臉上畫滿符文的妝容,放到自己喜歡的偶像臉上,在年輕人之間蔚為風潮,為電影曾曝光度。
    2024/03/06 17:51
  • 觀點/隊史第20位監督 阿部慎之助率巨人軍衝擊「命運之年」

    因為陽岱鋼與王柏融,日本火腿應該是近年來在台灣曝光度最高的日本職棒球隊,但根據歷年來累積下來「本錢」,邁向創隊第90年的讀賣巨人隊才是人氣最旺、知名度最高的球隊,只是巨人軍在新球季卻也面臨著「不破不立」的局面,2024年將是球隊的「命運之年」。
    2024/03/04 10:56
  • 連千毅「秘書」大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 羞曝月收翻3倍

    網紅連千毅先前每當開直播,除了他獨樹一格、敢言敢講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外,身後外貌出眾、身材火辣的日本華僑「秘書」長瀨昆妮更是一大「嬌」點。而在連千毅於2023年6月入獄後,長瀨昆妮雖然曝光度大減,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改往廟會活動表演發展,收入更一舉翻至原先的3倍。
    2024/01/11 09:46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台灣商店標語常用「這字母」到底啥意思? 內行人給解答

    好的標語、廣告可以讓人留下好印象,也能增加品牌的曝光度,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很多商家的標語,都很常使用「i」這個字,像是屈臣氏的「寵i卡」等,導致這位網友跟朋友就在爭論,「i」的意思究竟是「我」還是「愛」,也引來許多人的討論。
    2023/12/06 22:28
  • Angelababy現身了!深夜醫院掛急診 神情憔悴緊抱小海綿

    大陸女星Angelababy日前因捲入巴黎「瘋馬秀」風波,讓她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不僅微博帳號遭禁言,負面新聞更造成曝光度大減,幾乎鮮少出現在路上。不過近日她突然被目擊深夜現身在醫院掛急診,神情憔悴的爆著小海綿,掀起熱議。
    2023/11/24 12:00
  • 女神無死角!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 粉絲:實力顏值兼具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南韓娛樂裡,能夠被大眾給看見的屈指可數,往往許多團體在還沒被大家關注前,就已經解散了,但若能有一位高顏質的成員,團體的整體曝光度,就會增加許多,像是男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就有著「臉蛋天才」稱號,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四代女團的第一神顏會是誰,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5 20:26
  • 周子瑜冷凍10個月解除 無預警官宣「新身分」:很高興成為一份子

    南韓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去(2022)年與經紀公司JYP續約,卻疑似遭刻意冷凍,今(2022)年已過10個月,仍未有個人活動,曝光度遠不及其他成員,讓眾多粉絲為她鳴不平,出動卡車到JYP公司抗議。沒想到,粉絲似乎訴求成功,周子瑜昨(26)日解凍並曝光新身分,公開今年首個代言。
    2023/10/26 14:24
  • 《小時代》最帥男星突「滿頭白髮」躺病床 驚人近況嚇壞粉絲

    33歲大陸男星陳學冬憑藉電影《小時代》系列爆紅,近期卻因參演作品,出現遭大陸官方封殺的「劣跡藝人」范冰冰、吳亦凡等,導致他曝光度下滑,被網友虧是「最衰男明星」,豈料他今年2月自爆發生了嚴重車禍,近日也更新了病況,滿頭白髮現身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3/09/23 18:26
  • 梅鐸「媒體帝國」傳給最寵的長子 弟弟挺拜登提前Out

    高齡92歲的澳洲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終於在22日正式卸下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職務,交棒自己最寵愛的大兒子拉克蘭(Lachlan Murdoch)接任,這位52歲的英國商人,即將在11月成為媒體帝國的新掌舵者。相比父親在媒體版面的曝光度,拉克蘭過去鮮少公開對政治發表意見,外界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多半留在他1999年迎娶澳洲超模莎拉(Sarah O’Hare),兩人育有3名子女。而原先與拉克蘭一起擔任共同管理者的親弟弟詹姆斯,因為傳出支持和捐款拜登,提前退出繼承人競爭行列。
    2023/09/22 11:53
  • 禮賓規格又升級了 金正恩愛女建政日現身閱兵式坐C位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女金主愛(音譯)自去年以來頻繁在大眾面前亮相,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增加她的曝光度,讓外界紛紛好奇起這位北韓千金未來的政壇地位將如何發展。北韓於本月8日晚間在平壤舉行建政日75周年紀念閱兵儀式,而金正恩及女兒金主愛並排坐在主席團特別專座的正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與7個月前的閱兵式相比,金主愛的禮賓規格再次提升。
    2023/09/11 10:14
  • 陳椒華開挖學甲爐碴「一無所獲」 南市府:烏龍一場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關心台南學甲國有地爐碴和廢棄物問題,今天在國有地學甲區興業段開挖,但仍是一無所獲;台南市政府表示,烏龍一場,僅為博得媒體曝光度。
    2023/08/25 16:53
  • 曝光少頻打折!他疑「牛仔神品」跌落神壇 網揭台人不愛關鍵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他發現知名牛仔品牌「Levi’s」,不僅曝光度愈來愈低,門市還時常掛著打折的醒目資訊,於是他好奇詢問,「難道Levi’s跌落神壇了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7 10:36
  • 大咖女神遭爆「賣假人設」!真面目遭親生父親拆穿 她洩線索

    一名女神級藝人遭爆料,為了製造曝光度,向記者謊稱小時候日子過得非常慘,講述自己的成長過程相當可憐,父親還會將母親打到頭破血流,消息曝光後,該位女星的父親跳出來喊冤,不過女星至今依舊還在賣這個人設。
    2023/06/28 19:55
  • 大谷翔平帶貨王!首次代言美妝幫KOSÉ增加3成消費者

    日本「二刀流」棒球明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不只在球場上發光發熱,場外副業也備受關注,他擔任知名美妝大廠KOSÉ品牌大使與代言人,搶眼大幅廣告成功吸引眾多粉絲,幫助KOSÉ在2023年第一季,成功替旗下子品牌拓展2至3成新客戶,總銷售量相比2022年同期上升8.5%,讓公司見識到明星運動員的超強魅力。為了持續推升產品曝光度與銷售量,KOSÉ決定在雪肌精系列引入大谷翔平元素,搭配冰上王子羽生結弦(Yuzuru Hanyu),勢必要奪得更多女性消費者的關注。
    2023/06/07 15:24
  • 觀點/重現《KANO》名場面 曹佑寧搭李宗賢開球飆132公里

    台灣演藝圈近期曝光度最高男藝人之一曹佑寧,在5月13日這一天重返昔日戰場,來到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貴賓,並由富邦悍將內野手、也是他生平最好的麻吉李宗賢擔任捕手。曹佑寧以電影《KANO》中主角「吳明捷」的高壓式投法,送出132公里的速球,讓現場球迷相當驚喜。
    2023/05/13 21:29
  • 蘇晏霈被誤認小三!1舉動震怒正宮白家綺 直接開嗆捍衛主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找來近來曝光度最高的演員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現場還做了「誰最勞碌命」的心理測驗,沒想到各個都不惶多讓,活動結束後還要回去趕戲。大夥還分享拍戲趣事,蘇晏霈自爆有次竟差點被當作狐狸精,慘遭正宮白家綺來電警告,當下嚇個半死,才發現原來是惡作劇。
    2023/05/01 16:58
  • 惡作劇成侮辱?YTR裝好心送餐 在街友面前「大口嗑光漢堡」

    許多影片創作者,因為影片的有趣性、獨特性,想吸引觀眾的眼球而企劃一些惡趣味的素材,不過這樣的影片得小心「是否過度」。美國YouTuber塞勒斯(Trevon Sellers)經常拍攝惡作劇影片,他佯裝要買食物給街友,最後卻當著街友的面大口嗑光,原本滿心期待的街友失落全寫在臉上,引發眾多網友批評他的行為太過殘忍,簡直是在侮辱街友。
    2023/04/26 17:52
  • 觀點/經典賽讓中職最佳游擊手被看見 江坤宇:不能停下腳步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中華隊雖然在A組預賽中遭到淘汰,但曾經擊敗陣中都有多位大聯盟選手的荷蘭、義大利,整體表現仍獲得國內球迷的肯定。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拿下分組MVP,曝光度最高,但多位中職好手的精彩表現在國際棒壇也大出風頭,特別是年僅22歲、效力中信兄弟的游擊手「小可愛」江坤宇。
    2023/04/24 16:56
  • 國際分析/兇殘武力為何介入俄烏戰役? 揭密瓦格納傭兵團參戰之謎

    被形容成「絞肉戰場」的巴赫姆特攻防戰,自從去年11月爆發以來,已經僵持了近半年,其中,瓦格納傭兵集團更是曝光度很高的部隊。這支武裝團體,據稱是由俄軍特種部隊的退役中校「尤特金」組建起來,並和曾是普欽御廚的普里格津合作,逐步發展成目前的規模,並在俄烏衝突中成為一部兇殘的「戰鬥機器」。
    2023/04/21 16:57
  • 和禾浩辰滾床搞「婚外情」 女星羞曝激吻感想:像親自己的手

    香港創作歌手樹莉莉日前獲邀擔任「香港流行樂祖師爺」許冠傑的演唱會嘉賓,更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曝光度相當驚人。趁著這波氣勢,她推出新歌〈hey there〉MV,和男主角禾浩辰上演激情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4/21 16:43
  • 較勁雙英? 柯文哲:台只有96共識、沒92共識

    不讓雙英出訪搶盡曝光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拋新兩岸論述,柯文哲認為台灣沒有九二共識,只有九六共識,這是1996年台灣第一次直選總統建立的台灣主體性,並指兩岸開放交流後,反而開啟我們有台灣人的概念。
    2023/04/0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