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士曼西裝店在台灣! 內裝布景逼真還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8:04

續集電影要怎麼延燒熱潮,有片商重現第一集的場景,設置在人來人往的影城增加曝光度和討論話題,沒想到這和另一個電影的宣傳手法撞哏,翻拍自日本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9月中也會打造一間雜貨店,讓書迷和影迷過乾癮。


 

具備武打實力和幽默特質於一身的英國特務再度回到大銀幕,這回和美國特務查寧塔圖合作,要揪出茱莉安摩爾飾演的犯罪集團首腦,續集延續復古風格,但是多了先進武器設備,還把格局拉大,拍出了英國和美國的文化差異。

記者楊慈茵:「想知道金牌特務平常穿什麼、用什麼,來到這裡就能一目了然,因為片商用心打造還原電影場景,帶著影迷彷彿走進英國的金士曼西裝店。」

光是外觀擺上3件西裝外套,就和電影裡的金仕曼西裝店一模一樣,走進裏頭一看,不論是槍枝、雨傘或是各種小道具武器,都和電影場景十分相似,2者比一比,除了布景之外,武器的小細節都沒錯過,尤其最經典的雨傘還有徽章一個都沒少。
 

影迷:「細節都有按照電影場景做擺飾,最吸睛的是那把槍,因為很逼真,很像真的,會第一時間想來看。」

片商斥資百萬,選在人來人往的影城設立快閃總部,直接拉近和影迷的距離,無獨有偶,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日本電影也要把電影場景搬到現實生活。

記者楊慈茵:「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即將在13日選在台北東區開幕,到時候會打造得跟電影海報一樣的風格,讓書迷還有影迷感受一下解憂雜貨店真正存在的感覺。」

比照快閃店模式,解憂雜貨店只會營業到電影上映首日為止,有實體場景可以參觀,首日拿書籍還可以蓋限定章,行銷卯足了力,溫習書迷的記憶,就希望電影上映能開出好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特務#場景#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08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