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么兒首曝光! 謝金晶隨側家屬答禮

記者 沈瑾暘 林芷卉 莊其源 /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8:52

曾經有過四段婚姻的豬哥亮,膝下有2子3女,其中曝光度最高的就是2女兒謝金燕,還有近年被豬哥亮帶進演藝圈的3女兒謝金晶,另外大兒子都在幕後幫忙豬哥亮處理演藝事務,其他的子女都相當低調,更別說四房妻子,第1任妻子從未曝光過,第2任則是謝金燕的媽媽還有第3任妻子郭憶蘭和陪他一起共患難的第4任妻子,最小的兒子謝佑穎也現身靈堂。


 

右邊穿著藍色POLO衫,與前來悼念豬哥亮的人,握手致意,他是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左邊帶著眼鏡黑口罩,身材纖細是小女兒謝金晶,在靈堂旁邊表情哀戚,感謝前來弔唁爸爸的親朋好友,就連從未曝光豬哥亮的19歲小兒子謝佑穎,也從澳洲回國。

戴著口罩鴨舌帽,黑衣黑褲低調進入靈堂,外傳豬哥亮不願開刀接受化療,就是想多賺點安家費,讓陪她一起共患難的第4任妻子,和小兒子謝佑穎過上好生活。

謝金燕vs.已故藝人豬哥亮:「說我女兒不要說到豬寮的事,我知道我何時站在旁邊不說話了。」
 

秀場天王豬哥亮傳奇一生,但感情和家庭卻是低調到不行,過去曾有4任妻子,與第1任妻子生下大兒子謝順福,豬哥亮復出後,幾乎所有事情都是交給他來打理,另外和第2任老婆林見如,在劇團認識,生下女兒謝青燕還有謝金燕,在謝金燕車禍時曾流露父親疼愛,卻因為躲賭債離棄林見如,一度不願讓父女碰面,謝金燕還偷寫家書給爸爸。

已故藝人豬哥亮:「希望我女兒不要跟我偷見面。」

豬哥亮和第3任妻子郭憶蘭,則生下3女兒謝金晶,23年前與現任老婆葉瑞美結婚。謝金燕跟姊姊謝青燕還替這位後母當伴娘,生下小兒子謝佑穎,最後在秀場認識打工的葉瑞美,豬哥亮對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之後結婚,即便豬哥亮開始躲債生活。

曾經在跑路時被拍到和朋友喝茶聊天,這時候跟著跑路的就是葉瑞美,可以想見葉瑞美對豬哥亮不離不棄,豬哥亮的逝世讓他的5名子女重聚,謝金燕也被捕捉到,去板橋殯儀館祭拜亡父,疑似是要準備前往到紐約表演,所以來拜別父親,要完成爸爸的遺願。

豬哥亮一生傳奇,人生舞台終落幕。請看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妻子#兒子#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728

0.1666